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2016年的最後一個節日--> X'MAS
這陣子充滿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新北市耶誕城還有BELLAVITA
亦或是信義區的街道上
到處都是滿滿的節日感♥♥

不免俗的將在這個節日將近時刻
送上2016年最後一篇文章
也很顧名思義的來個聖誕節約會妝
有心儀對象的女孩們
或是正在熱戀期的女孩必看

0.png
① KATE凱婷 深曈調色眼影盒 BR-2
② Kanebo-LUNASOL 晶巧光燦眼影(艷采)-繽紛沁藍
③ Media優雅玫色修容餅-OR02
④ 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⑤ Bourjois 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03蜜桃珊瑚
⑥ INTEGRATE 絕色魅癮 輕染潤唇采筆 - RD685 
⑦ NIVEA 果漾潤彩蜜唇膏-水蜜桃
⑧ LIFEFORD PARIS 超精密激濃眼線液筆(自然黑)
⑨ 采粧1818拆線眉筆
⑩ MISSHA輕透裸光保濕氣墊粉餅(No.23自然)

1.png
 Step 1 
底妝的部分我忘記拍到了
我自己是用MISSHA輕透裸光保濕氣墊粉餅(No.23自然)
這款氣墊粉餅蠻保濕的也不會很厚重喔!!

2.png
 Step 2 
眼影使用的是我的凹凹賞KATE凱婷 深曈調色眼影盒 BR-2
這盒真的無敵好用的看我用成這樣就知道XDD
使用愛心的那一色將整個眼皮打底

3.png
 Step 3 
接著使用Kanebo-LUNASOL 晶巧光燦眼影(艷采)-繽紛沁藍
取愛心的部分上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4.png
 Step 4 
接著用愛心比較深的綠色暈染在眼尾的部分

5.png
 Step 5  
用愛心的亮白色畫在眼頭的位置呈現ㄑ字型

6.png
 Step 6 
眼線筆我用泰國很紅的LIFEFORD PARIS 超精密激濃眼線液筆(自然黑)
它的筆尖非常細很好畫筆芯也很軟,顏色也很黑
睫毛膏的部分使用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這支也是我一直很愛用的睫毛膏防水又濃密

7.png
 Step 7 
眉毛我用采粧1818拆線眉筆這支
我記得當初在SASA買一支才$99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而且他是拆線的眉筆不用削很方便

8.png
 Step 8 
修容腮紅我用的是Media優雅玫色修容餅-OR02
色號是橘色系因為cookie皮膚的膚色偏健康
這盒已經是我第二次回購了

9.png
 Step 9 
唇彩的部分使用Bourjois 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03蜜桃珊瑚
INTEGRATE 絕色魅癮 輕染潤唇采筆 - RD685
這兩支一起使用可以創造juicy的雙色感

10.png
最後完妝
突然好不習慣自己這樣的濃妝XDDD
但是為了要呈現約會妝的妝感

12.png
有沒有人發現到我的紫色髮
嘿嘿嘿嘿!!!!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的唷

13.png
我也是蠻應景的運用了聖誕節的色調綠X紅
創造一個屬於聖誕妝容的概念
個人覺得除了約會畫這個妝很適合之外
其實平常有party或是聚會也可以酌用

14.png
很適合跟心儀對象約會時候把他電的天花亂墜
因為眼神可以很嬌媚XDDDD
如果有配戴放大片習慣的女孩戴上去眼睛更有神

15.png16.png
喔對了!!!除了妝容之外
也可以配上今年比較流行的一字領穿搭
小露一點香肩也非常適合喔

18.png19.png
那2016的最後一篇文章就到這囉~~~
2017年要繼續發簍cookie的部落格跟粉絲專頁喔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聖誕約會妝容喔!!!

 抽獎活動

1.到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下「按讚+分享+留言
2.今年聖誕節你有什麼計畫阿?
我會抽出2位讀者獲得cookie精選小禮物*1送給妳喔^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