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5(六) 甜蜜下午茶&二手拍賣會已經圓滿又完美的落幕了
估計約近百人來共襄盛舉呢!真的超級感謝每一位有來參予的大家
如果沒有各位的話今天的活動不可能如此的順利噢

從一開始的活動策劃到和廠商洽談以及我們親手製作的海報及刊版
甚至我們還出動影音檔來讓大家知道我們辦活動是多麼希望大家的參予
一個活動要成功的背後真的不容易也很辛苦,但我們五個都撐過來了
而且當我們聽到大家說餐點好好吃茶也好好喝衣服也很便宜
這些話就足夠讓我們五個感動了,代表妳們真的有在這次的活動中玩得很開心感到甜蜜噢

為了讓大家一起感受我們策劃活動的那股熱情及感動
現在就讓照片來為我們一一解說吧^////^



2012.2.24(五) 此時此刻大家忙完各自手上工作之後,
都快步的到會場繼續趕工大型刊版(牆壁海報2/18已製作完成)



經過兩、三個小時之後的成果,長型刊版終於做好了就等著明天活動的到來(笑)



活動當天大家都很早就到了會場,2點開始我們10點多就在那邊準備了呢!



開始佈置會場和擺設二手衣服,仙蒂辛苦的將餐點擺設好,真的很盡責耶!!愛妳



感謝贊助廠商:

美妝網路最大賣家-86小舖
信義誠品&京站百貨,高級品茶館-碧翠絲女士
網路知名美食蛋糕店-元樂。年輪專賣店
延伸閱讀-【活動】美味一口接著一口。發現元樂。典藏幸福☤
網路知名美食蛋糕店-猴子乳酪廚房
時尚睫毛知名美妝-戴女王時尚睫毛
延伸閱讀-【彩妝】戴起來像女王般的頂級享受✾ⓠⓤⓔⓔⓝ戴女王時尚睫毛
宸羽舞蹈教室、幸福窩服飾店



兩點還沒到就有妞兒已經在外面等待了耶,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呢


















大家有沒有在照片裡面找到到自己呢??
更多精彩的活動照片都在CK的相簿裡噢! 【甜蜜下午茶&二手拍花絮】




感謝粉絲妞兒之之的愛心手工餅乾噢,而且她還貼心的做給我們五個人一人一個,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耶超大心的啦



還有這三位可愛的粉絲妞兒們,跟我買了好多衣服呢! (左右兩位怎有一點神似?)
是說那天我整個沒形象啦XD 這三位小可愛快點來告訴我妳的名字啦!!!!!!



還有可愛的綾綾綾麻小布丁布丁麻,綾綾超可愛的還讓我跟她拍照呢>///<
小布丁我要抱她看到我一直說「不要!不要!」,Cookie阿姨很nice的^.<



樂BB也來參加這場活動呢,連大俠寳包都一起來了呢 愛妳愛妳啦



還有親愛的ReRe吃完喜酒後趕來參加活動呢~



美腿Fish也跑來找我們一起玩唷~



還有超像娃娃的薇薇也來找我們一起玩呢!



氣質美女小佳寶貝也來找我們玩呢~



活潑又搞笑的老娘真的超逗趣,所以我們硬是要一張鬼臉照 哈哈



可愛的牛牛剪短了一樣青春活力啦!!!!皮膚真白皙~




部落客們合照



另外要感謝三個人~
從活動開始的帶位和發貼紙和結束的善後處理都是由(培兒男友-小猴子)和(小雯男友-阿瑋)兩人辛苦幫忙呢!
我們家的Boss活動前一天還幫我搬很重的行李過去呢!!!!!
真的很謝謝三位壯丁 哈哈哈



五告水四姊妹們,Cookie真的很愛妳們噢!!!! 活動大成功 YA Chu Chu

Cookie也製做了一部感謝影音要送給有前來參予的各位噢!!!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