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漂釀的少女粉阿阿阿阿!我自己都被包裝給迷得東倒西歪了!
這個日系輕彩妝是Cookie在"配依Z"逛到的啦!
是可愛教主佐藤麻衣因為夢想而所自創的品牌耶!
常常會在美妝節目看到麻衣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和彩妝,
所以更加讓我對Mai.Doll這品牌好感度大大提昇,
而且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對吧!但是價格卻是很親民呢!
很適合學生族群購買,絕對愛不釋手。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粉餅♥


粉色調的外殼包裝及粉色的粉餅外殼(好饒舌= =")根本就是少女心來著麻‥
粉餅外殼上還有著網狀的玫瑰印花,整個就是超級的凡爾賽啊。



乍看之下跟CEZANNE遮瑕那款很像吧!相似度80%
鏡面長方形的很大很好照噢,粉撲也很柔軟。
Cookie是選自然膚色,本人比較健康啦!



粉餅還添加了雲母礦物和遮蓋力強的二氧化鈦,
重點是它竟然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呢!
而且不會卡粉噢,服貼度也很佳!超讚的耶‥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再來就是蜜粉啦!蜜粉的包裝也不用說一樣是粉色系列。



這罐蜜粉很大罐,如果用面劇蜜粉來比較的話,這款大很多!
因為它是20G的量,可以用很久啦。



裡面附的粉撲也很好用,絕對方面好拿不用再另外拿蜜粉刷來用噢。



蜜粉也很細緻,不怕塗完會整張臉過於死白。




因為裡面含有玻尿酸和甘草成分,擦起來也能保濕兼美白噢!
拿來定妝是首選商品囉。



底妝完成圖。(面對太陽光所以有稍微白了點,正常光下還OK)





現在這兩樣商品已經放進我的化妝包裡面了啦!愛不釋手囉。
粉紅控的寶貝們絕對也要來入手一下的噢!
現在好像在特價,想要撿便宜的快上網找吧!
Cookie就不提供網址給大家囉。






是說大學以下的學生都開學了,而我這個大四生真不想面對再過幾天就要開學的事實,
人家還想再多放個幾天麻‥怎麼才一轉眼已經9/1號了勒!
不想去實習了,要被一堆小魔鬼給欺負耶,怎麼辦?

最近要來去卸甲了(還不都因為實習),我連頭髮都豁下去了耶!
然後假日要在陪ViVi寶貝去Salon用頭髮,每天都在忙忙忙阿。

好啦,有鑑於大家都想要知道Cookie美腿的保養方式
那我就來寫一篇美腿養成班特輯好了,大家快點用力敲碗吧!我會越寫越起勁噢。



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內有活動]♥
來公佈得獎名單囉。



Cookie是用亂數產生器來抽獎的所以很公平。
此次的幸運兒有10F、6F、11F、8F、3F、23F、29F、16F
總共八位幸運星可以得到果昔一份(四包四種口味),
趕快到這一篇下面(悄悄話)留地址(附上郵遞區號)、電話、姓名給Cookie吧。
得獎名單會保留五天(9/1-9/5),如果有人沒來認領的話就在抽人遞補囉。
PS. Cookie會等到八個人名單收齊之後在一併寄出,稍等我一下嘿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