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放自己腿的照片好害羞噢。
聽到許多寶貝稱讚Cookie腿好直好漂釀,哈!想當然爾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這雙腿啦!
因為也沒料可以看幸好我媽還生給我一雙美腿,不過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不高,
我才156cm而已耶,但很多人都跟我說妳照片看起來就感覺是個高個子的人,大錯特錯了!
我覺得嬌小女生穿衣服真的是要很小心,一不小心穿不好整個就會變55身啊‥
有人說妳這麼小隻為什麼腿可以看起來這麼長?最主要是我自己本身的比例是4:6啦!
所以上半身短下半身長的關係,再加上高跟鞋的加持就可以看起來腿很修長囉!高跟鞋是我出征的必備武器
看這篇要有心理準備才行,因為想要看到白皙皮膚美腿在這裡是看不到的啦XD
Cookie本身膚色比較偏健康,所以我很嚮往能像名模Akemi那樣有著健康膚色又修長的美腿,
但是我心目中覺得最漂釀的高個美腿應該就屬隋棠了啦!連女人都為之瘋狂了又更何況是男人呢 呵呵!
再來嬌小界的修長美腿就屬我最愛的女神Jolin啦,她真的是越來越性感了超愛她。



看完了三位美女的美腿之後,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三位腳上穿的都是高跟鞋!
現在的女性穿高跟鞋已經是非常普遍了,但是常常穿不見得常常按摩它;
所以很容易就開始引來一些小兔子跟在後面,所以如何不讓小腿變成蘿蔔腿也是要注意到的!
Cookie整理了幾招自己平常用來舒緩小腿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分為「按摩」、「運動」、「保養」三個大項。






(一) 按摩

(1) 腳背按摩法 [適合懶人專用]


這個按摩方式是Cookie自己研究出來的,有時候下班下課回到家一整天的疲累,全身根本就無力了!
手哪裡還有力氣去按摩腿部呢?於是腳背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上半身可以不用動到利用下半身來舒緩腳部壓力;
腳背力道不要過於太大用適當的力量去拍打小腿肌,讓小腿肌達到放鬆的效果!
一隻腳至少要拍打5分鐘,接著換另外一隻腳也是五分鐘;可以交互拍打持續半小時!
30分鐘過後就可以感覺小腿肌放鬆許多,天天按摩效果才會出來噢。(動畫圖如下)





(2) 膝蓋按摩法 [適合懶人專用]


這個方法也是Cookie自己研究出來的噢,超級適合懶人使用的!按摩方式也是利用上半身不動下半身動的方式來按摩,
因為膝蓋有骨頭所以剛好可以用來替代搥腳棒之類的東西,搥打力道一樣適當就好!
但也有骨頭的關係所以也要保護好膝蓋,不然美腿出現了膝蓋卻壞了,那可得不償失啊
跟腳背按摩法一樣兩腳交互5分鐘,至少要維持30分鐘才會有效果,當然也要天天按摩。(動畫如下圖)





(3) 穴道按摩法


按摩大家都會,但是真的都有按對地方嗎?還是隨便捏捏揉揉就代表有按到了?那可不行噢。
Cookie幫大家標示出紅點就是穴道的位置,用大拇哥或是中指骨頭去按壓這三個點,
會感到痠痛是正常的(代表妳有按到),如果妳沒有感覺痠痛的話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了
這三個穴道按摩的痠痛感會隨著按摩時間長而慢慢的舒緩,
而這個穴道也可以幫助胃長出毛病的寶貝們,常常按可以瘦腿也可以顧到胃噢!
一樣也是兩腳5分鐘交替,按個20分或是看個人痠痛度自行決定時間也行。(動畫圖如下)





(4) 滾輪按摩法
 


這支小玩意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一支吧!可以拿來滾手滾腳滾全身(欸 但是不能拿來滾臉噢)
滾輪按摩法應該也是大家最常使用的舒緩方式吧!兩腳交互滾個30分也就差不多囉!



(5) 滾輪敲搥法


一支小玩意可以多種玩法選擇XD,根本就是好用、多功、隨心所欲麻‥
利用側邊的地方來敲打也是有效果的啦!一樣兩腳交互30分吧。



(6) 桿麵棍按摩法


桿麵棍方法應該很多人應該知道,就把自己的小腿當作麵糰滾一滾吧!
但是滾的方向盡量由下往上滾會比較好,這樣才可以將小腿的肉肉滾得更緊實噢!
滾個15分-20分就差不多囉。







(二) 抬腿運動


(1) 45°抬腿 


按摩完畢接著就要來做讓肌肉緊實的方式囉,將雙腿靠在牆壁上或放在椅子上呈完美45°;
至少要抬個15-20分,每天有空閒的時候就來抬一下,建議在洗完澡後做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剛洗完澡是血液循環最好的時機,來按摩或是保養都超適合的噢。



