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tt.png

本篇為AVIVA體驗邀約

慢慢的來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季節
最喜歡秋天了涼涼的風吹在身上真的很舒服
跟前陣子炎熱酷暑的夏天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們就帶著略有涼意的心情來欣賞cookie的保養文吧
文章要看到最後喔!!因為又要來玩抽獎活動啦~~

first.pn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viva的清潔系列
雖然已經有很多部落客發過相關的體驗文了但還是想親身體驗看看
之前都是發aviva的保養系列比較多這次終於能用到清潔系列
玩美無油卸妝露 + 玩美淨顏慕斯花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28號
01.png
這罐我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歡!!
因為標榜特殊無油的新配方而且還能乾濕兩用呢!!
壓頭的地方還有做一個扣環防止攜帶時壓到流出來(非常的貼心設計)

2.png
水凝式質感讓人感覺不油膩或是厚重
添加多種天然高效卸妝潔顏因子及美膚保濕成分能快速溶解彩妝喔!!

3.png
這款雖然沒有說能去除防水防油效果的彩妝品
但我自己卻做了一下小實驗
我拿了防水防油眼線筆畫在手上然後一直畫圓畫圓按摩一分鐘
結果還真的被我給溶解掉了呢!!!!

4.png
下班回到家非常的疲勞於是卸妝也能成為一種零負擔
上圖就是某年某月某日下班後的浩呆臉XDDDDD

5.png
剛好眼唇卸妝液沒了就想說試試看
拿卸妝棉沾一點點卸妝露然後輕輕的擦拭
也是能輕鬆的清潔掉眼妝(但記得眼睛全程都要閉著卸喔)
PS.眼線筆我是用剛剛同一支畫的所以一樣能卸掉

6.png
哇!!!!效果還真的不賴~~
看看眼妝的部分通通都乾淨溜溜了

7.png
接著卸眉毛
一樣步驟輕輕擦拭!!!!

8.png
這樣眼妝跟眉毛都卸完啦!!!!

9.png
接著就是按壓兩-三滴的卸妝露在整張臉上按摩
記得喔!!要由內向外的方式按摩喔~~這樣彩妝才能溶解的徹底!!

10.png
因為有添加野葛根萃取和甘草萃取及茶葉萃取抗氧化
所以味道會有一點點的茶樹味但很清香!!!
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洗掉拉接著就是要來洗臉啦!!!!

 

 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28號
02.png
我也算是第一次用到泡沫式的清潔用品
以前都是買傳統一整條的然後加水自己打泡泡
所以就覺得非常很新鮮啊!!!!!

10-1.png
可以給它一個專屬的稱號就是懶人專用!!!!!!
壓頭一案輕輕鬆鬆幕斯就擠出來在手上
根本也不用花時間還要自己打泡泡了

11.png
添加薰衣草精油還有尤加利精油及佛手柑精油
所以出來的泡泡味道充滿了療育的芳香氣息
讓在洗臉的同時還能做做心情spa
舒緩一整天疲累的情緒!!!!

12.png
因為添加胺基酸潔膚因子的關係
所以質地非常的溫和低刺激連泡沫都很細緻呢!!!!!

14.png
15.png
整個洗臉程序就完成啦!!!!!看看皮膚多麼的乾淨透亮呢
感覺皮膚呼吸到的空氣就更新鮮啦!!!!而且一點都不緊繃喔~~~~

13.png
AVIVA唯一購買平台這在裡喔 - - > 

 

抽獎活動

1.到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下「按讚+分享+留言
2.今天分享的有哪兩款清潔系列保養?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會抽出2位讀者獲得16.png 玩美無油卸妝露30ml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