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來來來~哩來!!!報好康吼哩災拉~
今天不賣藥也不嬉鬧,今天cookie整理了10間超好逛的Y拍給大家啦!
雖說現在夜市這麼方便,只要出門逛逛就可以買到衣服了
但總有手指寂寞難耐無聊的時候咩,還是要當點點族的阿

偷偷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私心愛逛的Y拍十名給大家
噓!不能讓boss知道我發了這篇文章
因為自己燒就算了還想去燒別人 這怎麼行 哇哈哈哈哈哈
我偷偷發文那大家也偷偷地看唷XDDDD
首先來進行第一回合Round1

ⓐ MOONCAT 貓咪曬月亮

1.png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購買率超高的Y拍賣家♥ MOONCAT 貓咪曬月亮
喜歡率性輕韓的女孩絕對必逛的啦!
也因為我不太愛lady款的商品,這裡偏個性一點點
在這裡也能找到我愛的款式喲~
貓咪家也很常在自家的粉絲團辦活動
每次辦活動的時候都超容易缺貨的餒>"<

2.png
喜歡逛他們家的原因其實還有一個.....那就是...
當家御用麻豆林羿每每都能將商品詮釋得很到位說!!!!!!!!!!(各位有迷有心有同感)
所以總能把我燒的片鐵遴傷這樣...
價位也算是很平價唷,小資女孩絕對必逛~

ⓑ Sense Shop

 3.png
Sense Shop應該大家也不陌生才對!!!!
漢娜妞也常分享這間Y拍的穿搭餒~~~
因為有加入他們的粉絲團的關係所以常常被小編PO的新品燒到
不知不覺地就逛了起來~
sense家也是走韓系的風格,果然韓系Y拍才能夠讓我掏出荷包阿 哈哈哈

4.png
個人還是偏愛個性風格所以硬是截了一張破褲來撐場
雖說今年有一直嘗試穿洋裝了拉,但面對個性風我還是阻擋不了阿
它們家的價位也很平價,有賣包包和鞋款超多選擇的唷~

ⓒ LULUS
6.png
lulus是我第一個開始接觸到的Y拍
大學時代很愛買他們家的衣服,雖然現在也還是啦!!!
價格雖然平價但質料一點也不差的確是小資女孩的首選拉~

7.pn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也是風格反差會很大
甜美的時候超甜美,個性的時候也超個性
不過很無奈台北沒有實體店面好像在台中的樣子
快點來台北開一家吧(揮手)

ⓓJoyceshopstyle

8.png
對於常逛Y拍的女孩們來說這家應該也是很熟拉齁!!!!!
joycesohp也是從大學時期就很愛逛的一間Y拍~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麻豆燒到的人,只要看到tomo拍的商品就很自燃
因為她比例也太棒了拉~每次拍牛仔褲類的商品都超修長是怎樣!!!!!!!!!(羨慕眼神)

7.png
洋裝的商品我比較常看他們家的,因為不會有太多蕾絲類
而且重點來囉~joyce家的商品都會折扣!!!!!!!每每看到劃紅字都會有股衝動下標XDDD
如上圖這件洋裝我可以的!!但下擺如果再給我多個蕾絲絕對就謝謝拉再連絡~
喜歡洋裝的妞可以逛逛他們家唷~

ⓔ STARMIMI
9.png
喜歡輕簡韓系風格的人這家絕對不能給它錯過
我在他們家花了不少鈔票阿 哈哈哈哈哈哈
starmimi在台北有2-3家實體店面,所以等不及Y拍的人就直接到店面去挑拉
雖然中山也有一間但我比較常在東區那家買餒~

10.png
會喜歡starmimi的原因也很簡單
他們家的路線也不會過於花俏的那種,簡單的搭配就很有型
簡單襯衫X牛仔褲就是輕韓系的港決~
一件比較有圖案的上衣X簡單素面的下半身單品就可以出門拉~
最近又在他們家買了一件內搭褲超級好穿的啦!!!大推~

ⓕ QUEEN FASHION SHOP
11
這也是y拍暢銷的店家之一啦!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Q家風格多變可以日系也可以韓系,喜歡多種選擇的妞可以在這下手
單品也是多到爆炸,而且每次逛頁面也都幾十頁在起跳的說(眼花)

12
QUEEN SHOP在北中都有實體店面
如果不想等商品的話就直接去店面選購吧!!!!
話說我上班的地方旁邊就有一家啊!!!!!

ⓖ THEGIRLWHO,那女孩 
13
相信走個性韓系的女孩一定都會被逛的Y拍之一
不只麻豆長得夠韓身材也是火辣辣的餒>////<
去年夏天就被她們穿著火辣辣的比基尼給暈翻天

14
15
官網的紅唇是她們家麻豆的專屬特色
大紅唇就是充滿了熱情和性感啊!!!
另外女孩家的牛仔單品也非常多,喜歡牛仔系列可以逛逛
而且超多激瘦款的啦!每個麻豆穿起來腿都爆修長餒~

ⓗ PinKyKiKi 
16.png
pinkykiki家的走甜美氣質的韓系風格
不愛個性酷酷風格的女孩這一家絕對是妳的首選
超級多韓系蕾絲的啊!!而且版型又都超美合身~

17.png
18.png
之前有買過一件她們家的上衣
質感真的蠻不賴的,重點是價格公道啊!!!!(這很重要)
麻豆也都挑選氣質款的餒 哈哈哈哈哈
波浪的大捲髮讓pinykiki家款式更加甜美 嘻嘻

ⓘ pufii 
19
20
帕妃家也是經典的Y拍之一拉~
除了有韓系休閒風格之外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款式
她們家單品也很多樣化,以前比較偏辣妹風唷
以前買一些較性感的洋裝大多會看她們家的款式

21
現在還是有好多美美的洋裝餒>///<
不過都比較沒露這麼多了 哈哈哈哈
麻豆也是熟面孔了,從辣妹時期就一直是她們拉~

ⓙ MACCHIATO 
22
23
這家是最近才發簍到的Y拍
雖然東西不多但款式倒是蠻好看的說....(思考貌)
重點是麻豆也好可愛唷!!!!
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白 哇哈哈哈哈

24
還有女神洛儀耶!!
這間風格還是偏韓系一點拉~
穿甜美風格的妞可以逛逛她們家唷!!!!
第一張照片的款好我的菜喔>////<
傘狀都寫了我的名字噢~凹嗚~

PS.以上照片皆擷取自各賣家之賣場
以上就是Cookie跟大家分享近期愛逛的Y拍賣家

小資女孩要向錢衝阿!所以要省摳摳餒~
這10間Y拍價格也都很可愛,學生和上班族也都能駕馭的唷~

 After talk 
最近我真的太忙了>"< 沒時間生文章
光是這一篇就寫了快一個禮拜!!!!!因為下班都晚了而且我也很累@@
辛苦一間一間截圖寫的文章大家會喜歡唷~
或是也把妳常逛的Y拍丟給我啊~(以下開放留言)
那就先這樣囉~啾啾by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