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的主題是氣質甜心style
雖然我個人平常是粗魯派
所以當我自己看到這張首圖
就覺得我整個好假掰 哈哈

Boss哥: 可以偶而讓我見識一下妳溫柔的一面嗎?
Cookie姐: 痾......好吧!!只有一次 XD  (揍)
Boss哥會這樣說完全是因為我平常的個性很不女人
只是外表穿著的打扮像女人
但我內心其實是個男的

還有在粉絲團的想看妝文按讚+1都有了
所以我必須要信守承諾(眨眼)

但先說好噢~
本篇標榜"好簡單"
所以真的會很簡單 XD
那麼就趕快進入主題吧!!!(廢話好多)


使用工具 



 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自然膚)SPF20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粉餅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MJ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交叉款假睫毛
 D-up 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透明)
 開架粉撲腮紅
 Essence光澤香氛唇蜜 - sweet strawberry


Step 1 - 底妝 ♕



氣質style的底妝要「輕」、「薄」、「透」
所以使用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自然膚)SPF20
接著壓上陶瓷娃娃光采礦物粉餅 (輕壓就好)
然後再來使用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定妝

這樣就會有很透的底妝囉!! ( 雙眼皮貼跳過;改天再來教學)


Step 2 - 眼線 ♕



因為要塑造溫柔的氣息所以就不用黑色眼線囉!!
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由眼中至眼頭在至眼尾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不可以過粗不然會感覺太多)

順便來說一下這一支眼線膠筆
好用至及阿!!
跟solone並駕齊驅
了呢~
而且標榜「防水 、防油、 濃色
現在網路才賣$149耶!!
我是在86購入的啦!!
真的超級推薦好用


Step 3 - 睫毛膏 ♕



Cookie個人習慣是先刷睫毛在戴假睫毛(每個人習慣不一樣 此步驟可以調換)
此次使用的是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用Z字型刷法將睫毛穿上厚重大衣
我相信這一支絕對大家都知道
今年暑假的時候賣翻天啊!!
但實際用起來也真的名不虛傳

PS.此次不上眼影,因追求簡單但又有自然氣質的感覺


Step 4 - 修剪假睫毛 ♕



選了一副交叉款的假睫毛
這一款假睫毛是我在士林夜市的小攤販買的!!
我自己也很怕買到很刺眼皮的那種假睫毛
所以當初在選購的時候有看了一下
梗是手工做的棉質那種而且蠻軟的
配合自己的眼型長度來修剪假睫毛長度!!


Step 5 - 貼黏假睫毛 ♕



這一支也是我新購入的!! D-up 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透明)
之前的貝莉瑪丹牌真的hold不住我的假睫毛
常常一直在掉
但這支真的超好用超黏
也是大推


Step 6 - 補眼線 ♕



有時候我們戴完假睫毛
在內眼瞼的地方會有白白的空洞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將內眼線給補齊
會比較飽滿些!!

然後下眼線
我們在眼珠的中間畫上細細一條中段眼線就好!! (切勿畫滿整條)


Step 7 - 刷下睫毛 ♕



接著在使用剛剛的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刷過一層之後
再用MJ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輕刷過一次
記得都要拿直立式的來刷會比較有刷到
就會有一雙美麗的電眼囉!!



其實Cookie個人不太會戴下睫毛
就乾脆用刷得
但是元樂那一篇活動文
我有戴下排假睫毛噢!!


Step 8 - 腮紅 ♕



嘿嘿~由於我個人很懶得還要拿刷子上腮紅
所以選擇這種粉撲式腮紅就可以迅速的搞定
這個腮紅可以在美華泰、佳瑪及各大賣場都可以買的到


Step 9 - 唇彩 ♕
 


這一支唇蜜有沒有好可愛呢!!
之前有介紹過囉~
Essence光澤香氛唇蜜 - sweet strawberry
擦起來有著淡淡的粉色

這個來自德國的女孩開架式慢慢的就會搶攻各大賣場囉!!!!
因為價格真的很平價!!!現在86小舖在獨賣~



整理一下頭髮和衣服
氣質的Look妝容就完成囉!!



這樣有氣質嗎? >//////<
在送上一張假掰照 哈哈哈 (是牙齒痛嗎?)
下台一鞠躬。





ha ha 這篇不專業的妝容希望大家別失望噢!!
雖然沒有很厲害的手法
但我自己也是準備的很久喲~
這也算是Cookie第三次發妝容文了!!
不過沒辦法辦和高手媲美啦^^

如果大家有想看什麼樣的妝容
歡迎留言給Cookie知道~
也讓大家來點菜XD   (我完了我)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妝文教學!!
咱們下篇文章見囉 bye


♕ 延伸閱讀 ♕

【變臉】宅女大變身之我要當靓妞

【妝容】打造暖色系濃密橘嫩肌女孩就用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教妳畫 ♥

【仿妝】仿韓星…朴信惠 ♥ 甜美氣質妝容;oh 原來是美女!

【妝容】Merry X'mas ☃ 只要$99元也能輕鬆打造聖誕應景迷人妝容(!)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