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好久沒有這樣摸過我自己的頭髮了~
之前燙劉海我還刻意的養我的頭髮一陣子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我自己的摧殘
在家護髮之餘還是一個月上沙龍交給專業的來
立馬跟BonBonHair設計師約了時間去享受一下啦

1
因為有染髮的關係髮尾一直呈現一種很乾燥的感覺
雖然平常洗完髮會擦護髮油但還是乾巴巴阿
再加上我有些微的自然捲,就一整個毛躁又阿雜

2
護髮前就先來洗個舒服的泰國浴....阿不是啦是頭髮的泰國浴XDDD
唉唷你們都不知道躺在這裡實在有夠舒服的啦!!!

3
何謂結構式護髮顧名思義就是一節一節的去執行護髮程序達到最大效果
結構式護髮主打的特色就是可以加強保濕之外也能補充髮質水分
上圖就是護髮的材料啦,是比較乳霜狀的質地唷

4
第一道程序先來餵我乾燥到不行的髮尾吃飽飽
髮尾真的是乾燥到一個靠杯 逼逼逼
程序一的護髮素有8種胺基酸還有天然的保濕因子唷~
這次是由Emma和小助理來幫我做結構式護髮唷~

6
塗好之後就要來開始進入一個重要的程序
助理手上拿的那一個和旁邊那台就是奈米霧化機
它噴出來的是水蒸氣,因為分子很小所以能讓護髮素更加的吸收進頭髮內唷~
這台真是給它頗厲害的,第一次看到蠻新鮮的!

7
藍色這罐稱為CP擁有角蛋白的氨基酸
使用它的同時也會連同第一二程序一起
小助理一直很care把她拍得很醜 哈哈哈
不過我倒覺得妳蠻口愛的餒(尤其是替我講解的時候XD)

8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程序了
這個步驟野蠻特別的很像水療的感覺
目的在於要把前幾道程序的養分通通鎖進頭髮裡
讓頭髮的表皮層擁有一道防護膜
這樣就可以保持柔順啦!!!!

9
最後最後小助理還來個經絡按摩~
整個就是舒服到要升天阿 哈哈哈哈哈
真想跟她學學這個按摩手法回家自己按了

11
Amma吹頭髮的表情好認真喔
她也是個high咖來著!!!
去護髮的這天和她們聊的超開心的

12
尼砍砍 尼砍砍~
吹完頭髮後的髮質真的柔到爆炸!!!!

13
有圖有真相!!!姐沒騙人~
妳們都不知道那當下摸起來的觸感真是無比的柔順阿~
好像幾百萬年都沒有過的港覺啦!!!!
而且髮色也會更加提昇唷~

14
這次也想要來個QQ的造型
於是請amma幫我上電棒用捲捲浪漫一下
她捲的捲度我超愛的♥♥

16
大家快說!!!是不是很美~
我自己都要暈翻天了!!!!!!
當天也有PO一張到粉絲團給大家聞香一下餒>///<

19
有迷有看到我的頭髮在發光阿~
這也是號稱能讓妳護完髮回家能幸福三周的秘密唷!
大家也快來試試結構式護髮的魅力吧

17
當然不忘了最後要來跟Amma和Alex來張可愛的三人照 啾咪^.<

18
送上近期bonbonhair的優惠活動喔~
如有任何問題看疑問都可以到BonBonHair洽詢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預約電話:02-2521 8357


最近cookie有了人生的新規劃
在忙個兩天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也能走自己要走的路
希望妳們也能跟我一起走下去!!!
雖然前半年我都沒認真的好好發文
但下個月我會回歸的!!!!!
別忘了看完文章留個言和推推給我唷
fighting♥♥(啾)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0005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