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首頁圖好漂釀有沒有(點頭的好乖)
這次Cookie受邀體驗做真甲光療美甲呢,整個超興奮狂撒花瓣灑金莎(大手筆欸金莎)
第一次嘗試做指甲,以前高中沒辦法在手上大作文章所以作罷,之後大學前三年也都沒考慮打扮指甲,
也因為有在做家事所以也沒辦法做指甲,頂多買好多指甲油來塗塗抹抹,過過乾癮!
直至今年,原本年初就要去做指甲了,但也因為要考保母證照而又沒辦法做指甲,
暑假正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的時候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笑不了多久的,因為九月份開學要去幼稚園實習我又得將指甲卸掉

整個心碎了無痕啊我,不過暑假有三八到我就很開心了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做真甲光療的過程和成果吧!





       

  ▼還沒穿衣服光溜溜的指甲



因為Cookie會需要做家事,所以不考慮延甲,我原本指甲也不會說過於短所以就用真甲下去做了。






▼美甲師開始修指甲





我正在跟美甲師*小星討論我想要的指甲型狀和做的風格款式。






▼開始進行光療樣式製作



我超誇張的,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製作的過程中一直狂流手汗,真是給它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進行光療烤照

   


每做一個步驟就要進去烤一次,所以前前後後我大概手放進去拿出來也有十幾來次吧!
每次拿出來手都是汗,就拍謝啦!好尷尬。





▼手部‥湖水藍璀璨光療製作完成照




Cookie沒有拍到貼亮片的過程,原諒我因為忘記拍了





接下來介紹腳部的光療美甲,做腳部的時候真的好害羞噢,腳丫子也沒給別人碰過,
突然要我把腳伸出來(喂!這樣人家是要怎樣幫你做腳部拉!)
人家人家人家先去洗個腳好了XD




▼美甲師*小星正在幫我製作腳部的款式



好加在我做腳部的時候沒流汗,不然我可能就丟下包包直接衝回家,
整個丟臉丟到家了,哈哈哈哈哈






▼腳部真甲光療製作完成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放兩張極相似的照片要做什麼
好啦,我要表達的是顏色不同出來的感覺也有些不同咩!
噢,對了!女孩子的十妞妞真的要保養耶!
太常穿高跟鞋或是鞋子穿太緊的話,
容易摩擦腳趾和腳趾頭,會造成黑色素沉澱和暗沉!
就是跟我一樣啦
所以要定時去角質和乖乖擦乳液噢!











美甲師&Cookie合照







呼,又完成了一篇文章,好開心!
不過我肩膀好痠哪‥在電腦前坐一整個下午,屁股快炸開了。

這次的真甲光療體驗我好喜歡,
儘管手+腳部製作時間要約4個小時,我在那邊坐到屁股好痛噢,
不過看到成果很漂亮就整個全都值得了呢!

也很謝謝美甲師*小星nice的服務和親切及認真的工作態度,
還有還有還有,小星也是79年次的耶,難怪這麼投合



『Q&A Time』

Q.1 哪裡可以找到美甲師小星?
A:星辰光療美甲

Q.2 有沒有作品集可以看?或是款是挑選?
A:作品集

Q.3 我要預約的電話?聯絡信箱?
A: 0918-713-418  lena_nail2002@yahoo.com.tw
採預約制,要做記得先打電話來預約唷^^


Q.4 小星的工作室在哪?
A: 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

Q.5 要怎麼去小星的工作室?
A: 台北車站捷運站 → 轉39. 14. 藍一  公車  →  重安街口下車,
往全家的方向走,之後左轉(不用過馬路喔), 再往前直走兩三分鐘,
會看到王冠理髮廳,對面有條小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小星自宅(人家走親民路線得麻)。



小星才剛上手不久,請大家多多給她加油支持和鼓勵噢。

八九月份的優惠看這裡



各位部落客甜心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