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嗨嗨嗨 各位妞們~~~♪♪
最近天氣轉涼了!!有沒有記得多加一件呢?
運氣非常不好的我中標了>< 感冒了快半個多月
寒流來要注意保暖唷!!!!
是的!!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年cookie染的新顏色啦!!!
其實髮長是長了又剪長了又剪這樣
所以也會一併跟大家分享上一次剪短的照片喔~~~~

001.png
這個髮長是之前比較長的睡不醒頭
後來髮色退掉後頭髮長度也慢慢的留長了
但是越到後面會變得很沒有型!!!!!!

003.png
於是這次下定決心跟Amber說我要再剪短一點
然後我就剪了短的鮑伯頭!!!!!!!!!!!!!!!!!(鼓掌)

005.png
自從第一次嘗試過剪短之後就又更想剪短
剪出來的成果我相當滿意~~也染了一個比較淺咖啡色調的顏色!!

1.png
事隔快三個月吧!!你看上面左邊圖髮長又這麼長了!!!!
然後布丁頭也很明顯的超大一圈~~~~
覺得差不多該是時候再去找Amber了

2.png
這次我的想法是因為髮長到了尷尬的時期
不整理一定會外翹的那個長度!!!!
但是要整理還要每天很勤奮的夾離子夾~~

3.png
於是決定再燙一次髮尾!!!
對於我這種很懶的每天整理頭髮的人來說
真的是遇到救星一樣啦XDDD
我燙的都是中的捲子喔!!!!

4.png
燙完後接下來上頭皮隔離
等等染髮上染劑才不會傷害頭皮
這都是必經的過程之一

5.png
髮色的話我還是挑了一個染不膩的紫色
前年漂了頭髮染了一個霧面紫色!!!!還記得嗎??忘記的人可以點這裡-->霧面紫色
這次想染的是比較深一點的質感紫色

7.png
6.png
8.png
這個成果真的超級滿意!!!!!!!!!天啊!!!!這紫好迷幻喔~~~~
超想點播一首jolin的迷幻 XDDDD

9.png
黃燈下紫色的感覺會比較偏暖色調一些
因為面裡面剛好是黃光的關係

10.png
我們來看看在白光下所呈現出來的紫色
白光下超級美!!!!!!!!!

11.png
白光下是深紫色的!!!!讓皮膚好顯白唷

12.png
13.png
側面照也讓紫色一覽無遺
因為髮尾燙了捲所以捲度的地方讓紫色會有深淺的漸層感
超級無敵喜歡這次Amber幫我染燙的星空神秘紫色
無敵大滿意~~~快接近過年了也該讓髮色穿新衣囉

14.png
活動資訊
即日起只要出示本篇文章給Amber的話,即可享有染護8折/燙護7折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XDD

阿記得要染燙頭髮趕快去找Amber報到喔~
Amber在A'mour Hair Salon 三店喔!

A'mour Hair Salon

cookie facebook.png

cookie ig.png

cookie style me.png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