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首圖要表達什麼嗎?❤ (標題不都說了= =")

That's right.
快過年了總是要進廠維修一下的啊!
而且距離上一次打山根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
其實都已經崩塌的差不多了,索性趕快來修補
人家也想美美的過個好年(看看紅包可不可以拿多一點~最後一年可以拿欸>"<)
這次還做了杏仁酸喲,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當天就這副德行到微媞報到啦,是說那一天不冷但再下雨>"<



一開始先做杏仁酸換膚,細膩的小姐正再幫我溫柔的卸妝(暫時先將小姐當做大仁哥吧!!!!)

➠杏仁酸換膚



上圖就是此次要做的杏仁酸換膚喲,瓶罐裝很衛生呢!



清潔過後就拿刷子將杏仁酸塗抹在全臉上,擦上去會有一點點冰冰涼涼的也會有些微刺刺感。



接著就開始清粉刺囉,把妳臉上一些髒汙給去除,留下咕溜的肌膚。



這是Cookie擠完粉刺後的臉拉,額頭和鼻頭及臉頰有稍微的微紅。



其實粉刺的量很少,只有少數幾顆!!!!!!(那你杏仁酸做個屁阿)




做完杏仁酸後接著就來做導入囉,臉塗抹上保溼的保養產品,
利用導入儀強破臉部吸收養分進去,然後再敷面膜加強。

➠山根



【醫美】Dear ☺ 山根小妹,好久不見!我們相認吧。
上面連結是第一次做醫美的文章,大家可以去補一下XD
首次打山根的
時候我竟然不知道有麻藥可以敷,結果就麻針直接來(給我鼓掌拍手一下)
所以這次我當然不再當勇敢的少女了,要求護士幫我厚敷 哈哈哈



媽媽米亞,我即將要任人宰割了~瞧我緊張的抱著那隻熊(可以握小力一點嗎妳痛我也很痛欸)



sexy的護士小姐正再幫我將剛剛的麻藥給清除順便消毒,因為等等就要打麻醉針了



這次是沈醫生來替我服務,先跟醫生討論好這次想打的感覺(必須要先跟醫生徹底的討論過後)



這是本次要打的水微晶,水微晶是為人體可自行吸收代謝掉的最新醫美產品,比起微晶瓷還要更安全喲!
所謂的「水微晶」一詞是商品銷售的名稱,本質上就是一種玻尿酸與微晶瓷無關,
這種玻尿酸是由台灣科妍生物科技公司設計研發的商品
,可用於皮膚軟組織的填補劑,與凝膠式玻尿酸相較,它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



因為這次是來補山根的,所以跟醫生討論只要打0.5CC就可以了,不用到1CC這麼多(可以不用像外國人挺成這樣)
說實在的說不痛是騙人的,怎麼可能不痛,只是沒有到很痛很痛,所以做醫美還是要有一點點膽子啦!
PS.針下去的地方聽說蠻可怕的所以幫大家馬賽克一下 哈哈



經過醫師的精細雕琢後慢慢的山根就出現了耶!!!!!!!!!!還是讓大家看到了針頭(咬手指)



Oh Ya! 我狂在診療是大喊:這就是我當初的挺鼻阿 回來了 回來了 終於XD



打完之後就要來消腫拉,敷上冰冰的酒精片來消腫就可以回家啦!



以上照片是術後隔天照片,很明顯的鼻子有四個洞 ha ha
不過皮膚有白皙透亮的感覺喲!



再來在家休養一個禮拜過後的照片,針頭孔都慢慢的不見囉!
然後臉部的皮膚真的越來越透亮有光彩呢(眉心竟然又長了一顆觀音豆出來見人)



上妝後的山根自然感,真的好喜歡有山根的自己呢!有了山根之後眼頭會自然的拉近,這樣也會更顯得五官更立體喲!



快過年了,妳(你)也想美美的過個好年嗎?趕快來微媞找到漂亮有自信的自己吧❤

✲診所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洽詢電話:(02)2721-9663
✲微媞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vbeauty2011/234304
✲微媞粉絲團:微媞時尚診所




不曉得大家過年都要回哪裡過年呢?
其實Cookie很想知道親愛的妞兒們都住在哪些地區阿?北中南?
Cookie過年要回雲林的奶奶家圍爐喲,超喜歡過年這種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光
重點是有紅包可以拿(誤)
不過人家今年是最後一年可以拿了吧!今年就要出社會了說~"~
這次不拿多一點我要怎麼補往後都不能拿的遺憾 哈哈哈(真敢說)
好啦!下一篇Cookie要來分享內彎的教學喲~記得要鎖定!!!切莫忘記要回來看看唷~
記得幫Cookie推推+讚讚喲!!!!


。延伸閱讀。

【醫美】Dear ☺ 山根小妹,好久不見!我們相認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