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表這種有關保養的文章
新手上路的我 可是又驚又喜
也請各部落客多給指教和交流 :)



說到了夏天
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
海邊、比基尼、熱浪配美人是吧!
但是...................
選對防曬乳才能夠去海邊穿比基尼展現好身材呀!!
小時候還不懂得防曬
國小跟國中的時候真的是黑到一個境界
晚上伸手指五都可能看不見那種吧 哈哈
直至高中才略懂什麼叫做防曬
一直到大學這幾年才有在注意自己的膚色
本人屬於小麥的肌膚
也就是天生的黑肉底拉
不能夠跟白雪公主一樣白的話
至少也要預防曬傷跟肌膚所可能曬出得病變哪!!
所以這次來介紹我所用過的防曬乳的使用心得
沒有PO出真實照片的防曬乳是目前我已使用完畢
有PO出來的真實照片是目前尚未使用完畢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何謂SPF及PA


SPF和PA是分別對抗什麼呢?

★SPF對抗UVB:防曬產品標示SPF數字越大表示係數越強,防曬時間越長;UVB會使肌膚曬傷


★PA對抗UVA:防曬產品標示PA後的+越多表示防護越強;UVA會使肌膚老化


防曬係數產品的算法:

★Ex:在太陽底下十分鐘有可能會曬傷,
如果使用SPF50的話,SPFX10=500分鐘,500分鐘÷1個小時(60分鐘)=8小時,
所以SPF大約可以防曬8個小時,但是可以的話最好每隔兩個小時就補擦一次,
這樣才能徹底達到防曬效果噢!!!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臉」

新微粒防曬技術:全新超微粒防曬因子,防曬粒子超微小不會堵塞肌膚毛細孔,質感更清爽薄透。
抗汗配方:添加抗汗配方,加強防曬因子的保護效果,不易因汗水的流失而失去防曬效果。
PA+++: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可有效阻隔UVA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黑、老化、失去彈性,保有白皙柔嫩膚質。為防曬黑,建議請每隔2~3小時補擦一次。 

▼這一款臉部防曬我大概也用了好幾罐,它的潤色效果挺不錯的,且有防水效果,係數也頗高,不會很油膩也不泛白,更重要的是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刺激,防曬兼潤色這瓶是首要選擇,價錢也不貴,各大賣場或是小屈和小康藥妝店皆有販售。

《保濕度》☆☆☆
《防水度》☆☆☆
《 味道 》微果香
《 價格 》☆☆☆☆




▲雪芙蘭清透凈白防曬乳液 SPF50+ → 「臉、身體」

※全方位完美防曬:添加 Tinosorb M防曬劑,防曬效果有效、持久。
※清透保濕不泛白:含乾爽柔膚粉體,清透不黏膩,即使防曬係數為SPF50+,仍然不油,肌膚零負擔。富含保濕因子,補充肌膚水分。獨特乳化技術,塗抹後自然不泛白。
※淨白透亮肌膚:添加熊果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護及淡化斑點,改善日曬後肌膚黯沉,使肌膚淨白透亮。


▼這一款當初我是衝著添加熊果素去買來擦的,還蠻清爽輕透的不會油膩不泛白也有淡淡的花果香,但是少了防水的功能性,讓我有點失落,不然這一款還添加熊果素真是造福不少女性呢!!!

《保濕度》☆☆☆
《防水度》無
《 味道 》花果香
《 價格 》☆☆☆☆



▲雪芙蘭無瑕BB防曬乳–淨白亮采 SPF30**細緻珠光‧立體亮采 → 「臉」

※防曬:添加Tinosorb S防曬成分,能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具防曬效果保護肌膚。
※輕透自然裸妝感:兼具美白、隔離、控油、遮瑕與粉底裸妝功能,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維持好氣色。並且能遮蓋瑕疵,呈現明亮的自然裸妝效果。
※明亮透白肌膚:添加Niacinamide維他命B3及甘草精華。含熊果素,使肌膚明亮白皙,散發淨白光彩。

▼我其實沒在擦BB霜,但是看到雪芙蘭有出BB防曬霜就考慮買來試試看,保濕效果我覺得還可以,但是遮瑕效果我覺得還好,我當初是衝著美白這兩個字去買的,如果嫌遮瑕度不夠可以搭配些許的粉底液混合使用。

《保濕度》☆☆☆
《防水度》無
《 味道 》微花香
《 價格 》☆☆☆








▲妮維雅輕感高效防曬乳液50ml SPF50 PA+++ → 「臉、身體」

【高效紫外線隔離】
全新輕感包覆水配方,能長時間隔離強烈紫外線,避免因日曬所形成的細紋、曬斑、雀斑,並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清爽、薄、透如同素肌感覺】
溫和的水乳質地,不僅保濕且完全無厚重黏膩感‧無泛白窘狀,塗抹後呈現出自然透明的素肌感。
【也可當妝前隔離液】
延展性極佳、易推勻的特性,不僅方便塗抹在全身肌膚,也可當妝前隔離液使用,呈現自然、服貼妝感
【防水性加強】
抗水、抗汗,減少因流汗、玩水而降低防曬效果,適合平日外出防曬、運動或戶外活動使用。

▼這款當初在買的時候也是因為沒買過這個系列的產品,想說買來試用看看,我覺得使用後的感覺並沒有標榜的清爽度,油膩度倒讓我不敢恭維,有防水性,只是又碰到一款很油膩的防曬乳我簡直快嚇死。

《保濕度》☆☆☆
《防水度》☆☆
《 味道 》微果香
《 價格 》☆☆

▲Biore高防曬乳液 SPF48/PA+++ → 「臉、身體」

絕佳防水耐汗效果,添加爽膚柔粉更清爽
‧防水抗汗,可長時間防曬
‧預防強烈紫外線,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強烈紫外線、戶外運動用

▼這一款防曬乳也非常好用,我也用掉好幾罐了,防水度高也不油膩感,還添加了柔膚粉,擦起來非常乾爽,係數度也不低,追求清爽感的人可以使用這一款防曬乳,價錢也非常nice噢!!

《保濕度》☆☆☆
《防水度》☆☆☆
《 味道 》微花香
《 價格 》☆☆☆☆


《身體防曬》








▲凡士林SPF 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 抵抗UVB紫外線:SPF 24

• 防止UVA 紫外線:PA++

• 含維他命B3

▼沒錯沒錯,這款身體防曬乳是由美麗的關穎所代言,這一個我是買小罐的來試用,一試之下驚為天人哪,防曬乳質地是有點稠狀,但是推開就很好吸收,也不泛白,淡淡的香味,彈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沒什麼防水功能耶!!!不然這一罐真的不錯用呢!!還有還有如果係數可以在高一點更好 哈哈!

《保濕度》☆☆☆☆
《防水度》無
《  味道  》微花香
《  價格  》☆☆☆☆





有人一定會問說奇怪?專科呢?為什麼沒有使用目前很熱門很夯的專科水感防曬乳!!!
因為我正要去買了嘛~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和自己》




【 以上產品各大藥妝店大賣場皆有販售 】



期許每位擁有小麥肌的美女都可以學習怎麼變漂亮。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