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first
天啊,我也太久沒發文了吧!
最近真的工作忙到不可開交,下班回到家都已經11.2點了~
然後睡到隔天10點多起床又繼續開始上班實在是操勞阿我>"<
以前只要我一操勞臉色就會很蒼黃
再加上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肌膚看起來都很緊繃
最近開始在用標榜7秒就有快速滲透效果的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保濕凝凍
肌膚又讓我回到水嫩Q彈的感覺啦!!
人家說「有圖有真相」,那是一定的囉!
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一陣子的好東西啦~



1
保養品外包裝做得很清新最容易擄獲我的芳心
每次看到碧兒泉的東西都會充滿了無限的祕密花園 哈哈哈哈
玻璃罐的保養品就是特別有質感阿

2
七年保濕經典的凝凍又推出了升級版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對於乾燥肌和混合肌的女孩有福啦!
不然到冬天真的實在是非常難受呀,討厭臉頰乾巴巴的感覺

3
升級版的保濕凝凍多添加了新成分:
小分子的「甘醣醇」,能夠直達肌底,給肌膚立即性的補水保濕,是超越玻尿酸的保濕天王喔!
另一個保濕大功臣就是碧兒泉獨家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它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
最貼近肌膚、所以擁有很好的的親膚性,
可以讓保濕力直達肌底、大大提升水嫩感喔!

14.png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擦完後臉上油膩膩的感覺
不然就是擦完後頭髮會黏在額頭上那種再不然就是臉上黏到可以沾蚊子(?)
所以對於凝凍類的保養品我還蠻挑剔的說.....

先使用手背來做示範給大家
是的沒錯正如標題所說就是凝凍狀
蠻好推開的也不會很黏稠喲,而且獨特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推開後我個人覺得延展性很棒,、吸收又超快!
等等會有實際擦在臉上的照片跟大家做分享

4
個人是屬於混合肌,所以只要一到換季的時候我雙頰就會變得非常乾燥
然後T字部位又很容易出油,也不是個很好伺候的肌膚
前陣子一變天然後又寒流來,我整個臉頰就是呈現一個快龜裂的現象阿
雖說我肌膚本身是沒有太大的痘痘或是毛孔問題,但膚況超級超級缺水的
有人懂類似腳後跟那種緊繃的感覺嗎?

5
來張近照給大家
臉頰都呈現乾乾沒有水嫩透亮Q彈的感覺
外表年齡18(?) 肌膚年齡30


7
盥洗過後就快來測量一下臉上的水分到底是有多少
竟然才33%的水分真的有點低耶


6
緊繃到一整個不行的時候就要趕快做好保濕的加強
我大約都會塗在四個點兩頰、額頭、下巴然後均勻塗開
因為親膚性很強,所以剛擦上一下子就吸收掉了!標榜七秒吸收真的是客氣了~
如果想要更加強保濕的話,可以多擦一些、稍微用手按摩一下
同樣也是很快就吸收,而且臉上還是保持清爽不黏膩~

9
等凝凍吸收後立刻再來看看臉上的保濕數值是多少
沒想到就這麼像是坐雲霄飛車般的立刻上升到7個%
保濕效果真的很優秀耶!!
緊繃的感覺減少也不會油膩~
感覺好像肌膚吃進了滿滿的水份,不愧是超越玻尿酸的保濕天王阿!

12
13
什麼都不怕拉,就算你再近一點看我也沒在怕 哈哈哈哈
是不是水嫩嫩又Q彈呢,用了一個多禮拜後我肌膚的緊繃感覺改善不少呢
實在是不得不大推一下七年保濕經典中的經典拉

8
Cookie最近使用的保濕大功臣就是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完完全全真心的跟大家分享跟推薦,因為自從我用了這款之後
我原本在用的那些現在都喜新厭舊了xdd

在這邊cookie也跟大家報告個好康消息
碧兒泉官網有活動,快去填寫資料索取免費的保濕試用禮呀(手刀)
http://goo.gl/0Xsgdr


(( After Talk ))

cookie最近在工作上非常的有幹勁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些事情讓我感觸很多
而且會覺得這不也就是一種人生的歷練嗎
想做就去做但記得要回頭看看自己做過了那些
而哪些事尚未去做甚至做了也會是開心的事情
大家最近好嗎?
我很少發文但大家都還在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 , , ,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rincesspink
  • 還在還在

    呵呵

    這個這麼好用...我等等也去看看我這邊有沒有賣
    希望不要只有亞洲才有>//<
  • 應該有唷!!!!這個好像不是東方的產品吧?

    Cookie 於 2014/02/12 01: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