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BONANZA的粉凝乳液
一個完美的底妝最怕看到的就是容易脫妝還有厚重感
那種不自然的色調很像戴上一層面具一樣
不然就是脫妝到一個不行
相信大家都知道寶藝的冷敷劑是出了名的好用
所以它們家的粉底液評價一定也很高
快來看看Cookie使用的效果吧





產品的外包裝走一種希臘典雅的質感
右邊那道光彷彿來到了神殿  (是否有人正撥著豎琴)
該不會住在神殿的女孩們都是用這瓶在展現美麗容顏的吧




基礎保養過後就取適量塗抹於臉上就可以修飾膚色囉



潤色粉凝乳液的包裝好簡約風格噢
是我最喜歡的白色
感覺就是很乾淨啊
所以底妝應該也是很淨白的XD



貼心的壓嘴式噴頭
讓大家可以控制在壓一次就一滴的用量
不會浪費也不會太少
超方便的啦



大概擠一次的量是這樣子
差不多一元硬幣大小量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在壓輕一點
因為我有先試過在手上
擦起來顏色比較偏白一些
擠太多擦起來就會很死白噢
所以壓輕一點出來的量才比較適中



(驚嚇)
使用前的眼周附近超級暗沉的啊
我看根本是黑眼圈吧(最近又熬夜了)
然後嘴角和鼻翼附近也膚色不均

使用後的膚色明顯改善許多
真的修飾了不少
人家都說我膚質很好
可是就是有一好就有兩壞啊
膚色不均和暗沉就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誰叫妳愛熬夜)




江江江江  輕透自然的底妝就完成囉   (該好好保養一下眼周了我)



使用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完成的妝







這一個禮拜有好多活動要去呢
超期待的啦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完全是粉絲心態)
等等要出去參加FG的活動噢!!!!
不過外頭風大雨大可惜太陽不大 ->是根本沒太陽
我看我要怎麼出的了門呢
又沒專車接送
還得自行搭捷運
整個就是口年啊~~~~~~
但願我到會場是美美的XD 不是瘋婆子


順便一提
近期會在發一篇Cookie網誌的音樂大百科
常常在問我音樂的可愛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喲!!!





♥ 延伸閱讀 ♥

【妝容】打造暖色系濃密橘嫩肌女孩就用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教妳畫 ♥

【彩妝】媲美開架式彩妝之挑戰無齡教主日系美妝♥

【試用】一瓶像是保濕精華的粉底液☀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

【分享】彩妝Model體驗之三八阿花兩朵花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