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燒到各位耶(顫抖)
但是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網拍看到的一些美鞋
我也知道我們女人看到鞋子總是欲罷不能
根本上輩子就是蜈蚣轉世的吧  哈哈
而且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鬼打牆
類似鞋款有了還是一直重複再買
不然就是同款但顏色硬是要買個幾雙這樣呢?!
沒辦法啊!!!看到好看的鞋子不去試穿甚至不買回家整個就是會"捶心肝"哪!!
話不多說也事不宜遲趕快來燒一下~阿不是趕快來看一下吧!!!






Rainbow 玩美秋姬‧百搭色彩拼皮革厚底高統鞋



rainbow shop是我近期很愛逛的一家網拍
因為風格也是我個人很喜愛的感覺
這雙厚底鞋真讓我為之一亮
雖然厚底鞋暑假就很夯了(嘻)



我會假意這雙鞋子最主要也是因為它有"高"度  哈哈
而且前高後高真是好走又好跑跳
(網友A:穿這雙跑步應該還是會拐到腳吧?)
好啦~更正在不跑步的情況下XD



而且高統的設計又可以拉長比例
讓短短的五五身瞬間搖身一變170 (驚)
左一圖的穿搭真是讓我很心動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而且很便宜耶!!現在一雙才$390元
根本就是俗啊 XD


Rainbow 淡雅秋紛‧流蘇吊飾雕花牛津樂福鞋



牛津鞋在秋冬是必備入款的鞋啊
不管是高跟還是低跟還是平底
都超好搭的啊
而且現在越出越多款式
然後每雙都有特色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下手才好




我個人覺得牛津鞋還是要咖啡色比較有味道耶!!!
亮色系的我就比較不會去考慮
而且這雙我最愛的特點就是上面的"流蘇"了
皮革和流蘇mix在一起更有一番風格



MD這樣穿就很甜美率性耶!!!
真想把她帶回家~~~~~
我是說帶回家參考怎麼穿搭啦!!!


Q Cat日系時尚小舖  仿麂皮綁帶休閒低筒工程靴



短短靴怎咪這咪口愛~
而且顏色好有四種可以選擇耶!!
有時候不想一直都是洋裝或是走氣質路線的人
來一雙當個酷妹也是不錯的選擇 哈哈



哎唷 麻豆這樣搭還真是青春又洋溢啊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再綁到這顆丸子頭(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是綠色最亮眼
但是想想都冬天了還穿這麼閃亮亮
還真是一點都不搭配季節
於是考慮了棕色和粉色
兩者真是深得我心哪



看看粉色是不是很小女孩呢~~
整個就很想陽剛但是卻又陽剛不起來的感覺
反而還有種甜美的效果(羞)
但是粉色好像很容易髒噎
但真的好看................. XD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韓板熱賣高跟牛津綁帶靴



依舊被牛津給著迷的我
前面小片流蘇的造型真是好點綴(我好愛)
綁帶的設計也讓我為之瘋狂
我現在完全對這些東西沒有辦法



wow 怎麼感覺有韓妞在眼前
我每次都會被麻豆給燒死這樣
穿起來實在太好看了吧
整個又拉長比例
腿又更修長了 哈哈哈



麻豆的打扮根本就是我愛的菜阿
腿有沒有這麼長啊
要不是這家只有賣鞋子
我可真是好想順便問一下她身上的那件牛仔褲XD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日韓雜誌熱銷款浪漫多色高跟系帶女鞋



這根本就是想當韓妞必備的一雙入門款啊
繞腳踝的設計真是性感
它還出蠻多很鮮豔的顏色耶!!
像是深藍阿 深綠啊 粉色系
不過我覺得其他顏色可能復古趴的時候才比較穿得到吧 哈哈



嘿嘿嘿 沒錯 我就是想要這種效果
整個就是韓啊(竊笑)
一心想當韓妞的決心!!!!!!!!!!!!!!!!!!!!!!!!!
有人還記得前幾篇的穿搭文中首圖的鞋子嗎?
就是這一雙拉XD
我穿起來整個就是很幹練的主管之類的@@"
啊~不是說要韓風??是韓到哪裡去了~~~
這一雙也很便宜喲~500以內有找1元  XD
但是不加運費的話啦!!!!
喜歡就趕快燒一下巴~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韓雜摩登金鏈包邊時尚女靴



