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朵芮Doretta邀稿-

嘿嘿~是久違的肌膚保養文章喔!!
記得以前妞們很愛看我的保養文,現在終於又產出一篇了

想跟大家聊聊一件事情
有沒有聽過天天敷面膜結果臉還是很乾還是很暗沉這種八卦
炎炎夏日如果不多喝水除了體質會很燥熱外
臉部如果也沒有讓它補足水分也是會乾巴巴的很可怕
除了乾巴巴外還會附加暗沉的情況產生

前陣子因為工作環境的冷氣不涼搞得我滿身大汗
甚至肌膚跟臉部也都燥熱到一整個不行
除了補充水分之外臉還是很乾很乾
後來收到朵芮家的產品用過之後有點驚為天人!!!

怎樣驚為天人?!好啦~看看我的文章分享就對了~
文章要看到最後喔!!因為文末要抽試用包給妞們

2
朵芮官網還有很多系列的保養
玫瑰瑪莉皇后、黃金維導 無齡保濕精萃、法國海岸淨透系列、輕熟齡肌膚LADIES系列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你自己的保養品唷~

1
這次是體驗紅萃微導修護組
外包裝上是走一種很時尚摩登的質感紅
收到產品的當下打開來蠻驚艷的,因為我用過的保養品清一色走白色路線
很難得可以拿到紅色的 哈哈哈

4
紅萃微導肌白菁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618號
其實平常我蠻少用到類似這種菁華液,大部分都是化妝水後乳液完就結束
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驗,當然是滿心的期待它的效果和質地
放心放心~肌白精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喔!!!


4-1
打開會聞到淡淡的佛手柑和玫瑰清香,是很舒爽的那種而且沒有酒精成分
這味道其實蠻有芳療的那種感覺,居家保養也能跟做SPA一樣簡單
紅色點點的就是朵芮獨特的傳輸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微脂囊
按壓破裂後釋放的維他命菁華跟精華液融合後就能提供肌膚的能量喔!!!

5
水乳一般的液狀質地蠻好推開也吸收得很快喔~
紅萃微導肌白露採用高濃度燈塔水母的萃取液喔,能夠加強肌膚的彈性及健康
修護的效果也非常驚人,擦上之後就會有修護防禦網的感覺呢~

6
在早晨或是夜間清潔過後上完化妝水就可以擦精華液囉
我個人習慣是沿著上下左右個別均勻的點一點
然後由下而上的按摩開來,在來由內往外劃圓然後按摩至吸收

7
還有還有忘了跟大家說,朵芮取得高貴的鉑金萃取以及鉑金離子
不只提升保水力還改善肌膚皺紋跟暗沉及毛孔粗大問題
讓肌膚會有QQ的輕盈感喔~

8
八種紅色能量也算是植物界中的天然活性聚合
紅罌粟花萃取可以提供修護與防護的雙重效果
擁有紅寶石美譽的紅石榴擁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及花青素
也是美容聖品之ㄧ啊~
所以每到士林夜市我都會跑去買紅寶石飲料來喝!!!
那個對女生也非常好的~

9
對了!千萬不要忘記肌膚最容易漏掉的地方就是頸部
人家說看脖子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年紀~天啊!!!
以前我真的是從不擦頸部的,後來發現好像慢慢地開始有點紋路
嚇得我肌膚是卯起來認真擦了!!!
紅萃微導精華還有添加紅玫瑰精油喔,不只擦的時候香香的
還有天然的保濕能力,讓肌膚柔嫩光滑喔


3
紅萃微導肌白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1023號
顧名思義霜就是乳霜,能將修護精華成分保存在肌膚底層
我個人覺得他的霜狀並沒有很黏稠,以往使用霜狀都會讓我覺得很油膩
但紅萃微導肌白霜卻是有點像絲絨般的質地,延展性倒是優秀的
肌白霜也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喔

10
盒內還貼心的附上小勺子挖取,這樣才不會汙染到瓶內的乳霜
我每次擦乳霜都挖大概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夠整張臉跟頸部使用

18
先用手做示範讓大家看一下前後差異的地方
尚未擦肌白霜的照片乾燥又沒光澤
擦了肌白霜後的手背有光澤又很滋潤
肌白霜不只掃除蠟黃也能掃除黯沉唷~

11
一樣在清潔完畢後,取10元硬幣大小量
上下左右都各點一些均勻的分散開來,這樣才會整臉都有擦到
接著由下而上然後由外至內劃圓按摩至全臉吸收

12
紅萃微導肌白霜有4大特點 8重天然紅萃活性精華
修護X淨白晶透X補水保濕 三位一體喔~
針對亞洲氣候下的東方膚質
解決乾燥、暗沉、紋路的問題喔!!!

13
越來越覺得肌膚因為隨著年紀增加而開始沒有彈性和光澤度
除了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之外,紅萃微導肌白霜內擁有黃金藏紅花成分
具有超抗老化及緩和效果還能使肌膚明亮喔~
另外紅茶酵母萃取含有有機酸與維生素B1、B2、B12
所以擦完摸起來會有柔柔嫩嫩的感覺呢!

14
還有還有除了晚間盥洗過後擦的一次,睡前還能再加強一下
一樣也是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在手掌心裡加溫
接著深呼吸再將花梨木精油的芳療進入嗅覺中,讓精神放鬆
然後在臉跟頸部快速的按摩差不多2-3分鐘,然後等完全吸收就可以去睡覺囉~
明天一早起床臉真的嫩到不行!

15
別忘了最重要的頸部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
使用一個禮拜下來我的肌膚就算素顏也超級柔嫩的
絕對不誇張,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回到家洗澡卸完妝就睡了
連敷面膜的時間都沒有,導致我臉色真的非常的黯淡無光
後來開始用朵芮的紅萃微導肌白系列,真的不是我在說
上妝前使用後妝真的變得很服貼,而且比較少有乾燥的感覺
真的是我近期的心頭大愛喔
然後要抽出一位幸運的網友可以獲得2包試用組喔~
讓你們體驗一下我真實的感覺!!!超 級 好 用

 DORETTA朵芮商城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分享此篇文章至facebook頁面了嗎?
❸請問紅萃微導採用什麼高濃度的成分萃取液呢?

活動時間:2015/8/18 - 2015/8/21 截止!
抽出5位幸運朋友得到朵芮紅萃微導肌白系列試用包X2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