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哀依估~
我最近真的太忙碌了拉>"< 忙到都沒空更新文章金拍謝
這次COOKIE又換了新髮色囉!!!
不過沒有跳脫太多啦,因為之前染紅色的關係所以這件染稍微淺一些~
春天還是想染帶紅的色系,等到夏天在染更淺啦!!

 
這次Cookie來到位於北市中山區的BonBonHair
交通非常便利在捷運中山站下車然後往出口2號或是R7上來都可以
跟新光南西的麥當勞同排,巷子直走進來第三條巷子右轉就到啦
我上班的地點就在附近勒>////<

1
進到沙龍後會有櫃檯人員親切的替您接待帶位
還有掛外套的地方和置物櫃唷~

2
這次要來變髮的目的就是我可怕的布丁頭
距離上一次染髮好像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撐到現在也過了3個多月還真是夠久了啦~
另外也有把髮長給剪短不少,這樣看起來比較清爽

3
weco是這次幫我變髮的髮型師喲~
親切的她在這次變髮中跟我聊的超嗨森的啊(((因為她也是個high咖)))
我跟她討論說想要將髮色變的稍為淺一些些然後長度修短些~

4
接著就是討論髮色的部分囉~
一開始蠻想挑個藍,但還是沒有下手 哈哈哈哈哈
挑了冷咖啡為基底然後髮尾在混一點紅
下次下次吧,通通推到下次再決定吧!

 5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唷~
這樣才能保護頭皮不受到染劑的傷害~
只能說頭皮隔離時做的按摩好舒服啊!!!爽快XDD

6
看看weco的表情就知道她多麼認真了!!!
不過這時候我們都沒說話因為我想說她忙著我的頭髮我忙著玩我手機haha

7
經過了數小時 哈哈哈 坐到屁股都要爛掉啦!!
我的新髮色出來囉~頭頂是帶冷咖啡的色調好期待唷
然後內髮尾處還是一樣挑紅色調唷~
我跟weco說我想剪短一點,因為洗頭很麻煩而且吹乾也很麻煩
就請她幫我修到胸部以下的長度,這樣長度比較剛好
瀏海的部分因為我想留回旁分所以就沒有動到了~

8 
剛染完的頭頂是帶點亞麻色系的冷咖啡
好喜歡這種顏色唷~只不過下次能整頭都變成這個色 哈哈哈
我跟weco說我想要吹捲捲的港覺,於是她就幫我吹了內捲

9 
江江江江~看看我的內捲多麼的美麗啊
下次我想用燙的啦,就可以省去很多在頭髮上下功夫的時間拉
不管是左看還是右看,捲度都超美的餒

10
變髮結束後一定要來張合照的阿~
不過high咖的weco也來跟我一張不正經版的合照
你看看這兩個女人多放得開~

11
好吧!我看我們還是得來張正經又美美的合照才是~
謝謝美麗的weco幫我變髮,實在感恩蛤~~啾啾

16
幾天後我在陽光下拍的顏色(這之中已經有洗過2次頭了)
所以顏色有點退掉,因為原本底還是帶紅的關係~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有點冷系的咖啡色喲~

14
左邊髮冷系咖啡比較明顯一點~

15
右邊髮的紅色更明顯~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偏紅的顏色最多,因為我想要顯白阿 哈哈哈哈哈

first
冷咖啡退掉的紅更顯得肌膚更白皙唷
這也是我這一兩年來都選擇偏紅的原因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黑肉底阿,也只好靠髮色來襯一下(哭奔)
下次要去找weco做護髮喲,到時候也會跟大家分享護髮的感覺啦~
Cookie也在這邊跟大家報好康~

 BonBonHair 三月同樂會 

只要在三月份來BonBonHair造型,打卡並上傳FB你與設計師的合照
即可立即享有剪、燙、染、護"8.5"折優惠
而持有VIP卡的BonBonHair貴賓更可享有超低全面的"6"折優惠(現場申辦VIP卡,當次即享VIP折扣)

♥ BonBonHair


最近cookie工作還是一樣繁忙餒><
blog真的快被我給荒廢了啦!!!!
你們還會願意繼續看嘛????
說真的我超多東西想跟你們分享的
沒有發文的這段期間也亂買了一堆
舉凡飾品和衣服和鞋子......
只要讓我抓到時間就趕快來準備發文!!!!!
不要離我而以去啊(泣)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0005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