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是我體驗的第一站
在我印象中年紀還很小的青春年華裡
這個專櫃牌子很早就看過了
只是學生嘛
難免比較窮 哈哈哈 (我是開架控)
但是現在終於可以體驗到專櫃保養品了 oh ya !!



10位部落客浩浩蕩蕩的前往專櫃保養區
首先來到第一站H2O
專櫃裝潢設計全部以水藍色來當門面
整個就感覺很清新呢!!




Face OasisTM Hydrating Treatment
8杯水TM 臉部保濕膠


這是~H2O+最負盛名的滋養霜,又名”8杯水”,蘊含海洋植物、海藻及維他命等獨特成分,
具有驚人的濕潤效果。
產品中的脂質體將水分與活力注入臉部的同時,海洋礦物合成物TM 又可幫助臉部肌膚保留這些養分,
保持水分平衡,能有效消除因肌膚缺水而導致的皺紋,並為肌膚提供不含油脂的滋潤,適合任何需要補充水分的肌膚。

一般用法:清潔肌膚後輕拍調理水,塗在臉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或可當作化妝打底前使用,
讓彩妝更服貼。面膜用法:塗在臉及頸部,待5~10分鐘後,以紙巾輕拭擦去,剩餘的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在試用的時候
櫃姐把保濕膠塗到我手上
瞬間有冰涼的感覺呢
而且擦起來不油膩很清爽
超適合我這種怕油的人



Sea ResultsTM Eye Mender Plus
海洋晶鑽緊緻眼霜



加強眼部肌膚的防禦能力、提昇眼部水分,保持肌膚彈性,
減少乾紋及細紋,使眼部肌膚保持青春活力。
早晚潔面爽膚後,塗上眼部精華液即可。


我跟櫃姐說:「櫃姐~我最近發覺我眼周附近有小細紋耶!而且也很暗沉怎辦?」
於是櫃姐就拿了這瓶讓我試用
瓶身做的很像粉底液之類的耶 哈哈
而且擦上去超保濕的耶!!
味道超好聞的
很像海洋的味道XD (請問一下海洋是什麼味道?)
oh 不  我想我真的該擦眼霜了



Night OasisTM Oxygenating Rejuvenator
8杯水TM 保濕修護晚霜



能於夜間提供豐富氧份,刺激細胞修護功能,使疲憊的肌膚回復活力。
有效迅速滋潤及修護乾燥缺水、暗沉及缺氧的肌膚,加速細胞的呼吸作用,強化鎖水功能、
淡化乾澀的細紋及修補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讓肌膚豐潤起來,一夜之間回復健康光澤。

用法:每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在臉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這罐我有試用到
但是因為時間太緊迫了
沒拍到照片><"
但是擦起來的感覺真的也很水潤
跟一般很油膩的保養品真的有差別



OasisTM 24 Hydrating Booster
8杯水TM 24精華


能即時紓解乾燥缺水現象,是肌膚補濕的急救品。內含專利配方SMCTM 能24小時不斷供水、鎖水,
保濕鎖水功能長達24小時,產品中含豐富的天然脂質,快速建構肌膚天然滋潤保濕層,防止水分流失。
全天候的保濕,使肌膚時時刻刻都細緻如新。

用法:清潔爽膚後,搖勻後取1~2滴,塗擦臉部輕拍至完全吸收,在搭配8杯水或其他~H2O+面霜。

同樣也是來不及照相
但這罐保濕精華超讚的
針對皮膚嚴重缺水的人
都可以趕快拿來急救一下
皮膚馬上水噹噹 哈哈



2011  H2O週年慶獨賣活動







☑更多活動可上H2O官方網站參考






體驗完H2O的保養品後
對於它的家產品的包裝真的很討喜
使用海洋及天空藍的顏色
來帶出清新、自然、無負擔的感覺
也是此櫃的特色之一
櫃姐還說H2O算是專櫃保養品中的開架式
看了一下價位
H2O的價格大約是落在1000元這樣子
我覺得對學生來說還是稍微有點卡啦!!(皺眉)

那麼H2O的體驗文就介紹到這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別忘記給Cookie推推+讚讚噢!!





☀ 延伸閱讀 ☀

【活動】FG第四屆美妝大賞品牌巡禮 - CLINIQUE倩碧 ☀

【活動】FG第四屆美妝大賞品牌巡禮 - The Body shop ☀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