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啊(!)

沒錯!看到首圖就知道Cookie要來分享好用的護唇膏囉!
我個人是個標準的護唇膏控!
我365 天 天天都需要護脣膏
因為嘴唇乾燥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我相信也有妞兒曾因為乾燥而用舌頭去舔嘴唇
反而更糟更乾更不舒服,那是一定的!
所以化身護脣膏控的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幾支好用的法寶
輕鬆擁有粉嫩嘟嘟唇完全0困難!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1) CARMEX 小蜜堤 護唇膏(草莓軟管)


相信這支黃色小坦克大家都一定知道它!
小蜜堤我一用就是六年
從高中開始就和同學一起網拍團購
我個人覺得小蜜堤CP值真的很高!
以前台灣尚未代理的時候從美國寄來的
一支都超便宜  下殺39元就有一支
現在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字號啦!

護唇膏擠出來有一點點像小護士的凝膏狀
用圓頭處輕輕擦在嘴唇上
立即擁有水嫩嘟嘟唇啊!

是否很水嫩呢?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擦上去就感覺很透亮,嘴唇都自動保濕了起來呢!
它的味道有很多種,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挑選啦!
現在各大賣場、藥妝店、86小舖都有在販售呢!
沒記錯的話小蜜堤現在好像一支都賣$79吧?!(便宜)

(2) MAYBELLINE 寶貝護唇膏(甜梅果)

媚比琳系列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寶(有發簍Cookie的妞兒一定都知道我很愛媚比琳)
買過它們家的唇蜜和潤采唇膏
就是沒買過無色的保濕護唇膏
baby護唇膏也是最近的出不久的啦!
管狀的外包裝和粉mix藍
整個超可愛的啦!

因為已經做成長條了
所以就可以直接塗抹於唇上
圖中手上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感覺吧!

標榜醫美級的護唇膏,還有SPF20防曬係數防止曬傷呢!
擦上去果然是baby的顏色啊!
雖然塗上去比較沒有小蜜堤的亮澤度
但是依舊還是可以感覺到很保濕吧!
莓果的味道超濃郁的!
要和情人啾啾的時候要立馬擦上喲
小屈現在在打折!好像一支$88
不囉嗦大家趕快衝去買齊全色吧XD

(3) HELLO KITTY 凱蒂貓護唇膏(蜜桃香)

攻陷Hello Kitty迷的護唇膏(我也是其中之一)
這支真的真的真的太卡哇依了啦!
連大人都愛不釋手了更何況是小朋友呢?
之前經過SASA的時候眼尖的被我瞄到
因為真的太合我的胃口了
就二話不說的買下它!

也是管狀的設計
直接塗抹於嘴唇上
味道真的很濃郁蜜桃帶花香
可是我覺得這條滋潤度比較不比前三支高耶!
如果真的很不喜歡整張嘴油膩膩得人可以選擇這支微滋潤型的!

滋潤度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味道很香是真的!
其實這支不貴耶!
我才買$69元一支而已喲~
是不是很便宜呢?

(4) SHISEIDO 資生堂 櫻花潤色護唇膏

又是一計少女心來著!
粉色櫻花包裝叫身為女孩的我怎麼受的了!
依舊還是管狀的設計最多
不過我都好怕被我用到斷頭= ="
這支滋潤度我覺得還不賴~
看到圖上油油亮亮的感覺就知道啦!

櫻花味道真的很清香
不會太過於香到臭那種!
而且這支有潤色的功能呢~
對於懶人妞是最快的保濕潤色二合一啦!(買一支抵兩支啦!)
[PS.我就是那位懶人]

(5) Baby Pink 口紅下地(淡粉紅)

口紅??!
其實它只是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而已啦!
Baby Pink系列的商品也不錯用
我這個人就是追求迅速
所以沒時間擦完護唇膏再來擦唇蜜
擦一次搞定兩個需求真的省時又省力
上圖的顏色真的很顯色吧!
擦在手上都可以看到了!
味道則是沒有明確的標示
但是有淡淡的香味

有沒有!又看到水嫩飽滿的唇了吧!
這支真的也是超好用的!
我大力推薦給OL們或是通勤族
沒有多餘時間可以慢慢來
一次搞定的東西絕對要用到!
各大賣場、藥妝店、86小舖都可以買到啦!

(6) MAYBELLINE 潤彩護唇膏(覆莓紅)

媚比琳第二彈啦~
除了剛剛分享的baby pink潤色護唇膏之外
再度推薦第二支好用的潤色護唇膏
這支也是我很常擦的~妝文都可以看到它出現XD
就知道它多好用了吧!
擦在手上也是很顯色的~

一樣是水嫩嘟嘟唇啊!
這樣保證男友不啾妳才怪囉~
味道是有著淡淡的草本味
不至於到難聞啦!
只是習慣香味的妞兒可以會不習慣喲!
但是這支我也是超級大推薦的(真的)
各大賣場、藥妝店都有在賣啦!

(7) eos 天然護唇球 球型護唇膏(熱帶水果)

這個形狀很奇特的是什麼?草莓巧克力唷!?
不~~~~~~~~~~~它也是護唇膏!!!!
有沒有很可愛的感覺啊!
那天逛大賣場的時後莫名的被這個小東西給吸引到
也是屬於微滋潤型的護唇膏啦!
而且味道真的超香~香到妳會覺得在吃水果糖XD

因為造型太可愛了!
所以我買了兩個回家XD
不喜歡太過於油膩的妞兒可以試看看這款!
不只外型可愛連裡面的護唇膏也是圓的 哈哈哈(是誰想的設計啊)
現在都可以在各大賣場找到囉!






《 活動 》

只要留言告訴Cookie :
(1) 本文第幾讚幾推?
(2) 最喜歡Cookie分享的哪一款護唇膏呢?WHY?

就有機會抽到eos 天然護唇球 球型護唇膏 x1
現在立馬留言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