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網友總是被我網誌或相簿的音樂給吸引 哈哈
都會不停的來詢問我的網誌音樂是哪一首歌
但我還是很希望你們能多看看我的文章><" (跪)
音樂只是看文章的背景襯托麻!!
不過我還是替大家整理了我網誌曾經播過的好歌
希望Cookie喜歡的大家也會喜歡噢




Donna Lewis-I Could Be The One


Miley Cyrcs-Ordinary Girl




JoJo - Numbers
☞詢問指數:☻☻☻☻☻



Rosette - Crushed
☞詢問指數:☻☻☻☻☻




Jupiter Rising-Guarded
☞詢問指數:☻☻☻☻☻




Moumoon-愛之音

moumoon-Sweet heart

moumoon-Do You Remember  
☞詢問指數:☻☻☻☻☻

moumoon-YAY




Jordyn Taylor - What's Good
☞詢問指數:☻☻☻☻☻

Jordin Sparks - Stop Playin With Me
☞詢問指數:☻☻☻☻☻

Jordin Sparks - Me & The Mirro

Jordyn Taylor - dream you to life

Jordin Sparks - Next To You
☞詢問指數:☻☻☻☻☻





Priscilla Renea - Baby Please

Priscilla Renea-Would You Come
☞詢問指數:☻☻☻☻☻




青山黛瑪(feat. 4Minute)-WITHOUT U
☞詢問指數:☻☻☻☻☻




阿福(鄧福如)-Let Go




Nelly-Just A Dream


Sam Watters -Why Would I Ever
 



Keke Palmer - First crush





以上歌曲是網友們詢問度很高的歌曲(並不是最新的歌)
Cookie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這些音樂
我的音樂資訊來源很多元
有時候是從朋友那聽到
有時候是自己去翻最新的流行歌曲
不然就是[V]台或是MTV音樂台的播放
我很少放中文歌曲說
不知道為什麼Blog放外國歌就是有質感XD (但我還是愛台灣噢!!)
還有我也幫大家放好連結了
要聽那首歌的話點下去就可以啦!!

然後這一篇會陸續在跟新一些Cookie推薦的好歌給大家!!
所以要密切的鎖定才不會遺漏了好歌呀



♥ 點播活動 ♥

只要留言告訴Cookie你最喜歡歷屆的哪一首歌
回應數最高的那首歌
Cookie會連播一個月噢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