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最近還是好忙碌阿>"<
但還是不忘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參加的一個口腔保養活動
說到口腔,我個人覺得門面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門面不外乎除了是打扮穿戴整齊之外
擁有一口清晰潔白的牙齒跟好口氣也是非常重要的耶!
就算拍照也成盡情的露出白白的牙齒
這次參加了飛利浦的音波震動牙刷體驗活動
實在太新鮮了!!!等等也要帶著大家一起感受當天的活動過程喔~

1 
活動當天還下著稀稀哩哩的午後雷陣雨,但還是澆不熄到會場的熱情
一進到咖啡廳就看到非常舒服的天空藍色系布置擺設
燭火點綴著假花瓣跟樹葉非常的歐式風格
還有可愛的牙齒寶寶造型蛋糕喔!!

2 
其實飛利浦之前就有出過其他支電動牙刷
這次是新品的上市體驗會,沒錯沒錯就是這一支煥白音波震動牙刷
它有什麼功用呢?等等還會有專業的牙科醫師到現場替我們作解說呢~

3
4 
還有其他功能的電動牙刷
由左至右分別為
健康美白音波震動牙刷HX6761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HX9362煥白音波震動牙刷HX8962

5 
現場當天還有特製的飛利浦logo拿鐵咖啡跟飛利浦寶寶蛋糕喔~
充分的展現了品牌的行銷能力 哈哈哈

6 
活動開始之後由親切可人的主持人介紹我們的美女牙醫師到現場
陳香君醫師真的一點都不像嚴肅的醫師阿,非常有百貨櫃姐的高雅氣質耶~
不只身材高挑連長相都這麼秀氣,想必預約的男患者一定很多XDDD

7 
陳香君醫師告訴我們口腔為何會產生細菌以及發生蛀牙的情況
現代人常常睡前會有吃消夜的習慣,吃完消夜後睡前是否有乖乖的去刷牙呢?
如果沒有正確的刷牙或是用對的方式刷牙也會因為刷不乾淨而產生蛀牙

8 
陳醫師也列舉了幾個一般錯誤的牙齒保健觀念
小時候常常因為害怕看牙醫而不小心拖到牙齒蛀的很深層才到牙醫報到
再來長大一點就聽別人說不要太常洗牙會讓牙齒變薄,所以洗過一次就不敢再洗
但其實這些錯誤的觀念已經影響我好多年了阿>"<

9
接著品牌的專業人員也特別地跟我們說明這次新品-音波震動牙刷的概念
2種潔牙方式:清潔/美白

而且而且還有2.5分鐘的潔白模式
標準的清潔/溫和的按摩感覺/美白清潔/拋光掃黃
*潔白模式:2.5分鐘潔牙設計
特別設計的2.5分鐘式,額外的30秒特別潔白模式著重在門牙的美白

3種音波震動的強度給大家作選擇:強/中/弱

10
►ProResults專業刷牙移除90%表面污漬
►全新設計機炳材質
►鋰電池待機長達三週
►四分象限計時器/智慧型定時器
►潔白模式:2.5分鐘潔牙設計
►2種模式:清潔/美白
►3種音波震動強度
►旅行用國際電壓宗充電器

11 
當天還有帥帥的Daniel鮮肉替我們服務 ((我是說體驗刷牙的服務
說實在的本人真的超級神似麻豆錦榮的耶!!!!

12
聽完解說之後就可以到洗手台去體驗一下音波震動牙刷的威力
每個人都在現場直接試刷起來!!貼心的一人一個刷頭使用喔~
刷頭用完就贈送給大家拉~

13 
我自己從強度低的開始使用,覺得強度低刷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跟一般正常牙刷一樣
後來就直接轉到最強的強度刷,牙齒癢癢的但是非常方便因為根本不用手動
牙刷我固定停大概5秒吧,讓它充分的都可以刷到我的大顆牙齒

14
超級推薦這支音波震動牙刷的~
尤其是懶人啊!!!!一定要來用一下的~會愛上它的方便!

15
16
當天也眾多部落客一起共襄盛舉喔~
扇子、小佳、Alice、佩姬、MOMOCO、小米、Stella、狼晶晶

17
活動當天還有一個好玩有趣的拍貼機-愛合拍婚禮大頭貼機
這個超可愛的,只是平均5秒要換一個pose真的好慌張阿 哈哈哈哈XDD
其實這IDEA蠻不錯的,要結婚的新人也可以在現場用一台這個
保證親友跟朋友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喔~~~
這次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體驗會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有沒有激起想要好好保養口腔的慾望呢
更多的產品資訊也可以上飛利浦的網站查詢

►PHILIPS

Philips Beaut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