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first0.png
今天很不一樣有沒有!!要來分享的主題就是變臉啦
之前有幫我的新祕朋友♥蛋糕寫過一篇婚紗體驗文
但是這次跟蛋糕說要來挑戰難度比較高一點的歐美妝感
在我這個五官不算突出而且眼型條件沒有這麼好之下要完成
讓自己著實捏了一把冷汗啊XDDD
不過我只能說蛋糕的功力真的很厲害把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這次先化了一個甜美韓系妝感在悄悄的變身歐美洋妞
有圖有真相!!我們就開始這次的拍攝紀錄吧

『影音版』 點選1080P解析度會更清晰 // 別忘了訂閱Cookie喔




 

1.png
變臉當天超級無敵熱的,我跟蛋糕兩個人香汗淋漓啊啊啊啊啊
拍攝場地在中山區的新祕個人工作室,裡面好多美美的乾燥花
//
清潔完臉部後會幫妳上一些妝前的保養
這樣等等上妝會更服貼讓新祕化起妝來更加精緻

2.png
第一個妝容走的是韓系甜美風格!!
這個妝容非常適合喜歡韓系婚紗的新娘使用
另外我的雙眼皮厚度是除了原有的另外在貼上一層
蛋糕幫我貼的上下假睫毛是一撮一撮黏上去的
就是要刻意的營造出一種根根分明的睫毛感

3.png
這個妝感其實沒有到很濃喔!!
因為甜美感要重所以色調是以橘粉色下去做搭配
另外等等也會再戴上瞳孔放大片這樣整體感會更加完整

5.png
#海昌 星眸彩色日拋 銀河灰
戴上瞳孔放大片之後眼神是不是變的非常有神!!
雖然有神但是因為眼線化的比較細外加內眼線也柔和不少
唇彩的部分使用淡粉色系下去調和

4.png
這個妝讓我整個人變得很溫柔耶 但是一講話就破功了 哈哈哈
精緻度很夠妝感又不會讓人家覺得非常厚重!!

6.png
來張比較近拍的照片跟各位分享這個眼妝的精緻感
我知道有些新娘不愛化濃妝反而是喜歡淡妝露線
所以我很大推這個妝容來當新娘妝乾淨又清新
當然試妝的時候也是可以跟新祕溝通的
接下來就來看一些穿上婚紗後的整體感藝術寫真

7.png
30.png
31.png

32.png
12.png
13.png

8.png
9.png
10.png

15.png
14.png
髮妝的部分可以跟新祕溝通想要的感覺
有的人喜歡法式盤髮有的人喜歡垂墜波浪感或者是編髮
搭配乾燥花或是一些比較華麗的頭飾都可以喔!!
接下來第二個妝容就要進入歐美的領域了

16.png
我故意把剛剛的甜美妝跟歐美妝來做一個對比
是不是妝感非常的強烈,但我覺得是另外一個特別的自己

17.png
歐美妝很重要的幾個重點: 挑高高的眉毛/深邃雙眼皮/高挺的鼻子/極致的修容
好吧!!我只能說這幾個我通通都沒有
唯一說得過去應該就只有雙眼皮吧(而且還不是很深的那種喔)
眼皮的部分貼了雙層雙眼皮貼然後外加雙層的假睫毛
假睫毛選擇了一款比較濃密型的製造濃妝感
不得不說眼皮非常重啊 哈哈哈 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18.png
唇彩的部分蛋糕幫我化了一個我N年都不會使用的顏色
顏色很像是加州櫻桃的那種超深色
然後唇型有用唇線筆描繪的比較外邊一點點
畢竟洋妞的嘴唇都很飽滿性感啊啊啊
我就是很追求這種澎皮澎皮的嘟嘟感

19.png
對了!!因為剛剛上一個甜美妝化得比較偏白一點
所以蛋糕有幫我用深色的粉底加深不然脖子會色差很大
另外我想走的是雷哈娜那種健康膚色的妝感
也是必須要將臉的底妝變的比較暗一點點才符合

20.png
說實在的真的很想考慮再去把雙眼皮用的深邃一點
這次妝化下去之後貼出來的厚度真的好喜歡喔!!
眉毛的部分超級考驗蛋糕的,但專業的化出來就是強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風格寫真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8.png
29.png
27.png
歐美妝容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棒的體驗
蛋糕還說我以後就走這個路線好了非常適合我 哈哈哈哈
幸好我夠黑才駕馭的了這種風格

----

這邊跟大家推薦我的新祕好朋友/蛋糕
絲蛋糕.Ivi MakeUp by Stylist studio

有新娘想試妝的也可以到專頁去私訊給她喔!!
另外春酒或是尾牙有需要化特殊妝的也可以參考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在右下按個讚及分享
或是加入我的專頁+訂閱youtube頻道喔

FACEBOOK 1.png 

YOUUU.png

igig.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kie Chang 的頭像
Cookie Chang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