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七樣是Cookie有發簍過的熱門商品,東西不好用也許見仁見智,
但是Hito商品必定人人都愛甚至人人都有一罐;
尤其在夏天這個必要露出美美的玉腿和美背以及纖纖玉指的季節,
甚至到了秋冬也都還可以繼續使用的商品,各位寶貝甜心們怎麼能錯過呢?
那就跟著Cookie的介紹還有各位的滾輪來欣賞一下人家辛苦打出來的文章麻!







1. ELOANNA 伊柔安娜 30秒快速護髮焗油 萊姆香氛


這一瓶有沒有感覺很超值啊!內容量是2000ml噢!喜歡俗勾大碗的甜心們絕對要買一罐的啦!



標榜秒快速護髮的功效,就趕快來試試看效果,視自己的髮量取10-20ml均勻塗抹在髮尾上,
淡淡的萊姆香味飄滿整間浴室,擠出來的護髮乳抹在髮尾上呈現左一第一張圖,讓護髮乳在髮尾上停留30秒,
輕輕的按摩一下髮尾讓養分吸收進去髮頭內,假如時間夠的話也可以做一下深層的護髮,
用熱毛巾(要很熱那種)把髮尾包起來,利用蒸氣熱來達到更好的護髮效果喲,建議蒸個十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2. ISDERMA 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 


這罐hot到爆,適合脆弱肌膚及一般膚質使用,創新的五效合一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功能呢!





其實我是個懶人,卸妝都用一瓶就從頭到尾都解決了,看到很多部落客在介紹這一罐,
(要注意看商品噢,不要看我擠出來的肉啦)

我相信很多寶貝甜心都對它不陌生吧!我用過以後我只能說,很多東西沒用過真的不能枉下定論哪!
因為這一瓶顛覆了我的觀念(可能被防水功能嚇習慣),不油膩照樣可以卸得很清爽乾淨溜溜,
等我用完這一瓶再來去補貨囉!超好用的啦!Cookie大推推推





3. 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


這一瓶我是被人氣部落客♥崔咪給燒到的啦!夏天上妝總是到下午T字部位就開始出油,
然後花了心血畫出來漂漂的妝就毀在粉越撲越厚然後就變成日本藝妓了這樣

(藝妓:像日本人不好嗎!?好歹產品也是咱們日本製的耶)
終於找到一個方法可以抑制T字部位狂出油的方法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輕輕搖一搖然後距離臉部15m處,噴完後用手輕拍塗抹全臉(或是T字部位),
臉部就會感到很清爽囉!等它吸收之後就可以再做補妝動作了!這樣一來就不怕整張臉油膩膩的,
巴不得從外頭衝回家卸妝洗臉囉!Cookie推薦給容易出油的寶貝甜心們
PS.這罐目前小屈也買的到囉。





4. SexyLook 彈力雙拉提小臉面膜 - 亮白


sexy look系列的面膜真的也是超級好用的,想要運動或是做點家事卻擔心臉上面膜隨時可能掉下來嗎?



首創耳掛式面膜讓寶貝甜心們在敷面膜之於,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用擔心它隨時會掉下來的窘境,但因為較貼緊肌膚,所以鼻翼處會比較緊繃,
建議大家可以拿剪刀將鼻翼兩側的面膜剪開,會比較服貼鼻子附近也才能敷到噢!
Cookie選擇的是亮白限定-珍珠薏仁+玻尿酸,整個還是想走美白路線啊!



包裝的精華液還蠻多的,使用完的包裝不要直接丟掉嘿!我們還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在頸部,
不要浪費了唷,重點來囉!有些面膜敷完之後臉都感覺黏黏的超不喜歡的,但是這款面膜卻意外的清爽耶!
敷完之後按摩吸收之後,在上平常的基礎保養程序就白裡透紅啦!Cookie超級推推推





 5. 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夏天穿著美美的洋裝露出美美的手臂卻驚見可怕的手肘和黑膝蓋,是要嚇死誰?
不管是因為曬黑或是不乖乖擦乳液的寶貝們導致的乾燥和暗沉交給它就對了。



這一瓶也是目前很熱門的肘膝嫩白霜,別在讓自己露出黑黑的膝蓋和手肘了啦!
就算夏天沒保養得當,秋冬也即將來臨,趁著冬天穿著長袖不易露出膝蓋和手肘的時候,
好好的保養吧,明年的夏天就算穿著超迷你短裙露出膝蓋和手肘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有自信呢!
(Cookie也把他拿來擦在腳背上,容易摩擦的地方越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





6. T-SING最新2010年 快乾指甲油  (95 88 91)


2011快乾系列,媲美OPI 最平價的頂級指甲油,本來還有選擇98、99但因為目前沒貨就沒辦法擦給大家看了!



91色號是飽和的芭比娃娃粉(藍色指甲油只是襯托顏色而已),擦上去就感覺好像小公主一樣
誰來讓我指使一下啊!要指使你的男人就快點擦上這一個芭比娃娃粉吧!



這一瓶水晶藍因為亮片太少水太多,導致我擦一層好像沒擦耶!我上面的顏色是擦了三層才出來的!
如果要選擇這一瓶的話可能就要上個多層一點會比較好囉!(這瓶沒我想像中的好說)



迷幻紫擦起來真是太漂釀了啦!亮片的飽和度也很夠唷,上一層就差不多了呢!
如果追求更飽和的寶貝們可以上到第二層,不過話說亮片的指甲油通常都很難卸除耶;
想要有美美的指尖那就勤勞一點卸吧!





7. 日本 LUCKY 果凍雞尾酒 3色璀璨漸層指甲油組


羨慕那些有著一雙美美指甲的漂亮美人嗎?不用羨慕了,妳自己也做得到。



其實Cookie選擇的是奢華金啦,不過我猜公關應該是太忙了所以才拿錯顏色,不過沒關係!
今天就給它走芭比娃娃系列的好了,其實方法很簡單啦,只要依照ABC的順序給它塗下去就對啦!
待乾之後漂亮的指甲就出現在眼前囉…超級超級簡單的啦!是不是呢‥









這次介紹的七樣商品都非常實用噢,這樣有沒有算是從頭到腳都給它保養到啦!
連手指頭也不放過呢是不是,以上的商品其實沒有分季節使用啦,但是要嚴格來說的話;
「清爽控油噴霧」有沒有人冬天也照樣出油很誇張的啊?還是說冬天怕在臉上噴水會感冒
為了發這一篇我累積了好久噢,有些照片老早就拍好啦,只是都不知道什麼時間可以發!
終於給我等到了呀!辛苦編輯的文章,希望看過的、喜歡的、贊成的、同意的、有興趣的寶貝甜心們,
都可以大方的給個「推」噢!留言我也是肯定每個都一定會回。
那麼今天的86小舖分享就到這囉!對以上商品有興趣的甜心們請至
86小舖看看啦!




延伸閱讀
窮大生的開架式保養
New買的九樣實用彩妝小物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