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haha 好久沒有發保養文拉~
開始呈現一種懶惰病發作的狀態T.T
誰要來帶我出去玩玩啊~

洗香香是每天都一定必做的事
除了頭髮和身體的清潔之外
靠臉吃飯的人是不是需要對Face更注意一點呢XDDD(誤)
(當然是每個人都要注意拉)

今天葫蘆賣的是什麼藥就讓姐姐我帶大家來參觀參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好用的洗臉機啦!
雖說洗臉機現在正夯,我也有發摟到餒~
還有兩款超推薦的超水聖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深層毛孔魔力潔顏震動洗臉刷 1PCS 粉色

 4-1
粉紅色根本就是少女心麻>////<
之前一直就有聽到很多人都在瘋迷這個電動洗臉機
現在輪到我自己來試試看了真的好期待唷~
打開後還有防塵的塑膠袋套著,蠻衛生的

4-2
採電動式的洗臉機,
刷頭是可以做更換的唷~
使用乾電池也不需要充電就可以延續使用
這點真的蠻環保的耶!

不過洗臉機本身防潑水但不防浸水,所以使用完最好拿到浴室外晾乾
如果不常使用洗臉機的話也記得要把電池拿出來才不會液化唷!

超柔軟的細毛刷約15000根
所以能清除殘留的汙垢唷~

 4-3
先將刷頭浸溼再擠一些平常使用的洗面乳在刷頭上
然後按下去電動鈕就可以開始來清潔臉部拉~

4-4
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按摩清潔
眼睛和嘴唇周圍也小心唷~

4-5
一萬次的聲波震動可以更有效的清潔毛孔
在洗臉的時候可以隱約感受到刷頭在震動這樣
就好像替臉做了一趟spa!!

4-6
洗到後面會有很多的泡泡唷~
看到泡泡就有種莫名的成就感XDDD

4-7
洗完後臉真的超級乾淨der
完全是咕溜咕溜的節奏啊!!!!!

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妝廣字號:10304111

5-1
說到美白應該是每個女生最常探討跟著墨的事情吧(((尤其是暗沉肌膚的女孩
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非常好用的凍膜~
之前在粉絲團PO說我敷的就是這款啦!!!
份量也很多耶足足就250g,夠敷到天荒地老了

5-2
洗完臉後我立馬來敷上這款凍膜~
凍膜,顧名思義就是跟果凍很像的面膜XDDD
味道就是淡淡的清香,不會到很刺鼻喔!

5-3
厚厚的給它敷下去就對了
不要怕用量就是要厚厚der
盡量避開眼唇周圍唷,才不會太過於刺激

5-4
我自己覺得再敷的時候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耶
凍膜內含頂級的
保養成分
通通都是頂級的材料>/////<

5-5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拉~
約面膜的時間就可以去看個網拍還是韓劇啦!!!

5-7
敷完後肌膚真的水噹噹拉~
我覺得臉上充滿了無限的水分再彈跳阿~~~~

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妝廣字號:10211430

6-0
分享完了凍膜要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款面膜
現代的女生真的對臉部超級計較的~
擁有小V臉應該是人人都稱羨的吧,像我心目中小V臉的最佳代表就是徐若瑄了

6-1
也可以說是睡前的晚安面膜喔~
質地比較偏較稠狀一些的乳液感覺,淡淡的香味也不會刺激

6-2
在睡覺前可以於臉部四周輕點面膜~
一開始推開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原本還不太能適應這種感覺
大約16分鐘吸收之後臉就會變得很咕溜喔,就可以上床睡美容覺啦^0^

6-6
隔天一早睡醒起來洗臉,先用溫水輕潑臉頰
然後由外而內輕輕推開,臉上會有一層很像脫皮的感覺
但那不是真得脫皮喔,那個就是卵殼膜特別的地方喔~
輕輕的撕起來然後慢慢地沖洗掉就可以啦!

6-4
洗完後的臉蛋好清爽又很嫩嫩耶
應該跟小baby的屁屁有得比吧XDDDD

6-5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近期好用的面膜~
最後一個真的很威啊!!!!
這邊也附上朵璽的資訊給大家唷~
Dr.Douxi朵璽官網-http://dr-douxi.com/
Dr.Douxi朵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fref=ts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你的名字?
請問妳對哪個保養品有興趣?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9/19 20:00 - 9/25 12:00截止!
抽出2位幸運朋友得到薏沛健康機能水30ml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