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t.pn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穿搭了!!!!
最近的cookie呢~忙些什麼呢?
繼上份工作之後也換了另一個工作!!
在銜接的過程中著實也是一種煎熬的考驗
因為帶著不熟悉跟完全沒有概念的心去嘗試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但是!!還是要擠出一些時間寫寫blog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

酷夏也漸漸轉入初秋的氛圍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早早就在等秋裝網拍到貨
女生麻~~~還很熱的時候就已經搶先下標秋裝
等到真的有涼意的時候就可以穿上了XDD
當然也需要幾雙能搭配秋冬裝的鞋款阿
這邊cookie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兩雙鞋款喔!!!!

  MIT復古素面手工真皮短靴 (黑) 
1.png
搭配秋冬的衣服款式最基本應該就是靴子拉!!!
我推薦的是低跟的平底靴!!好走又耐穿!!!!
這款靴子一共有三個色  棕色/咖啡色/黑色 (如下圖)↓

ec.png
棕色跟咖啡色非常推薦給皮膚白皙的女孩們著穿用
我自己本身是挑了一個最百搭的顏色黑色
因為本人膚色就是一個小麥色怕另外兩色會看不到鞋子XDD

5.png
鞋子是比較圓尖型楦頭所以可走成熟風也可以個性派
高度約3公分、筒高11公分、筒圍28公分
外面式牛皮,皮感很挺但同時也柔軟
內裡是豚皮,很親膚透氣
靴子內側有拉鍊設計能方便穿脫
鞋底的部分也很貼心的幫大家做了橡膠止滑底
下雨天也能安心的好好走路 哈哈哈哈

2.png
鞋子本身尺寸最小做到23號則最大做到26號
然後靴子普遍沒有做半號的設計喔!!!
我自己本身腳是穿23.5這雙就拿24號喔!!!
冬天加上襪子剛好不會太緊或是太鬆!!!   (選購時尺寸要核對正確喔!!)

3.png
就是愛全身黑的感覺阿~~~只有一個字就是顯"瘦"
當然不喜歡黑馬馬的女孩可以選擇咖啡色調
搭配毛衣系列也可以相當有型喔!!!!

10.png
11.png
鞋墊底部穿起來非常軟又舒服
女孩們一定都有一個共同的困擾那就是腳後跟的疤痕
以前為了愛漂亮就算鞋子再硬都還是死要穿
搞得最後腳後跟都磨到破皮流血留疤
因為整個都是手工真皮下去製作而成所以完全不咬腳

9.png
4.png
搭配西裝外套去呈現一種俐落的摩登風格
需要正式場合的話就可以將鞋子換成高跟鞋
平常的話我是會選擇靴子來做搭配
也能很有氣勢的登場!!!!!

6.png
8.png
另外搭配一個比較休閒個性的Look
靴子X丹寧就是一個非常合理的概念
反正牛仔必定是萬年不敗的元素單品

7.png
12.png
這套搭配也算是懶人穿搭款拉!!!
因為one piece套上一件然後靴子套上就可以快速出門拉~~
總結就是~~真皮平底靴、好穿百搭、價錢可愛,CP值很高非常推薦給女孩們

  MIT簡約一字寬帶手工真皮涼鞋(古銅金)  
100.jpg
這款跟剛剛靴子不太一樣的路數XDD
涼涼的秋天也很適合搭上一雙帶點古銅色調的涼鞋
當初在選色的時候就有特別選了比較接近秋色的款式
配上褲裝或是裙裝都非常百搭,營造一點女孩的俏皮感

90.png
涼鞋的部分一共出了4個顏色: 古銅金 / 紫色 / 古銅粉 / 亞麻金
雖然另外三色也都很好看~~
但我還是選了一個比較接近秋天的色調

700.png
涼鞋皮面是豚皮然後裡面是使用赤牛皮製成
底部軟墊有9mm厚喔!!!!穿起來非常的柔軟走久了也不會痠!!
鞋底的部分也使用橡膠止滑底製成~~~
如果要逛街穿上這雙真的很不賴耶

200.png
不會有太過花俏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一字寬帶讓穿搭視線焦點都不會模糊
有時候出門就是想要簡單快速方便
一套上就可以立刻出門
懶人鞋款也是大推的啦

300.png
涼鞋的版型是正常版
尺寸最小做到34號喔!!最大做到41號喔~~~
這雙我自己是拿37(23.5)標準版!!

400.png
500.png
基本款寬褲X碎花襯衫再搭上古銅色寬帶涼鞋
就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穿搭風格!!!!

600.png
800.png
換上單寧系列也是可以化身成率性的味道
不想太lady太女孩也可以來個條文X牛仔
帶點休閒感也是另一種的搭配風格

 丹妮鞋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