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毛腳毛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
為何天天纏著我

哈哈哈 這幾句歌詞道出了有手毛腳毛女孩的心聲啊
這次的產品體驗讓我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噎
因為我就是毛手毛腳女孩啦(舉手)
夏天的時候真的是有夠困擾我的
雖然現在已經即將進入秋天了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女孩兒依舊是穿著短袖的  是不是
還有還有早上起床容易水腫的女孩兒有救了
等等就讓Cookie分享給大家一下







COTA電動挽臉˙脫毛機



產品外殼包裝是粉色的耶!!!是要征服少女們嗎?
這樣哪受的了啊  大家都快淪陷了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總共有四樣商品
等等依依來介紹噢(又是粉紅色)



 電源供應器


脫毛機是使用插電的方式來讓它運作的啦!!
這樣都不怕用到一半的時候沒電囉
那就糗大了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專用棉線


這一捲棉線夠我用到民國200年了吧
哈哈哈 開玩笑啦
棉線還蠻多的
因為最好使用一次就得換新的棉線會比較衛生這樣


 專用挽臉粉


沒錯!!!
它是挽臉粉噢不是蜜粉
所以不要搞錯了啦
但是蜜粉如果做成這樣的話還真是可愛呢



讓大家看一下底部粉的樣子
真的很像蜜粉噎



 電動脫毛機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粉紅色的外型真的好討喜噢
常常用它都不是難事了



要來開始除毛實驗了
先從手部的細毛開始來試驗一下
等到皮膚習慣刺激之後再來除粗毛
要除毛的地方必須要乾燥噢
不可以是溼的
然後塗上挽臉粉後
就可以開始了



這是除毛機在運作的過程
好像在比YA   哈哈哈 
開合開合的樣子    <<


 手部除毛


有沒有差很多啊
我手毛真的是長得很誇張欸
叫我毛怪我也是說得過去
但是拔完之後真的好光滑噎
是不是
應該會有人問我說會不會痛之類的問題
我只能說
每個人忍痛的程度不同
我剛開始在用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
但是過了一下子之後就習慣了那種感覺
所以我兩隻手都給它拔光了



拔完會後有這種紅腫的狀況
是正常的啦
因為除毛機使用旋轉拔起的方式來除毛
所以稍為刺激一點



我拿曬後的蘆薈凝露來鎮定一下肌膚
蘆薈含有保濕鎮定的功效
一定要塗噢
不然會一直紅腫啦



 腿部除毛


我覺得拔腿部的感覺不會很痛
比起手部來的輕鬆一點
而且你們大家看看拔的超乾淨的
用刮的反而會有黑點對不對


 臉部除毛






哈哈哈 我可以去當藝妓了吧
這次真的很實驗性的來使用耶
在臉上均勻塗上挽臉粉後就開始啦



這是剛除完臉部細毛的照片
紅紅得很可怕噎
我剛開始也被嚇到
但想一想使用這個不會紅腫才奇怪
所以這是正常的
不要害怕啊 各位  (雖說我先害怕過了)
之後只要乖乖擦上蘆薈凝露
不過我覺得除臉部真的比較刺激比較痛欸



這罐很棒噢
超保濕也很冰涼
塗在臉上超鎮定的
我塗超厚的
就怕紅腫消不掉



塗上蘆薈凝露來鎮定肌膚



這是擦完蘆薈鎮定過後紅腫消失的照片
左右兩張圖都還有一點點紅紅的
不過比起剛剛整片紅腫好很多了
過幾天應該就會消失了
這樣上妝就可以很伏貼了噢







COTA(凍齡冰肌)攜帶式致冰機



這個東西的發明真的是太棒了
擁有小V美人臉
就不是難事了啦



產品有兩支低溫冷媒柱可以交替使用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冰在冷凍庫8小時在來出來使用
之後繼續使用
每冷凍2小時就可以在使用4小時噢



產品採手電筒式握把來做設計
很方便吧
拿起來很像手電筒的感覺



拿來冰鎮早上剛睡起床的泡泡眼最適合了



還有早上容易水腫的女孩兒也很有用噢(消水腫最棒了)
冰敷的時間大概是15-30分鐘就好了
不可以在皮膚同一個部位停留太久不然會容易凍傷



打造 V 型臉小訣竅
洗臉步驟,先以冷水洗臉,再以溫水交替,開毛孔。
擦拭臉上水份,接續敷上化妝水、面膜,為皮膚補充水分,
最後再以『凍齡』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單一方向)的手勢加以冰敷3~5分鐘,
收縮毛孔,收斂剛吸收面膜的養分、水分,緊實冷凍臉部。



♥ 商品資訊 ♥

TV推薦組 - COTA電動挽臉脫毛機加贈挽粉X1+棉線X1+COTA【凍齡冰肌】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0700124788&catid=8300






這一篇我很認真的下去做實驗噢
效果真的還不錯
這樣我除腿毛又找到一個新的方法了
臉也可以定時去一下細毛 比較好上妝
然後凍齡致冰機也真是個好東西
如果前一天晚上睡前有喝水的話
早上起床眼睛水腫或是臉部水腫
拿來冰鎮消腫超好用的
這個對我超有用 愛死了
如果對以上有任何問題的話都歡迎可以留言問Cookie噢
我都很樂意為您解答 哈哈哈哈哈



是說最近真的感到很疲憊很無力也很不開心
都有點懶得打文章了耶 怎麼辦
在怠惰期了我
應該要找個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的方法
還有身體好像也因為長期熬夜的關係
變的很脆弱
這陣子都會莫名感到暈眩這樣
是否該好好的補補身子了呢
十全大補湯要去喝一碗了(雖然我昨天才吃燒酒蝦)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噢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啦



對了 關於美體抽獎那篇的禮物
因為貨物在準備運送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禮物要延遲一點時間寄送了
>"<對不起  一直拖拖拖延延延 
但是Cookie是真的很想趕快把東西寄出去
希望大家對我的信任不要大打折扣噢(跪)
只要處理好馬上寄出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