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絕對是穿搭上超級加分的大重點!
因為就像星星一樣
點綴著黑漆漆的夜空
讓夜晚添加了幾分的唯美感呢!

應該有許多妞兒跟Cookie一樣
飾品也是狂買不停
就算有類似款還是硬要再買回家
反正飾品又不嫌多
只是怕衣服不夠來給飾品搭吧 (誤)
現在趕快來看一下
這次要分享哪些美美的飾品吧!

1. 唯美優雅小花短手鍊 



這一條手鍊真的很值回票價耶!
當初是在師大夜市的小攤販購入的
其實它還有出長版的項鍊
但是我覺得我個人比較喜歡手鍊的感覺
於是就買下手鍊了



一條才$190
真的很划算!
看起來的質感又不只那個價錢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2. 鑽石珠珠奢華手環 



我的手環裡很少有這種這麼特別的
幾乎都是比較個性的風格
中間的那顆鑽石珠珠超級大顆
是不是超有質感呢?



讓大家猜猜看這一個手環多少錢?
$590? $490? $390? $290? $190?
答案揭曉***************************
只要$100耶!
是不是顛覆了妳眼睛所看到的價位呢?
所以才說買到賺到麻!
當初以為會很貴幸好我有去問價錢
不然我就要看這奢華的手環擦肩而過了!(該不會要轉型了吧!!)

3. 蝴蝶結短鍊 



又來一條簡單氣質款的項鍊
如果穿著公主袖或是Lady一點的衣著
亦是V領或是大圓領的上衣
配上這一條真的氣質滿分



有沒有?照片這樣搭果然很有感覺XD
這一條我是購於Y拍
單價+運費也才$190
也算是很便宜啦!
其實只要保存的宜
便宜的東西也可以用很久的^^

4. 短版菱形雙鍊 



雙鍊?!
沒有看錯!這就是雙鍊的造型
很酷吧!
我一看到這一條項鍊的時候就心忠於它了
和一般只有單一個的項鍊來比這就比較有特色囉!



實拍照就是這樣子
戴起來蠻有垂墜感的吧!
說真的!短鍊真的就是要穿V領來襯托(我深V不出來= =")
這一條也是購於師大夜市的小攤販
不多說也是$100一條的啦!

5. 黑菱格金框長鍊 



這一條根本就是我的菜麻!!!!!!!
我就是愛這種Tone調的項鍊
低調中又帶點奢華的感覺
就是我想要的!



人家在說黑色和白色就是百搭款
果然不負眾望
黑色真的是黑的好有質感
不管搭什麼都好看好搭耶!
這些飾品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購於士林夜市的小攤販
這一條$200依舊是很親民的價格吧!
好後悔當初其他顏色沒買起來放>"<

6. 銀灰金屬感蝴蝶結長鍊 



又來蝴蝶結一發
一般的蝴蝶結不是走粉色系就是亮的色系
金屬感的蝴蝶結才是我看上它的原因
而且長鍊有時候也可以搭得很休閒



來看看右邊的照片
是不是有一種可愛及率性的衝突感
我覺得這種mix的感覺才是最有味道的
不單單只是單調的金屬或是單單的蝴蝶結
購於三合夜市的小攤販
一條也才$100妳們說看看我能不下手嘛我!!

7. 波西迷亞湖水綠長鍊 



其實我講不出這個是一個什麼樣的風格
感覺網狀內那個很像蝸牛圈圈
標題就亂下 哈哈哈
但是頗好看的耶!



其實拿來搭針織或是毛料的衣服也還不賴
這一條項鍊就不在走優雅浪漫路線了
比較有個性的感覺些
真的!我對這類的項鍊真的很無招架之力!
購於士林夜市的小攤販
一條也才$200
也是俗到不行啦!
它也有出其他顏色
但我只看中意湖水綠!

8. 粉色太陽花長鍊 



粉色太陽花很合我胃口
其實從上面看下來就知道我飾品都不走粉嫩色系
但這條選擇粉色的原因就是太陽的造型很陽剛
配上粉色卻是異常的好看耶!
而且它得設計是兩層太陽 超酷的!



有沒有!綠色和粉色是如此的協調
而且配起來真的好搭啊!
不過這一條就不太能搭氣質的衣著了!
價格依然是$200一條啦!
購於師大夜市小攤販囉~

9. 黑色簍空感花朵戒指 



我個人對黑色也是情有獨鍾啦!
不然不會黑色的飾品這麼多XD
花朵戒指其實不退流行
應該是說年年都流行



哈哈 我承認這個戒指拿來搭針織衣有點怪!
哎唷~人家是順便拍一拍麻!!!
戒指是走高調氣質黑的風格
所以在搭配上就蠻挑衣服囉!
購於師大夜市啦!
也是差不多的價格$190

10. 率性金屬耳環 



飾品中一定少不了耳環這一塊
髮絲間隱約透露出的性感就是來自於這裡
氣質風、個性風、奢華風、甜美風
大家覺得照片中的耳環是哪一種風格呢?



我個人覺得它是個性風
因為搭配西裝外套整個很適合啊!
帥帥的就很漂亮 哈哈哈
我要當率性妞!
購於西門町的店面商家(有一個假畫框可以拍照的那一家)
一對也才$100
蠻划算的!因為質感很棒!

11. 低調氣質白 小花耳環 



我是不是有神經病啊?
偏愛率性風可是東西都一直狂買氣質那類的
還是我有雙重性格= ="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個小花耳環真的好美!



這一個耳環戴起來蠻氣質又簡單大方的
很適合走低調路線的妞兒喲!
購於三重夜市攤販
一對$190值得啦!

12. 優雅白 金框菱格耳環 



到了最後一樣飾品囉!
我把它拿來當作壓軸耶!
看來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才行
菱格的造型擄獲我芳心啊整個~
加上金色的點點鑲邊和裡面白色的鑽
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氣息
(我真的要轉型了是不是!!!!!!到底~)



說真的!
這一對耳環現在是我的心頭寶
出席各種場合都一定要它來撐場面一下
誰叫它要這麼美呢??!!!!!
購於師大夜市攤販
價格$200而已耶!
真的蠻便宜的啦~
多買幾條都不成問題XD




我覺得飾品真的是永遠不嫌多
就跟衣服鞋子少一雙一件的意思是一樣的
通常美的事物大家都愛看麻  是不是?!

話說我真的很愛在各大夜市尋寶
我也不追求貴三三的項鍊或戒指
只要戴起來是好看的然後又不貴
基本上我都可以買單啦!!
只是飾品而已嘛~
隨時都可能會有斷掉的一天
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疼囉!

《活動》

現在只要留言告訴Cookie‥

1. 是否已經加入粉絲團了呢?ID是?
2. 本文的第幾推第幾讚?
3. 最喜歡Cookie介紹的哪一個飾品,WHY?

就有機會得到美國國旗星星短鍊一條!
PS. Cookie有戴過兩三次囉!
大概還有9成新~另外1成是扣起來的地方有小磨
但基本上不影響到項鍊的美觀^^



想要得到的妞兒們!趕快動動妳的手指頭吧!
大家下篇見~bye Chu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