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送上一張底妝照;是說我指甲油掉漆的很嚴重耶XD

不曉得大家的底妝都習慣擦BB霜還是上粉底呢?
Cookie個人兩者都很喜歡耶!有時候看心情決定或是妝容來決定要用哪一瓶!
這次能體驗到日本超人氣的潮牌彩妝dodo也整個太幸運了!
廢話就不說這麼多啦,先來了解一下dodo這個品牌吧!



dodo公司是1989年在韓國成立的專業彩妝公司,也是韓國第一個彩妝品牌。
 接著dodo挾著產品優勢進入日本市場,迅速擄獲有日本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也獲得日本彩妝界的大好評。
dodo公司更以不斷創新和敢為先驅的精神先後研製開發 CINEORA、U2B+、PALGANTONG、ISOKEIM
、DODO、SEATREE、BENICO、SINFULCOLORS等多個高檔彩妝護膚品牌,並開辦多所彩妝藝術學院,
1998年dodo公司還應邀在中國中央電視台開辦化妝欄目。 二十二年來,dodo 以其優秀的品質多次獲得國際大獎,
不但穩站日本彩妝市場,更成為世界知名的彩妝品牌。



♥dodo極靚光透BB霜(01)♥

顛覆傳統彩妝多效合一的BB霜兼具精華液,乳液,粉底液遮瑕.修飾毛孔粗大,
隔離霜調整膚色等的基礎彩妝讓忙碌的妳一瓶輕鬆呈現素顏美肌的裸妝膚色!
BB霜瓶身整個黑的好有質感呢,而且上面還有許多花朵的印花圖案,而且那種花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啊>///<



BB霜的瓶口也做的很衛生,還有一層錫箔紙來保護瓶口不會受汙染,在衛生上算是做的很精緻!
有些BB霜或是粉底霜液沒有這一層保護膜,常常一打開就擠的到處都是,搞得蓋子全部都是好浪費啊~"~



BB霜的色號是01,其實它好像也只有出一個色耶!對於膚色較健康的我可能會有需許的死白呀>"<
那擠出來的質地其實我覺得不會很黏稠,蠻水嫩的感覺!



我測試在手部上,左手是沒擦BB霜的樣子,那右手有星星的地方是擦了BB霜的示範圖!
是不是整個氣色都白皙了起來呢?



再來就是實際的臉部上妝測試,
天啊!我暗沉地方也太多了吧!還有嚴重黑眼圈!(還不都是熬夜打文章>"<)
尤其眼周部位最嚴重欸~這該如何是好!
但是擦上BB霜後整個似乎好很多唷XD
我右邊臥蠶怎這麼囂張!!!!!!!!!!!!!!!!!!!!!!



其實這一支BB霜很保濕耶!而且又不卡粉大致上來說比一般專櫃的CP值還要高呢!
Cookie親自體驗過後覺得真的超讚的啦!也推薦給喜歡清透底妝的妞兒們喲♥
現在dodo的官網好像有再舉辦活動耶!有興趣的妞兒也趕緊去看看吧 ^0^

活動官網:
http://www.dodo-tw.com/web/index
FB:http://www.facebook.com/dodo.tw.makeup




看完了Cookie的彩妝分享文後,希望妳別吝嗇的給Cookie推推+讚讚唷!
另外還麻煩大家幫我點一下下面這個推薦喲!



那咱們下一篇見囉^^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