(2) 側臥開合法


這個抬腿方法可以躺在床上或是地板上做,兩腿上下開合運動個20-30分(大概做個5分鐘就開始會有痠痛感),
痠痛感出現後可以休息個1-2分鐘再繼續,每天持續這樣做效果一定看得見的。(動畫圖如下圖)








(三) 保養


(1) 清除腿毛


夏天穿上迷你裙或是極短熱褲很好看是沒錯,但要是露出可怕的腿毛可真是會讓人敬畏三分XD
連桃花都離妳而去了是不是?
仿間有出許多美體刀,琳瑯滿目啦!但是我想省一點所以在藥妝店都可以買到便宜一包三支的刮鬍刀!
只要有生鏽的時候就拋棄換另一支,我也覺得很衛生很方便呀!
刮腳毛人人都會,可是刮腳毛知識不一定每個人都正確;刮鬍刀要順著毛髮生長方向刮才是正確的噢!(如左圖)
如果逆刮(圖右圖)的話容易造成毛孔變大而且還會有小黑點產生,那可是會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耶!
記得刮完要擦上蘆薈來鎮定一下,接著要擦乳液噢。



(2) 去角質


想要雙腿都有光澤不暗沉的話就記得要定時去角質啦!
選擇有顆粒的去角質霜輕輕劃圓按摩肌膚,還有腳後跟也要顧到噢!
在這邊也順便跟大家提一下在夏天的時候大約一個禮拜去角質一次就好了(腳部),
冬天的話因為衣服穿比較多也比較厚重肌膚摩擦的機會就更大,所以冬天大約5-6天就可以去一次角質,
畢竟不去角質和過度去角質都會對皮膚不好的。



(3) 保鮮膜保濕法


去完了角質再來就是要好好的鎖住肌膚的水分,讓肌膚喝足夠的水才會看起來水嫩水嫩的噢!
乳液沒有限制要使用什麼牌子,但是找保濕高點的乳液效果會更棒!
Cookie用的是凡士林亮白修護乳液來保養腳部,拿保鮮膜取一小段(以可以纏住整隻小腿長度)
包在擦滿了乳液的小腿和大腿上,然後包個15-20分(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時間到後將保鮮膜拿掉在將腿上的乳液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3) YOKO優菓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膝蓋和腳背是女生最容易忽略的地方(我很容易忽略) ,所以很常兩腳露出可怕的嬰兒臉 去嚇人家‥
所以Cookie在這要來告訴大家膝蓋和腳背的保養方法。
我是用Yoko肘膝嫩白霜來保養的噢,這款目前超夯的啊!
味道蠻香的滋潤度也很夠,但不會到油膩膩的那種啦!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4) 羅崴詩Love Ways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



從按摩 - > 運動 - > 保養 這都完成之後最後最後就是穿上塑腿襪來加強腳部線條啦!
睡前一個小時或是半個小時前穿著就行啦(現在好像也有出可以穿著睡覺的噢)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襪子有設計凝膠效果;
記得上次Cookie有一篇分享文 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
就有分享到這一款好用的塑腿襪,不只讓你在塑腿的過程中也可以享受到腳跟的滋潤感啦!



【成果發表圖示】



兩隻腳看起來有沒有差很多,左腳是有保養過的,右腳是擺爛的XD
所以真的有保養真的有差 是不是!!




【同場加映】 冰鎮法消水腫



可能有些女生一到了下午小腿就開始會水腫了,這個時候原本細的腿都會變得很浮!真的很難看‥
如果說坐在辦公室的寶貝們就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消水腫,如果說人在外面的
寶貝們就可以買瓶水坐在便利商店,
然後用水來冰鎮一下雙腳(邊喝水還可以冰腳噢一舉兩得),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呼呼呼‥終於打完了!花了我昨天一整晚編修和今天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在拼命打這篇,
看我用心至極啊,因為也想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美腿養成的方法,別以為我這是天生!
國小一直到大學的運動會我總是會被派去參加跑步啊!
雖然實力不如那些校隊的那麼強,但是我跑步也來勢洶洶的耶!
至少大隊接力有讓我跑過第一棒耶(驕傲)
但是為什麼跑步的腿還可以維持的這樣如此,真的要靠後天的保養養成啦!
連我自己也很愛看走在路上腿很漂亮的美女啊(不是變態啦),我相信又細又直的美腿誰不愛看
欣賞別人的美腿之餘如果自己也擁有一雙美腿的話那就超完美了是不是 哈哈哈XD
希望Cookie分享的這些招都可以幫到寶貝們噢。
也看在我這麼辛苦準備的份上按個推和讚吧!Chu




♥ 延伸閱讀 ♥

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