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感覺好刺激也好新鮮!
以前我總是嚷嚷著我沒鼻子我好想要有鼻子,我的姊妹都會回我說:「有啊,妳有鼻子啊,還有兩個孔啊!」
嘖嘖嘖…我是說鼻樑啦!人家都沒有鼻樑,整個五官好不立體噢!
從高中的時候就整天一直在那邊幻想著我能有鼻樑,一直到大學都還是塌鼻;
真夠讓人煩惱的,生日願望也不知道許幾百次了,直到今年的暑假…願望終於實現了耶!
我和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終於相認了啦(替我開心吧各位)









這次體驗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的微媞時尚診所,很開心仙蒂寶貝介紹Cookie去體驗噢;
左圖一是樓下的招牌,右圖是一進去會看到的時尚led牆,也難怪店如其名囉!





先來介紹一下診所內的環境,一進去會看到櫃台很簡約的設計但還是很有質感,
再來會看到很舒適的沙發提供給大家休息,更貼心的是這邊還有替大
家準備紙拖鞋更換噢!
就不用跟別人輪流換穿也顧到衛生這一塊呢!接著可以看到很溫馨色調的長廊。





廁所也是走很簡約時尚的風格,診所也很貼心的幫月月來的甜心們準備了衛生棉條,
不過廁所還蠻隱密的,不由護士帶的話可能整間屋子翻過來都還找不到呢!





這間小小的休息室整個就是精緻啊,有提供腳部按摩器讓走累的甜心們可以舒緩一下小腿肌,
牆上還有當月流行雜誌可以翻閱,也有平面電視可以看啦!最重要的是桌上擺滿了好吃的小點心,
有水果也有餅乾,讓大家在等待手術的時候也可以平緩一下緊張的感覺。





接著和醫生諮詢今天要做的體驗課程,仙蒂寶貝跟我說郭醫師很會打山根所以推薦我這一天去給郭醫師用,
和醫師討論好之後就決定了我今天什麼時候會和我的山根妹妹見到面了。





這次要來使用目前最新的「水微晶



所謂的「水微晶」一詞是商品銷售的名稱,
本質上就是一種玻尿酸,與微晶瓷無關,
這種玻尿酸是由台灣科妍生物科技公司設計研發的商品,
可用於皮膚軟組織的填補劑,與凝膠式玻尿酸相較,它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皮下填補劑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
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療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如法令紋)、凹陷(如蘋果肌、臉頰與太陽穴),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的優勢:

效果更持久
支撐更立體
塑形不位移


 



診所很貼心!還提供一隻熊熊要讓一些耐痛度較低的甜心們有可以抓握的安心地,
我可是全程抱著熊娃娃死捏著牠不放!
等待的時刻真的好難熬噢,超級焦慮也很刺激!
一開始醫師先幫我打三針麻藥上去,
這樣等等手術真正開始的時候才不會有感覺!





可是麻藥真的好痛噢我的媽呀!我眼角都飆淚了說…連親愛的攝影師姐姐都說一直看見我鼻子在冒血出來,
還好我自己沒看到不然我可能會暈倒,但還是順利的打完麻藥,再來護士小姐溫柔的替我把麻藥揉開!
照片中的針筒就是水微晶,今天這一支要帶我去見我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終於到了可怕的時刻了,上了手術檯就要任人宰割了,因為剛剛已經有打過麻藥的關係,
鼻子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只見鼻子整個硬硬的而已!接著醫師就開始進行了山根手術;
說不痛沒感覺那是騙人的,因為還是會稍微有感覺東西注入自己的鼻子裡,但是沒有比剛剛打麻藥痛啦!
只見醫師在我鼻子上好像捏黏土一樣的捏來捏去,在幫我塑型出來。
江江江!我終於和我失散多年的山根妹妹相認團圓了,實在太感謝郭醫師的幫忙。





原本膚色就健康的我,這個暑假又跑去南部、東部玩水到處去玩!導致我黑上加黑‥
我都快看不見我自己了,想說打個美白針好了!雖然一次沒辦法馬上讓曬黑的地方變白,
但至少黑也要黑的亮麗不是髒髒的那種黑啊!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
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
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Glutathlone,TranexamlcAcid,維他命C,維生素B和透明質酸等。
美白針同時有多種效用,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





在打美白針的同時,我肚子好餓唷!
就趕快進食讓自己保持體力;
但護士小姐跟我說我打完美白針後精神就會很好噢。(果然我當晚上班精神超好)





我們來比對一下以前照片中Cookie的鼻樑是凹陷的,根本沒鼻樑可言…但是術後的鼻子好挺啊!



術前的正面照鼻孔比較外露,容易導致錢財流失啊!
術後的正面照鼻孔變得不明顯也比較挺了呢!(這樣可以招財嗎)
術後鼻子會大約腫脹至少一個星期,
要按時吃消炎藥還有擦藥就會慢慢的恢復囉!





微媞時尚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電話:(02)2721-9663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vbeauty2011&year=2011&month=8&day=8








打完山根到現在也差不多要一個禮拜了,恢復得很好也沒有任何後遺症,
而且自然到都沒人發現我有去做微整形耶!真的超喜歡自己現在的鼻子的啦。
是說那天去台北結果RURU那天有事沒有來診所,沒看到她好可惜呦!
不過診所裡面的護士每個都好漂釀耶!也很溫柔和細心呢‥
一年後再去找RURU吧!
女人愛美是天性,為了美在痛都要忍下去((((這句朋友跟我說的
大家同不同意這句話呢?嘻嘻…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