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糗好糗噢!
一直被我打入冷宮深院的國中照片竟然是我自己拿出來公佈(汗顏'''')
因為看過某個在晚餐時間6點播的娛樂新聞節目,
都有請現在很當紅藝人或是偶像來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史!
也看到好多以前女藝人的兒時照或是國高中求學時代照片,每個都馬很shock !!!!!!!但是現在都是超漂亮的正妹啊!
誰沒有過去對吧?沒有過去的人真的好可憐噢(因為以後老了沒照片可以懷舊)!
小時候是一條不起眼的毛毛蟲,蛻變之後的耀眼是真的會讓人驚艷的!
感嘆的(太久沒見到的親戚:「哎唷!妹仔~都這麼大啦!!」)
準備好要跟Cookie一起進入一場奇幻的旅程了嗎?(請戴上3D眼鏡  謝謝合作 )
純屬個人分享,請不要抨擊我







         幼兒時期(純潔期)


小時候父母因為在台北工作,所以就將我託給在南部的阿嬤帶啦!
所以我人生前三歲都是在南部長大的,我就是個實實在在的鄉下孩子。
我第一張照片根本就是打赤腳的啊!(短短腿) 哈哈哈哈,穿拖鞋還會跌倒亂踢那種有沒有‥
跟著小時候的青梅足馬一起玩耍(聽說現在是個帥哥了)。
左二下抱著我的人就是我媽啦!(她不要露臉,因為有半屏山 哈哈哈)

常聽到人家跟我說:「欸!妳真的很瘦耶!」、「妳是沒吃飯嗎?瘦成這樣!」、「好瘦好羨慕妳的身材!」
那是遺傳到我媽媽,我跟媽我一樣都是健康膚色然後都吃不胖(腸胃吸收不好關係),可是可是可是‥殊不知.......................
我竟然也有「發福的照片」欸!小時候因為阿嬤太疼我了,整天都一直餵我吃東西,抓到時間就一直餵我吃‥
結果我的臉就這樣子的給它腫起來了,我小時候算是ㄏㄤˋㄌㄧㄥ ㄏㄤˋㄌㄧㄥ的啦!
還有大家有沒有注意到Cookie的耳朵呢?我有著可愛的精靈耳噢 嘻嘻





          兒童時期(青澀期)


這個時期已經大概在幼稚園快上國小的時候了吧!
我跟妹妹差兩歲,兩個個性真的很不一樣!我個性比較硬(因為我是牡羊),
小時候妹妹真的長得很可愛,眼睛大、雙眼皮深、鼻子又挺皮膚又白!許多親戚都這樣說。
而我則是膚色黝黑、內雙小眼睛、鼻子又塌,真的是這樣耶‥
小時候跟妹妹在一起真的很不吃香!都會被拿去比較
怎不像我媽的雙眼皮啦,像到我爸內雙去了,啊膚色怎不像我爸那麼白啦,像到我媽黑肉底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小時候的成長記憶依舊很快樂,因為爸爸很疼我們。





              國小、中時期(黑暗期)


這個時期就是黑暗時代啦,可怕的國中歲月!我相信人人都贈恨 哈哈
機車的髮禁、白目的校規、俗彆彆的服儀、清一色的短髮,有沒有‥
我記得當年學校還正在流行穿短襪(短到看不見以為沒穿襪子那種),
因為國中的時候運動服都還有出到短袖短褲,也還不懂得什麼叫做防曬,所以都很長正中午在操場玩
結果就變的超黑的!(原本就不白了噢還這樣玩)
國中算是我最man的時候啦,啊國小是最懵懂的時候(右下那張)
我竟然也有中分的照片,我簡直快笑死(有沒有像神木與瞳的賴銘偉XD)
那張好像是剛升國一的時候,全班女生都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啦!
國中也是人家正情竇初開的時候,當時在我們女生小團體中我真的很不起眼!
因為根本沒人追,最令我傷心難過的是我還被自己心儀的男生拒絕 (當時外表嚇到人家吧)
真的是多大的打擊啊 是不是 ‥





               高中時期(漸進期)


