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首圖怎麼睡的如此香甜? (愛裝~~~踹飛) ; 此篇是跟威爾斯寢具的邀稿合作文^0^

這次Cookie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一樣的文章喲!
以往分享彩妝及保養品今天要來分享寢具組
好的睡眠品質就從平常的生活寢具開始
不曉得大家的床單和床包都選什麼樣的款式呢?
可愛風?日式風?黑暗系列?粉色系列?黑白?條紋?點點?
因為只有兩款給我選擇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粉紫色系的寢具 - 安荷系列
那趕快來看看它們家的床包組吧!



這是收到的寢具內包裝,白mix酒紅的包裝看起來頗簡約時尚的呢!內有枕套x2、床包x1、鋪棉二用被套x1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袋子很適合拿去當收納袋或是購物袋,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唷!



威爾斯寢具有SGS的認證許可喲,而且以上四點都是非常OK的,請安心使用啦!



安荷這一組是走非常簡約典雅的感覺,其實顏色和圖案設計都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會過多看起來太雜亂,也不會過少看起來很空虛,剛剛好這樣子(安荷有個小心機,等等告訴大家)



嘿嘿,安荷的小心機就在這裡啦!大家注意看棉被內外側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它故意設計成兩側,這樣就可以隨心情看妳今天想蓋哪一面就蓋哪一面唷!



連枕頭也這麼心機 哈哈
枕頭有兩顆,但是一樣也是設計成雙面都有著不同的花樣和顏色
粉色我要睡 灰色給Boss哥  羞(不過我們沒住一起XD)



棉被很柔軟,不過薄薄的比較適合夏天蓋啦,冬天的話就可以塞厚厚的那種鋪棉棉被進去!
它的顏色真的很粉嫩呢!女孩絕對會喜歡(只要不是喜歡花花綠綠那種的應該都會喜歡啦)




準備進入休眠模式了,在棉被上看到圈圈不規則的圖案,覺得好有趣唷 哈哈



枕頭是看鬼片和韓、日劇必須要搭配的必備物品啊!
Boss哥: 其實妳也可以抱我啊>/////<


每天都要絞盡腦汁想文章內容,而且也在電腦前坐一整天了,就讓安荷系列帶我進入甜甜的夢鄉吧!
(人家今晚想夢見2PM♥Nichkhun 哈哈哈 尖叫~~~~~~~~~~~~~~~~) Boss哥跑去牆角畫圈圈


【產品資訊】

威爾斯寢具官網 www.walestdd.com
臉書: 威爾斯Wales Family時尚家居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電話:02-2245-7946
傳真:02-2248-8087
客服專線:0800-034-035



今天就是總統大選了,不曉得各位妞兒有沒有去投
票呢?
而且今天天氣超好的耶,超適合出去拍穿搭 哈哈哈
不過我只拍了一套= =
我偷偷先跟大家說之後我會來發一篇我最私愛的鞋文喲!!!!!
敬請期待XD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