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0.png
嗨嗨 妞們今天要發的文章你絕對一定要看!!!!!
要教妳如何輕鬆修出有質感的IG照XDDDDD
隨著網路日新月異進步各式各樣的APP軟體
舉凡遊戲或是通訊軟體之外
不外乎每個人的手機裡多少都有一個拍照兼修圖的APP
這對於女孩來說更是基本配備1個以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個人非常愛用的6個實用APP
也推薦給喜歡玩濾鏡的妞們

0.png
1.美顏相機
2.美圖秀秀
3.潮自拍selfiecity
4.天天P圖
5.B612
6.相片組合Photogrid


等等每個APP都會一一跟大家分享跟實測
這六款APP在Apple系統或是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的到喔

unnamed (1).png 美顏相機 
1.png
顧名思義!!!沒錯!!這個APP我覺得美肌效果非常優秀
現在跟朋友出去拍照首選開啟的拍照APP就是它!!

2.png
先來介紹美顏相機的實用功能吧
基本上如果是用一般照相功能再從相簿拉出來的照片
你想修修臉也是很方便!!!素顏看起來要有神零瑕疵
可以點去斑去痘的功能~~非常方便就把瑕疵修掉了!!

3.png
嫌臉太圓潤??覺得下巴不夠尖??來不及玻尿酸下巴??沒時間去肉毒??
免緊張!!!!點選瘦臉瘦身立馬見效!!簡直比醫美還要神

4.png
還有還有!!!除了下巴要尖要有菱有角之外~~
點選五官立體!!馬上幫你上修容~~~讓整體五官更深邃拉


icon175x175.jpeg 美圖秀秀

9.png
美圖秀秀大家絕對不陌生!!而且絕對都有下載的一款APP
這款的話我非常推薦它美化圖片的功能!!
而且有很多濾鏡素材~~當然也有拼圖功能!!
只是拼圖功能我等等會推薦一個更優質的給大家

29.png
30.png
覺得別人IG照片都看起來好有質感!!覺得也想來拍~~~
那這些濾鏡妳絕對會常常使用愛上的!!
近期很夯的粉色鐵塔濾鏡在這裡也可以看的到喔~~
在pink!pink!裡面還有其他不同效果都可以隨興點選
喜歡經典的LOMO還是純情清新風格或是文青藝術路線
通通在這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大玩特玩

10-1.png
除了色調的調和之外!!
有些時候加上文字也能更清楚表達這張照片意義
或是想紀錄生活甚至是遊玩地點及時間

5.png
再來最近最近很夯的漫畫女角系列風格
就在美圖秀秀的手繪自拍功能裡面

6.png
7.png
挑張照片點選下方的漫畫風格
就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漫畫女主角封面拉 哈哈哈哈

8.png
既然要玩就玩得徹底一點XDDDD
乾脆直接後製上小說的書名!!!整個就回到國中租言情小說的回憶XDD
以前都覺得小說封面女主角好正喔~~沒想到現在自己也能當了


unnamed (2).png 潮自拍selfiecity

11.png
這款APP的濾鏡非常多花樣
多到我會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非常豐富~~~
推薦給沒有濾鏡會死掉的人使用XDDD

25.png
26.png
這款主要的功能是調色調!!如果要修修臉的話就開錯APP拉~~~
潮自拍的濾鏡是我覺得用起來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風格的一款
人像的濾鏡可以依照自己想要決定的風格做更換
想走憂鬱路線就選選灰黑色系~~~
現在的人不都喜歡意境的調調麻

27.png
28.png
除了人像之外我們來試試看拍攝花花草草或是風景照
其實原本我找的圖檔顏色已經很鮮明了
但套了濾鏡之後更有一種在仙境裡盛開花朵味道XDDD


unnamed (3).png 天天P圖

16.png
天天P圖也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款修圖後製APP
因為它厲害的地方就是呢!!!!就算是素顏拍照也能後製出完妝感~~~~
點選美容美妝功能就會跳出很多妝容的選項
舉凡裸妝、日系妝亦或是韓系妝還有節日妝可以套用
懶人就可以直接選一個喜歡的套用上去啦!!

17.png
18.png
現在就我來替大家實測幾張妝容照片~~
直接幫你畫好妝的感覺很奇妙呢

18.png
有懶人就一定有很勤奮的人XDDD
如果覺得上面所有妝容都不喜歡的話也沒關係
不如就化身彩妝師自己DIY吧
可以加上眼線、睫毛、腮紅、唇膏等等等等.....
就會瞬間有種在玩芭比娃娃化妝遊戲喔

20.png
除了上述的妝容之外
當然也能當當非凡人的遊戲~~化身為精靈跟仙子 哈哈哈
還有還有無法翻出白眼的人就用這APP來翻吧

21.png
19.png
22.png
我要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天天P圖裡的拼圖功能
超級強大的!!!而且它排版也讓人看了很舒服~~~
喜歡把圖塞得滿滿的人這款也很實用我超級大推喔

23.png
還有還有!!!在美化圖片的功能裡面還有貼紙的效果
欸欸大家還記得日系拍貼機嗎???就跟那個意思一樣(不小心暴露年齡)
非常非常多的素材都可以隨時下載更新~~~

24.png
接著也能輸入文字還可以加上邊框喔~~~~
天天P圖的文字蠻藝術的!!!走文青路線很推薦你使用


b612-01-535x535.png B612

15.png
16.png
20.png
說到B612也算是APP始祖!!!
除了能好好正經的拍照之外也能搞怪~~~
跟SNOW APP性質一樣都是裝可愛跟瞎搞怪的必備APP


unnamed.png Photo Grid -相片組合

19.png
顧名思義!!!相片要通通組合在一起~~
也是一款組合式的APP!!

21.png
我自己身邊蠻多女生朋友喜歡FB上動態圖片呈現是方形
有點僞IG動態照的感覺!!!
方方正正的有種俐落簡單明瞭的氛圍
在這裡就能設定圖片的比例大小
個人推薦FB大頭貼可以先用這APP調過大小後再上傳

22.png
照片很多人喜歡留白邊!!!不過除了白邊之外~~
還有很多可愛又繽紛的背景圖可以選擇喔!!!!!

23.png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我覺得相片組合的板模用來拼食物照很美
我自己很愛用這APP來拼美食圖然後打卡用~~~
有時候食物比較多一次又全數上傳我覺得看得很亂
就覺得有這APP真的整齊又方便很多

24.png
板模也能調整長寬細!!或是想要點點的邊框~~
另外一樣也能輸入文字、套用濾鏡修改色調
照樣都能修完就上傳到臉書或是各個網路平台分享
全都能自由DIY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相片
以上分享的6款強大修圖APP還沒有的人快去下載一下吧
 

 Hello♥我是Cookie!快來facebook.png找我玩,啾啾♥

cookie facebook.png
cookie ig.png
cookie style me.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kie Chang 的頭像
Cookie Chang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