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凝膠光療美甲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快半年沒有做指甲了,平常上班要拆吊牌要用衣服就很容易弄髒
這次來到位於東區敦化站(俗稱網拍街在zara後面巷子) El Amor美甲沙龍做美美的指甲!

1
粉色MIX白色的建築外觀,非常的少女心耶XD
由左手邊上二樓就可以到店內囉~
算是非常好找也很顯眼的地址,我記得斜對面好像有LBT服飾店
常逛東區的妞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這一間了!

2
帶大家參觀一下店內的設備以及環境吧!
踏進玄關有小小的換鞋區,因為室內是要脫鞋的
櫃檯是一個扇形的形狀,上面擺了許多熱門新款可以給大家參考喔~

3
寬敞又豪華的沙發可以讓預約的客人在這稍待休息
還有可愛的熊熊能跟牠拍照喔喔!
上面鏡子貼紙是所有藝人明星跟麻豆的留影照
El Amor也非常多藝人朋友會來這裡變美美喔,說不定哪天來消費還有機會看到藝人呢!

4
一字排開整齊專業劃一的指甲油
顏色非常齊全喔,想擦什麼色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5
當天下午人潮少少的,但是到了晚上預約的客人一直湧進
生意非常好耶,位置幾乎都快坐滿了!
專業美甲師也很多位,所以不用擔心會等太久的問題
只要有預約都能在El Amor享受到專業的服務

6
7
一開始就定位後是由美甲師先幫我做手部的基礎保養
去去角質然後修剪死皮,我覺得我角質超多的
看到一堆削削粉末飄出就很尷尬 哈哈哈哈
平常只有冬天才會擦護手霜,那時候手會比較勤保養

8
美甲師細心的幫我保養過後,指甲看起來乾淨又健康
來做指甲前一定要做基礎保養,這樣才會讓光療指甲做出來更加漂亮
然後指甲的形狀我還是依照原本修剪的圓形,不修方形是因為我指甲容易斷裂

9
非常榮幸耶!因為這次幫我做指甲是El Amor的美甲總監Yvonne老師
老師人超年輕又瘦,腿還很美耶(有偷看一下)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有什麼概念,於是就翻翻美甲雜誌
剛好看到這款覺得非常是我的命定款XDD
超喜歡幾何圖形的我

10
11
12
13
老師做的速度非常快,但卻一點都不馬虎喔!
從上指甲油一直到照光->畫線->貼金線->貼鑽,速度都保持一定
就在跟老師邊做邊聊下就完成啦~

14
15
那個不規則菱形我真的超愛超愛
還有5個三角形拼貼成一個星星我也非常喜歡

16
17
拿飲料的時候非常亮眼耶~
因為cookie自己有在賣飾品,不免俗跟客人推薦商品的時候要試戴給客人看
這時候手上的美美指甲就會替飾品更加分不少

18
中間那個圓圓的部分我跟老師提議說想換成透明底
最近好像很流行透明底的款式,於是就先來一個小小的
想說下一次就可以嘗試做大大的做透明款

19
你們看看我真的很有強迫症
連我的戒指也一定要來三角圖形
不瞞您說,我聯手機殼也都是三角形XDDD

22
對了!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El Amor的日式美睫
當天原本只有做做指甲,但店長Bogy看到我有接睫毛習慣
於是就想說讓我體驗看看日式美睫的魔力

20
日式美睫跟一般韓式美睫最大不同地方就是日式睫毛走的是自然路線
是接在自己原本舊有的睫毛上,做一個往上延伸的動作
會比較纖長比較捲翹,美睫師幫我全部接到滿
我跟她說我眼尾比較垂,所以我希望能捲翹明顯一點
根根分明的感覺還不賴耶,而且真的非常輕巧

23
現在上班化妝更加快速,都還多睡半小時了((這是重點
喜歡自然路線的妞,不妨可以來El Amor體驗一下日式嫁接睫毛的魔力
輕輕柔柔的感覺妳一定會愛上的
在這邊也附上El Amor資訊給大家
粉絲專頁不定期會有活動跟新款美甲
 El Amor美甲沙龍粉絲團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5號
預約Line:elamor87736633
預約電話:02-8773-6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