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首頁圖有沒有好可愛也好可口的feel!
把弟弟蒐藏的航海王公仔借來裝飾一下,不過好不搭噢!
介紹吃的拿卡通來幹什麼(揍)??
純粹只是找不到裝飾物哈,沒關係嘛‥航海王也很可愛的!
這次來體驗試吃一下擁有台灣頂級小金磚封號的美味鳳梨酥,
說到甜點唷!每年中秋節的時候家裡都會收到親戚或是朋友送的禮盒,
免不了就是月餅和鳳梨酥!但是我只對鳳梨酥情有獨鍾,哈哈哈哈!
人家就是喜歡甜滋滋的感覺麻‥嘴饞的時候都可以吃上兩個到三個才甘願。
然後就噎在那邊喝一堆飲料(錯誤示範,姐姐是有練過的喔!)
該不會講到這邊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將滾輪往下啦了,好急唷你們;
我還是廢話少說快點來介紹美食好了XD










拿到產品的時候,小小的長方形紙盒內裝著六顆但分別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產品,
每顆包裝上面都細心的幫顧客貼上口味標籤噢!




(土鳳梨酥)




這個土鳳梨酥算是滿福堂的鎮店之寶啊,得到金創大獎的就是它啦!
外包裝也有著古色古香的感覺,連包裝都顧到了那想必內容物更是精彩囉。
趕快來看看土鳳梨酥的廬山真面目吧!





用刀子切開之後的鳳梨酥,有著完美的兩個直角三角形,果肉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肌理好漂亮,和一般市面售的鳳梨酥就有差別了,為什麼有差別呢!等等Cookie再來告訴大家。





我咬下去這個鳳梨酥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奇怪!怎麼會有一絲一絲的東西,那是什麼?」
仔細看了一下鳳梨酥的內餡,我有點驚訝!因為市售或是一般傳統的鳳梨酥大家都是果醬的塊狀物,
可是土鳳梨酥我咬到的竟然是果肉耶!果肉還甜而不膩,外皮的餅皮也很酥!
後來我查了一下滿福堂它們使用的材料,鳳梨是使用台灣土生土長的關廟鳳梨下去製作的喲!
經過48小時的細火熬煮,才能煮出這樣子的內餡,也算是用時間換來的美味!
也使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鮮奶油下去製作的呢‥兩個鳳梨酥都被我給嗑掉啦!

拍攝照片的時候抓不到好的位置,臉都一直呈現一種很尷尬的表情XD
尤其是本來要張嘴的,但我張嘴的照片超不雅觀的啦!索性放一張做作照。(讓人家做作一下嘛)





(金月亮)




顧名思義,它就叫作月亮啊!金黃色的外皮,若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它是麻糬哩。





將將,切開後的內餡更是飽和,好漂亮的兩個半圈圈,等等再告訴大家滋味是什麼。





豆沙豆沙豆沙,就是綠豆沙啦!用純正的綠豆下去磨成的沙泥,你看顏色多漂亮哪!
也添加澳洲進口的新鮮奶油和蛋黃粉下去調製而成的內餡,有沒有人要流口水了啊‥(舉手)
而且也甜而不膩噢,怕過甜的甜心吃這個絕對OK!但是我不敢保證吃下去不會長肉XD
感覺吃兩顆下去考試會考100分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福芋餅)




搭啦,又來一個考100分的點心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真正愛台灣的產品!
為什麼這樣說哩,哈哈!等等再告訴你們。(很愛賣關子這樣)





福芋餅看名字就知道跟芋頭有關,你看你看你看!有沒有看到果肉?上圖一粒一粒的就是芋頭啦!
還有一個秘密食材,真材實料的捏!剛剛不是要說為什麼愛台灣?下面來揭曉。(吼!很煩捏~什麼時候要揭曉)





揭曉愛台灣的原因囉,因為福芋餅的內餡使用的是「大甲芋頭」及「台南冬山桂圓」啦!
除了副配料(奶油砂糖......)之外,所有主要材料都是貨真價實的使用國貨!支持國貨‥
我本身在吃火鍋或是一些菜餚都不太敢吃芋頭,但是當芋頭做成甜點來這樣吃的時候,
我並沒有抗拒耶!反而有一種抱著實驗的精神,果然咬下去的那一口有一種甜滋滋的感覺!
甜甜的『好食』啊!哈哈哈哈…大家要愛台灣噢。








【金磚大殊榮】

●贏得2009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嘉年華會金創獎
●榮獲第四屆鳳梨酥大賽金創獎
●榮獲2009精緻商品禮盒金獎
●榮獲2010鳳梨酥伴手禮及古早餅伴手禮名店

不只台灣人愛,連陸客和外國觀光客都喜愛的伴手禮,各位喜愛甜點的甜心們不能錯過噢。


【Q&A Time】

★我想從網路訂購。
http://manfutan.twstore.cc/


★我想要親自到店面買,請問地址在哪?

地  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號
電  話 / +886-2-3322-3301.3322-3302
傳  真 / +886-2-3322-330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21:00
  星期日 09:00→18:00


★請問交通要怎麼走阿?

交  通 / 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6號出口,
  往華山藝文中心直走約3分鐘
  台北市聯營公車 202.205.212.232.247.257.262.299.605
忠孝新幹線.國光客運.中興巴士→→審計部 站
停 車 場 / 華山藝文中心





這一篇算是Cookie美食的第一篇體驗日記,不知道第一次下筆的內容大家還喜歡嗎?
我可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每樣都先幫大家試吃,好吃的東西絕對要推薦給大家!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了,家家戶戶也許都會來個烤肉大會;
但是烤肉不要只吃肉呦!吃點甜點才好消化嘛‥
找個優美的位置看著大大的月亮吃著甜點,這不也是一種屬於中秋才有的樂趣嗎?
哈哈,我知道今天一直狂賣關子!(應該有人會受不了)
但是沒辦法有時候要壓軸才有人要繼續看嘛!是不是‥
今天這一篇就介紹到這裡囉!下一篇嘿嘿嘿,敬請期待。
Cookie下台一鞠躬。








各位部落客甜心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