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比 
恭喜我入選60位部落客的票選其中一(灑金莎)
好榮幸可以參加到FG的體驗活動
超級興奮和期待及緊張的啦
那一天下著綿綿細雨不過依然澆不熄我熱情如火的心情啊(糾)
不過外頭的細雨讓我有一些些狼狽的到達會場
FG的工作人員們也太親切了吧
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耶  哈哈



這是我當天的識別證噢!!
生平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 哈哈哈
看到上面的六個英文字母
頓時覺得真的超級榮幸和Lucky的啦!!



那一天活動還有FG專屬的拍貼機耶!!
你看照片上面印著大大的FG  LOGO
彷彿回到了我高中的時候  哈哈哈哈



回想當年人家拍貼的時代還停留在高中(遠目~)
當初我也還是青春無敵的18歲高中美眉哪
現在怎麼這麼熟
然後連Pose都low掉了
照片中的第一張照片幾乎每個人都拍的超醜 哈哈哈
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照下去了
我看我還是走出相片比較適合 嘻嘻



這是當天的華麗舞台
光打下去整個就是yes fashion啊
感覺就是不來場走秀什麼之類的會很可惜
不過真的沒有走秀 哈哈哈




♛ 與時尚彩妝大師 – 小凱(張景凱)老師面對面 ♛



這張圖真是帥到一個掉渣
能和小凱老師面對面真的好害羞噢
不過也很興奮(尖叫)
老師要來跟大家分享他踏入彩妝界的心路歷程
以及分享他的自創彩妝品牌1028



以上照片拍攝完全是粉絲心態(扭)
怎麼可以這麼MAN哩?! 哈哈哈
要不是人家早已死會
不然這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XD  (小心被暗殺)

老師跟大家分享他的自創彩妝品牌1028的由來
說真的我使用小凱老師產品
但是我竟然不知道1028的意思是什麼欸
也太不應該了(跪)
原來1028是小凱老師的生日啦!!
似乎也快到了啊!!就在這個月底麻



接下來的照片都翻拍自PPT
所以畫質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囉!!

這張照片是小凱老師幫女人我最大的心湄姐化妝
整個很專業有沒有
心湄姐的身材真的是無話可說
比例超讚的啊
絕對不輸給年輕的辣美眉們

小凱老師也說心湄姐是他最大的貴人
沒有心湄姐就沒有他耶



這張照片中的美女相信大家都知道麻
氣質女星- 張曼玉
但是張曼玉臉上的妝是經由小凱老師之手呢!!
老師說這個妝好像是他很年輕的時候畫的
能畫到張曼玉也算是很厲害了



沒錯啦 她就是志林姐姐
臉上的妝也是經由小凱老師之手喲!!
小凱老師也很厲害能畫到這麼多這麼紅的女星(拍手)



在來小凱老師也畫到了最重量級的人物 - 小燕姐
老師說他從老中青都畫了
尤其連小燕姐他都能畫到了
那他人生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哈哈哈



然後這一張照片中的作品是小凱老師最近最新的作品
看看臉上和頸部的圖騰
整個很細膩啊




小凱老師也有提到說
他也很懂得回饋社會大眾
所以他出的書賣的錢全都捐給
慈善基金會這樣
真的是佛心來著
也難怪他會成功了



另外也送給部落客們一瓶果微醺的氣泡酒
我也要跟陳意涵一樣口愛啦!!




最後參加活動完後每個部落客都可以拿到FG 10月份最新的雜誌喲!!!
整個還是燒燙燙的哩!!






真的超級開心能夠被入選為參加的部落客其中之一
我也很珍惜這次的部落客體驗活動
所以我接下來也會在寫出三篇專櫃保養品的試用文跟大家分享
到時候也會繼續送出獎品給各位!!
但是也要請大家隨時鎖定Cookie的blog才行喲!!


這陣子參加好多活動
不知道大家對活動分享文有什麼樣的想法
會有人想看參加活動的實況嗎?
超怕回應很冷淡耶!!
請大家給Cookie一個回應吧!!
也別忘記給Cookie推推+讚讚啦!!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