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是和Miss Shop的穿搭合作文唷^o^

雖然Cookie平時穿著沒有特定的打扮~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不過其實我內心是很嚮往韓系衣著的!
沒辦法啊 韓風就是燒啊 就是有種吸引力會想去點開Y拍 哈哈 (剁手指)
這次很開心能跟Miss Shop合作我高興到快飛上天啦!
不知道各為妞兒比較喜歡哪種風格呢?
韓系?日系?歐美?隨興?
我們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單品吧>////<

韓國高級松針絨條紋拼色毛毛舒適外套



哈哈,我真的是條紋控耶!面對條紋我就是受不了啊~
這件外套的材質是松針絨的喲!摸起來充滿了毛毛的感覺
超級舒服的!不過這件可能要沒寒流來的時候穿比較適合啦!



Cookie的肩膀比較窄所以這件穿起來顯得我很撐不起來!感覺很大件XD
不過質感真的好到沒話說!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未來累積多一點衣服在跟部落客好姊妹們辦個二手拍賣會 妳們說好不好?

韓國學院風質感超好雙排扣大翻領毛呢大衣(黑)


在冬天的衣櫃裡絕對不能沒有的大衣,毛呢質料的外套
穿上這件真的會超顯瘦的耶!尤其是選擇深色系列的視覺上各個都會是瘦子XD
從背面這樣看起來頗有女人味的>/////<(自己講)



黑色最好的搭配就是紅色!俗語不是說「紅水黑大半」嗎?果然有它的道理!
正面的剪裁很細緻,一個中V領的設計也會讓肩頸看起來窄又纖細喲!
不過鈕扣我覺得可以做的更精緻一點!因為是屬於塑膠型的鈕扣!

韓國學院風質感超好雙排扣大翻領毛呢大衣(紅)


這件是剛剛毛呢那件的紅色版,就說了紅色和黑色真的都百搭色啊!(沒人說不是啊)
是說這件超適合過年的穿著, 大年初一穿上這件戰袍去拜年應該可以拿不少XD
正紅跟酒紅都超好看的說,不過我太多酒紅色的衣服所以外套就選一件正紅囉!



不過紅色這件稍微偏大一點點,過瘦的人穿起來會hold不住
但設計依舊也是中V領,毛呢質感真的不賴喲!
寒流來馬免驚XD

韓國性感超顯瘦抓破窄管褲(黑/S碼)


我最愛窄管的褲子了,所以當初在挑選的時候就挑了一件「超顯瘦」的版型
收到的時候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因為超級無敵窄 哈哈
一度穿不進去這樣,不過那是因為我忘記將鈕扣打開=.= (白癡)



好羞人啊!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翹臀XD
因為Cookie穿的是S碼所以看起來比較緊一點點
但算蠻合身的喲,褲子的彈性超好很舒服呢!
然後抓破的造型也是我很愛的一個特色,
不過Boss哥就說: 妳破洞的地方不會冷嗎?
我就說: 放暖暖包不就好了!
女人愛美真的是什麼都不怕啦!

韓國蕾絲拼接摟空毛毛上衣


這個造型超女孩風對吧!哈哈哈
我自己渾身不對勁,可是我很喜歡這種風格說(人家想當韓妞....小聲說)
這件毛毛的蕾絲上衣超性感的耶?哪裡性感?
等等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嘿嘿!



搭拉~性感的地方就是背面啦!整個就是拼接簍空的透視感麻!
不過冬天真的穿這樣出去實在好冷啊,真怕我的背著涼 哈哈
一定要搭配一件夠份量的大衣外套才能這樣穿唷!!

VIVI搖滾甜心工程靴 (37棕)


想必大家冬天至少都有一雙馬靴或是長靴吧?!
靴子不管是搭牛仔褲或是搭配短裙及短褲都很有型喲!
而且現在還有出那種防水型的靴子耶!造型也都很好看~
本來我是選黑色的啦!不過剛好沒貨了只剩下棕色~
這雙靴子因為寄送包裹的大小關係所以有摺痕>"<
不過大致上還算完整的一雙鞋啦!
鞋子的軟硬度我覺得算是中硬!有些靴子太軟脫下來就整個軟掉 哈哈哈
這雙CP值算是蠻高的喲!


Cookie以上所介紹的單品都是在FB賣家-
MISS SHOP 日韓 歐美精品館




終於跨到2012年啦!這一篇穿搭就當作是2012年的第一篇穿搭文吧!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我好像還積欠了不少答應過粉絲要發的文章耶~"~
原諒我!!我最近趕快來寫一寫吼~乖~~~
別忘記幫Cookie 推推+讚讚唷!


。 延伸閱讀 。

【敗家】夏末五分埔失心瘋大亂Buy♚15件百元單品大分享

【穿搭】就讓網拍天后▫▫貝思奇▫▫帶妳進入初秋的微涼氛圍☻

【穿搭】敗家模式開啟♛師大敗家八樣戰利品穿搭Show

【穿搭】▫▫針織、毛衣狂熱我就愛這樣穿♥近期購入冬季保暖衣物▫▫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