這就是我的高中時期,那個時候很流行yahoo的家族這個社團,那個時候也是我追星正熱的時候!
追我心目中的女神Jolin(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愛她),專輯張張都買囉!
因為國中基測考不好(愛玩的下場)所以後來我跑去念了高職,我念的是幼保科啦!
沒錯沒錯未來就是要當幼稚園老師的。
從這個時候因為受到了朋友的影響,因為頭髮也開始留長;
開始會愛漂亮也學會如何化妝、上底妝、畫眼線、上睫毛膏,淡妝單單就只有這些‥
再來因為我念的是私立的高職所以學校還是有髮禁的問題,髮型可以留長但要維持不燙不染不變型這樣‥
但是我們都很愛挑戰校規,就是要染要燙要變形還要化妝去上課 哈哈哈 (壞學生)
不過染髮真的太明顯了Cookie就沒染只有燙而已!(燙就不明顯嗎 揍)
好嘛‥當時就是流行玉米鬚啊,頭頂就是要燙澎這樣啊!現在看到那些照片我真的哭笑不得。
當時幹嘛要把自己頭搞這麼大一顆啊?哪裡漂亮了?只是愛作怪罷了。
學校也有很多科系,餐飲、資處、美容、觀光、體育班,當然可以認識的人就很多了。
正值花樣年華,也因為懂得打扮,所以桃花當然就來啦!(笑)





                 大學時期一年級


再來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帶著一副很青澀的臉去報到,依舊朝著幼兒保育系唸上去!
上大學的那一年暑假我就去把頭髮給染了,當時的想法是我要跟高職畫上句點!
我要當大學生了,我不要在那麼稚氣了。
因為大學的同學都來自四面八方,所以有很多不同個性的同學,
有很多會打扮的、化妝的、衣架子,也因為交到會打扮也愛搞笑的同學,
我就被影響了,開始學習如何戴假睫毛‥
也會自己買流行雜誌來穿搭衣服和購買化妝品‥
也漸漸的開啟了我搞笑的細胞,爾後完全走綜藝路線的了
然後在這個時期也相遇到了我現任的男友,好幸福





                 大學時期二年級


一直到了大學二年級我都依舊是長直髮(因為我有國中短髮恐懼),巴不得留到屁股這樣!
當時很流行戴放大片和有色放大片,我也跟著流行一起帶!
所以都會看到我眼睛藍藍的、咖啡的、灰灰的這樣,那時候放大片真的戴好大。
也開始懂得不要再把眉毛修得這麼細,睫毛也從自然款戴到濃密去了,眼影也開始會畫
了!
慢慢的接收更多流行資訊,因為美還要更美是不是
這個時候的打扮都過於成熟耶!感覺好老噢‥
然後桃花都跑光光了 ((((  男友:「我在誰敢來! 」哈哈哈哈





                 大學時期三年級


其實大二的暑假我有把長髮修剪到胸口,大三的時候就把長髮給剪掉了。
大家都說我短髮很適合耶,當時一度覺得我短髮很怪,因為沒有頭髮讓我撥這樣很沒安全感‥
但是短髮的好評聲比長髮還要高耶!整個讓我信心大增說‥
哈哈,剪短好像更年輕了耶!(自己說不要臉)
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樣看起來很幹練,一副女主管的樣子!
這樣好阿,獨立一點女生就是要這樣!靠自己是不是。





                     現在Now



Cookie今年才剛要生大四所以還沒有大四的日片,
但這是Cookie目前的樣子啦,跟小時候有沒有差很多呢?
人家在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可以拿來用在這裡嗎)
小時候胖不是胖、小時候醜長大不一定還是醜呀!
而且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存在而已,
不管妳是高矮胖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得很漂亮。




♚ 小遊戲 ♚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你(妳)以為就單單只是一段歌詞嗎?
歌詞道盡了改變的酸甜苦辣啊!
現在來出幾題選擇題給大家玩玩;先推推在來玩遊戲噢!
只要寫下你看完這篇成長史的感覺選擇題答案給我就有機會得到Cookie送的小禮物噢!
PS.使用悄悄話來作答,答案被看到不負責噢。


Q.1請問這兩段歌詞是擷取至哪位女歌手的歌曲?
(A) 蕭亞軒
(B) 蔡依林
(C) 張惠妹
(D) 孫燕姿


Q.2請問這一首叫做什麼名稱?
(A) 綠光
(B) 好膽你就來
(C) 鑽石糖
(D) 看我七十二變


Q.3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紀錄是一種成長的過程,不需要逃避而是要勇敢的面對自己!
有自信的人最漂亮也最帥氣了,看完這一篇之後是否可以激勵到一些沒自信的人呢?
不是不可能,而是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也一定有它真實的價值存在,期許每個男孩女孩都可以因為愛漂亮而讓自己更漂亮噢。
美是需要由內而外的啦!大家和Cookie一起努力吧!幫Cookie推推+讚讚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