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粉色的包裝來著!
這不是蜜粉喲~
(網友: 這是可以吃的果凍嗎?!)
哈哈 這是Tony老師的新產品 - iPure手感線條果凍
趕快來看看好吃的果凍~



簡約時尚的粉色外包裝
正面和底部都是英文字
其實我根本都看不懂 哈哈哈
唉呦!這就是髮蠟之類的麻!

ideal - 點子
Professional union - 專業
respect - 尊重
enjoy - 享受

單單幾個英文單字
道盡了產品的妙用



果然物如其名
內容物的觸感就好像果凍一樣QQ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如果要形容味道的話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毛筆味道
(照片看起來好可口啊!)



咱們就來上一下電棒!
拍攝當天剛好要出席牛爾老師的新品體驗會
於是借了小雯的更衣間來捲一下(她們家真舒適)
其實我手很笨 哈哈哈 不太會捲



切記!捲好的頭髮千萬不要馬上將它撥開喲~
直至熱氣消失就可以撥開來囉!!
(想要維持久一點的話)



取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塗抹在手上
然後左右手互相搓揉一下
在捲好的頭髮上
稍微的往上抓
讓澎度出來!!!!!!



拍謝>"< 相機有點晃到!
看起來是否有著朦朧美 哈哈哈
就會很自然的微捲囉~



捲度蠻美的喲!
而且我覺得蠻保濕的
使用起來不會很乾
黏膩度我覺得還好
算是很清爽又保濕的一款髮蠟啦!






寫過一兩次Tony老師的髮妝產品系列
我都覺得還不錯用!
上一篇是頭皮紓壓的產品~
真的也是好用到一個爆炸XD

這次的髮蠟產品也是走清爽路線
趕快丟掉那些黏膩的髮蠟吧!
換上這一款清爽保濕的髮蠟來「Fashion」一下吧!
大家下篇見~bye Chu


。延伸閱讀。


【體驗】放開妳的頭腦放開妳的髮梢,IPure 頭皮舒活按摩霜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