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裡不能沒高跟鞋
因為已鎖定新鞋
我從不穿平底鞋
ˋ鞋櫃裡全是跟鞋
(改自留子簽-唸你)❤

這........改過後的歌詞是否道盡了許許多多女孩兒的心聲
我熱愛高跟鞋也熱愛厚底楔型,因為CK身高才156cm而已(驚)
所以個子屬於嬌小的我就必須要靠"高"來加強比例啊!
可能大家一定都有過Y拍慾望清單或是購物中心購物車加入到爆表的窘樣
想當然爾我也不例外 haha 所以CK今天要來燒大家~阿不是只是單純分享我的慾望清單(汗)
But......被燒到的我也沒辦法 那就使盡的燒吧!反正春天快到了

➀ AIR SPACE★時尚HOLLYWOOD 毛呢側排釦高跟露趾踝靴(藕)



超愛這一雙前排的毛呢扣設計和前緣露指,帶有一點點的英倫mix小性感風格耶!
而且毛呢做成的布料感覺就很有質感而且穿起來應該不摩腳是舒服的^0^
這一雙大概是7~8cm的吧!不會太高走起路來應該很穩喲!



看麻豆示範穿搭這雙又讓我更升火了啦!
現在冬末春初了所以這一雙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穿呢!

➁ AIR SPACE★梨花穿搭 精緻小金釦華麗麂皮感高跟鞋(紅)



我看到超多人的部落格側邊列好像都必定有這雙欸
因為它屬於麂皮感絨布材質做成的,麂皮一整個就是很千金或名媛的風格
而且今年紅色當道,所以紅系列的跟鞋、雪靴、衣服都脫離不了紅色效應
這一雙上次看小雯寶貝穿真的超美的!!!!!!!!!!!!




搭配牛仔褲和西裝外套整個很OL
但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舒服又率性的打扮
輕鬆簡單不複雜我最愛

➂ KAZANA主角級LOOK 時髦多層皮革細帶厚底高跟鞋(棕)




奇怪?又是扣子?
這雙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腳背簍空的透視感啦!
我記得去年也有一雙類似款芭蕾交叉簍空楔型
那個我也好喜歡~楔型也是王道
復古羊紋面料+舒適真皮內裡的質料真的很讚耶!
這雙穿上去腳背一定超性感的



看看麻豆的腳背整個性感延伸至大腿
這雙也是百搭款啦

➃ D+AF Top Model雙鉚釘皮帶釦環高跟踝靴(龐克黑)



這雙版型和鉚釘真的好看到爆炸
就說這種偏帥氣的路線我也是會想嘗試
八O巴黎街頭時尚感味道很濃厚
9.5cm也不會太高




想走性感帥妹路線,穿上這一雙絕對立馬搖身變啦!

➄ KAZANA魅惑愛蜜莉★法式復古甜美T字繫帶高跟鞋(灰)



甜美復古風就屬這一雙啦
一樣也是一雙強調腳背的跟鞋
T字型設計的很心機
腳背延伸至腳踝以上整個就是修長修長再修長阿(眨眼)



是說可比的腿也太美了
那雙鞋被它穿的好有質感呢!

➅ IamaDOLL『魔力甜心』百變蝴蝶結全素面天鵝絨高跟包鞋★魅力紅



這雙的紅跟第二雙的紅就不太一樣,比較偏西瓜紅
重點是這一雙的蝴蝶結設計可是可以兩用的耶
可以擺前面也可以擺在腳跟那裡




麻豆的腿怎麼那麼修長阿
快噴鼻血了啦
穿上透膚絲襪更家sexy喲

model腿上穿的透膚絲襪我在86小舖有看到一雙才$29元耶!
超便宜的,我自己也超愛穿透膚絲襪的^0^

➆ KAZANA情迷法蘭絲 復古小流蘇後拉鍊氣質踝靴(卡其)


這雙前高後高及大開口的設計整個也是要讓腳背跳脫出來(沒別的詞可以形容了)
誰叫穿高跟鞋的用意就是要高挑麻 是不是
後面拉鍊穿脫是小流蘇的設計喲,完蛋又更燒了




➇ 韓國韓雜款復古風 獨特經典流蘇鉚釘厚底粗跟高跟鞋(咖)


這雙到底要說它是日系還是韓系?
總之都好看 哈哈哈
我是被前面的小流蘇給燒到(莫非我自己也是流蘇控)
前高後高的鞋子最穩最好走啦!




➈ Grace gift復古女神級 雕花鏤空設計露趾軟木跟鞋



是的 這雙如同標題所言 復古女神級的(就是陳妍希啦)
超級適合陳妍希的復古風情
鞋子上的洞洞圖騰超有復古味的耶!




麻豆皮膚白穿起來就是特別亮眼好看
尤其是挖洞微微露出腳的側邊也很復古的小性感喲!

➉ CHERRY 巴黎遊蹤 2WAY可拆蝴蝶結毛毛高跟踝靴(黑)



喜愛好萊塢名人風或韓式歐風的女孩可以考慮這雙
鉚釘點綴可拆2WAY蝴蝶結更顯得多元
小女孩也要長大了,轉大人可以試試這雙
有點可愛又有點成熟的感覺




這雙的跟真的蠻細的耶!
但它上面的蝴蝶結真的好亮眼
成熟之中又帶點可愛呢!

➀➀ KAZANA摩登辛辣話題 金屬拉鍊設計露趾跟鞋(灰)



這一雙金屬拉鍊設計真的頗特別的
一般的拉鍊大多設計在腳後跟附近
但這一雙設計在腳背上
視覺就很特別了
側邊鏤空讓女孩的腳肌膚更若隱若現



我發現我穿衣服不只愛破空,連鞋子也一定要有洞才肯罷休(誰來把我拉走)
沒辦法啊 有洞的就是比較好看也比較有味道麻

➀➁ Lulu’S★質感上乘★經典漆皮牛津繫帶高跟鞋(可可)



這一雙優雅漆皮基本款牛津再改款
所以會更加的有女人味
不再只是單單的中性牛津囉!
加上扣環式的設計讓腳背不會空蕩蕩




麻豆這樣穿搭真的氣質感分耶!
甜美的風格真的會讓男性動搖阿(挑眉)


PS.以上照片全截至各Y拍


。延伸閱讀。

【妝容】化身氣質甜心Look,只要幾步驟實在好簡單♕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竊笑)
沒辦法麻女人就是這樣啊
不能馬上的買的東西就只好先加入購物車或是清單
等有錢在把它帶回家囉~
順便跟大家提到一件事情

CK第一次和好姐妹們辦活動
在本月2/25(六)pm2:00-pm8:00
Cookie♥小雯♥培兒妞♥ViVi♥仙蒂
五位部落客
會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屈臣氏旁9F)舉辦二手拍賣活動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等等...]
另外我們還提供精緻的小餐點要讓大家喝下午茶
當天消費滿300元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
另外還有粉絲團折扣要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在2/25(六)這一天抽空過來撿便宜
Cookie和另外四位都等著大家蒞臨噢 :)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