這雙唷!!!大家看得出來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嗎?
哈 就是上面那兩條金色的鍊子啦!!!
整個就很貴氣噎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雙竟然沒有麻豆示範照
無法感受到穿起來的更好看度
但是這樣的設計很少看到耶!!
感覺很新潮~
而且暗色系又加上兩條bling bling的鍊子
就是時尚啊 哈哈 (自以為)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韓流日風流蘇繫帶厚底女靴



流蘇流蘇流蘇  沒想到粉色的流蘇也這麼好看
厚底的任何鞋子我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因為真的是小矮人的救星和必備良藥(驚)
而且這雙流蘇做的好像小女孩的裙子一樣 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看看側邊的高度
少說至少也有個七公分吧!!
YA~那這樣我終於可以破160了(>"<不小心 說出了身高的秘密)
有妞兒也跟我是哈比人一足的嗎 哈哈哈
粉色真是討喜呢 ^^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vivi推薦款街頭英倫風楔形繫帶女鞋



這一雙真的是好有質感
因為上次的小格聚被培兒妞給燒到
整個就是超級日系啊
而且是楔型款所以穿起來又穩
整雙腿就是修長啊!!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左邊這雙腿是不是比例超好的啦!!!
率性中又帶著甜美的感結~~~~
不把我燒死才怪~!!!!!!
無敵犯規的!!
想要當日系妞這一雙趕快帶回家 哈哈哈


CUTEY FUNCTION 可媞韓舍  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oh 這雙我相中很久了
但遲遲沒下手
(就說是慾望購物清單了嘛)
超喜歡洞洞的設計耶!!
哈哈 又是綁帶系列



看看麻豆穿起來的感覺
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啊~
不過我真的很不敢嘗試白色耶~
因為Cookie膚色比較健康
超怕鞋子顏色跟腳的顏色呈對比
感覺好糗唷!!!



腳背好美好性感唷!!!
側邊的洞洞設計有一點點那種微透微透的感覺
隱隱約約最迷人了 是不是 XD


FM時尚美鞋  芭蕾感馬甲綁帶裝飾厚底高跟踝短靴



穿上這雙就要準備跳芭蕾舞了嗎?
裸色系真的是女神的顏色耶!!!
我發現我發簍了很多綁帶或是交叉的鞋款
誰叫那些鞋子美得這麼好看!!!!!!!!!!!!!!!!!!



腿依舊是修長到爆表這樣~~
有根和厚底絕對修長到底!!!!!!!!!!!!!!



側邊的線型也好好看!!!
這雙是姐姐的鞋啦!!!!
(網友:那妹妹的鞋呢?)


FM時尚美鞋 狂野西部牛仔風流蘇高跟牛仔短靴



西部牛仔靴在八月中就已經在淘寶網看到了
真是給它好看到到炸開
一樣還是鬼打牆的流蘇流蘇劉蘇
誰叫流蘇這幾年都不退流行
持續燒到今年還在燒阿



杏色和裸色依舊很女神
看到流蘇我又整個欲罷不能了我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呢??????WHY WHY WHY ?



麻豆穿起來更是凸顯狂野感阿
網拍也蠻多人下標的說~
秋冬趕快買一雙來狂野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放縱)


Q Cat 日系時尚小舖 波希米亞異國流蘇綁帶高跟踝靴



咦?這一雙跟上一雙怎麼好像?
只要有流蘇就會錯亂麻!!!!
是很像拉!!但是名稱不一樣XD
上一雙叫做西部牛仔
這一雙叫做波西米亞
整個就從牛仔跳到女神去了



這雙黑色真是好有個性(阿不是說要波西米亞)
而且麻豆的腿也真夠細的
哈哈 相信大家看到這邊應該也會傻眼
怎麼都是類似款一直在那邊
哎唷~同款就不同師傅麻!!!!!!!!!!


里琪 Ni-kiyo 獨家限定 豹紋刷毛拼接 時尚高跟踝靴



秋冬最in的豹紋也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厭倦裸靴總是一成不變嗎?
現在豹紋的出現應該讓喜愛豹紋的女孩而為之瘋狂吧?
這一雙真的是爆好看的~~



麻豆又深深的燒了我千百回
現在整個是亂七八糟 心神不寧這樣子
POSE又擺得如此囂張 ~ 不是啦!!是帥氣!!!
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哈哈哈哈





 

因為字數限制關係
所以其他的鞋款就到第二篇去繼續燒吧!!!!!!!(誤)


【購慾】蜈蚣精投胎轉世,我的美鞋慾望購物車(2)。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