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假睫毛好漂釀唷(誤) 重點應該是手上那瓶~

這次要來體驗植村秀全新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
超開心的接到試用喲!久仰植村秀的彩妝品所以這次能體驗到整個大開心!
趕快跟著CK腳步來看一下這一瓶新品吧!



超有質感的紫色瓶身外外包裝,上面印著日文 哈哈 感覺印上外文就比較厲害!
這一瓶不可以靠近火源不然會"蹦"的唷!

[產品特色]
高效美白精華添加
皮膚科醫師證實 斑點淡化 95%看的見!

擦上頂級隔離霜就要像敷面膜般,能讓肌膚全面美白。植村秀推出全球第一瓶用高效美白精華液做成的隔離慕斯!
全新粒腺體恆白複合物與超微型為他命C,深入底層打擊頑固斑點,效果超越一般美白精華。
經皮膚科醫師專業臨床實驗證實,肌膚95%斑點明顯淡化。

紫光瞬白 綻放透亮美肌
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瞬間勻亮暗黃膚色

毛孔粗大、肌色暗沉,再白的肌膚也亮不起來!植村秀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以獨家光控粒子捕捉環境光源,
調控暗沉的膚色,瞬間抹去暗黃膚色,提升全臉亮度。
細緻雪紡紗質地能和自然柔焦科技能撫平毛孔瑕疵,由內而外綻放明亮透嫩的無瑕美肌。

史上最輕 無感空氣慕斯
不可思議的輕盈 底妝如空氣般無負擔

上妝打底最怕厚重、黏膩,給肌膚不必要的負擔!植村秀首創泡沫隔離霜,就是要超越乳霜狀隔離霜做不到的輕盈質地,
只要一顆輕盈小巧的慕斯球就能均勻塗抹全臉,用量超省,一推就能均勻延展肌膚,
上妝後輕盈無感,打造亮白無瑕同時肌膚依然能透氣好呼吸。



瓶口的設計是屬於鴨嘴式的,跟媚x琳的設計是一樣的~
所以用過媚x琳泡沫BB霜的妞兒這款也很好上手!



輕輕將瓶身搖勻過後,按下鴨嘴就可以看見泡沫隔離霜出現囉~
鴨嘴前還有一點點也不要浪費要將它使用到唷!



泡沫擠出來的顏色是淺淺的淡紫色,我記得紫色好像在隔離霜或是飾底乳的選擇好像偏暗沉肌使用吧?
(完全就是符合我這暗沉肌的人啊)



(可怕的素顏照)
左邊圖是素顏,眼周和下巴都暗沉啊!更嚴重的是我的黑眼圈啊
我的肌膚大致上是比較沒痘痘但有些許粉刺的,但唯一肌膚暗沉是我一大痛處
右邊的照片是已經上過隔離霜的了,臉部有比較紅潤起來囉~(尚未遮瑕)



植村秀全新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這一瓶味道蠻香的!
女生一定都會喜歡的味道啦,近期都要使用這一瓶來打底了啦!




(今天就聽我小抱怨一下吧)
今天真的很奇怪~我下午不在家我媽幫我代領掛號,
那個郵差竟然跟我媽說:「妳女兒很常買東西喔!!」(無奈語氣)
晚上回家我媽跟我說今天的事情我聽了真的很暴怒
消費者買東西而今天你的工作是郵差,你有領薪水哪裡有不送物品的道理嗎?
我承認我真的有很大量的收包裹之類的,但讓你送包裹送到不耐煩那也是你必須做的吧?
你一個郵差做好你的自己的本分就好沒必要去跟人家說這些吧?(難到郵差也很八卦?)
難不成講這些也是你的工作範圍之一嗎?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不舒服,如果受不了要一直送包裹那乾脆不要當郵差啊!!講那什麼話>"<(怒)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