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間的卸妝產品百百種
大家都用哪一款呢?

Cookie要來跟大家分享DEPAS系列
有鑑於之前各部落客都有分享過DEPAS的無暇礦物BB霜、美白雪顏霜、晚安凍膜
在這口碑不錯及評價優秀之下
要再追加分享好用的口碑商品 - 「DEPAS無油輕感卸妝露

oh?無油感卸妝露聽起來好厲害的樣子!!!!
馬上來介紹這支粉色小坦克XD



包裝走的是一個少女心的style
全部都是浪漫的粉色玫瑰花
不管正反面全部都是滿滿滿滿的
這叫女孩們怎麼受的了呢!!



瓶身也是粉色的設計
而且又通通都是玫瑰花
說實在的我沒有看過一個卸妝產品做得這麼有女人味(笑)



『成分』

玉米葡萄糖多醇、牡丹花萃取、加拿大溫哥華島天然冰河水、卡姆果萃取、胺基酸、玻尿酸

『產品的特色』

1.手濕濕也可以卸
2.保濕度極為優異
3.無油脂、水感卸妝
4.卡姆果含有維他命C,可嫩白肌膚

適合膚質:敏弱肌專用



壓頭式的設計也很方便
還有外加一個防止不小心壓到流出來的夾子
鎖住壓頭
真的很貼心耶~
So sweet



卸妝露呈現水狀質地般的滑順感
才壓一下而已馬上從手中滴落
而且味道真的超香
不是我在說
果然是要搶攻少女市場  haha

《 各項彩妝品的卸除實驗 》

 眼線筆、液



這些都是用有防水和無防水的眼線膠筆、液
其實算蠻好卸除的
只有solone的會比較難卸除一點
只要多點耐心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睫毛膏


上面是分別四個牌的睫毛膏
現在就要用粉紅坦克來卸除它們
我個人覺得睫毛膏是最難卸除的
但是如果多點時間去卸的話
其實也是可以卸掉的

 眼影、唇彩



眼影和唇彩算是最好卸除的了
因為我才壓一下而已眼影部分就溶解開來
而且很清爽呢!!



終於要來測試眼妝卸除囉!!



哈~我家的卸妝棉剛好用完了
只好徒手來卸妝啦!!!!



才在眼皮上輕輕劃幾個圓而已
雙眼皮貼就下來了
接著眼線就卸掉了
然後大概在劃幾個圓就換假睫毛下來囉~
( 假睫毛切勿用扯的拉下來 )



來一張清爽卸完的半邊素顏照
我要鎮重的告訴大家!!!!!!!!!!!!
洗完真的一點都不緊繃
超級保濕
的啦~
害我不停的撫摸自己的臉(怎麼怪怪的感覺)
真的要伸大拇指了




我深深愛上DEPAS無油輕感卸妝露
真的超好用的啦!!!
不只臉部保濕、味道好聞也好卸除彩妝
已經悄悄的將它列入我的好用卸妝產品名單內了



看完了Cookie的分享之後
有沒有讓妳覺得心癢癢 哈哈
DEPAS 無油輕感卸妝露 可以參考看看喲!!
也可以到樂天市場http://depas.shop.rakuten.tw/200000001463399/



☀ 延伸閱讀 ☀

【保養】給我白皙透亮臉♥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是說Ex1到手了 哈哈哈
這次文章中的照片有沒有覺得非常的清楚呢?!
因為是用Ex1拍的啦 ^^
改天再來寫開箱文給大家吧!!!!!

然後Cookie最近跑去師大血拼
沒錯~之後會有敗家文出來~
不過沒有很多(FB看到的是假象XD)
但是還是要再給我時間>"<
實習阿 一切都是實習 !!!!

大家要想我喲

別忘了幫Cookie推推+讚讚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