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Vi兒寶說我的髮質好好喲~
可是我之前才被威廉說髮質糟糕啊整個
嚇到之後就很勤奮的護髮耶!
就深怕一個我的頭髮壞掉~"~
能體驗到我心目中好用開架髮妝產品真是大心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產品吧(!)



優雅白的瓶身真的好有質感呢~



這不是奶油慕絲噢~不能吃噢XD
這是保濕滋潤乳啦,雙層交叉整個就好美對不對?!
味道超級香的呢~

金色保濕精華:
含新一代高純度高效保濕精油,輕爽不黏膩,融合了植物成份含椰子、杏仁、向日葵籽精華;
可以快速滲透讓秀髮吸收並補充秀髮養分。

白色滋潤乳:
滋潤乳液可以撫平秀髮表層缺損,鎖住滋潤成分並撫平毛躁。



其實是沒什麼光澤,但我覺得柔順還可以!
偶而會有一點點小打結的現象,但不會到很誇張地步



(A) 保濕滋潤乳可滋養秀髮,讓秀髮輕盈柔順及保濕亮澤,在家裡面就可以簡單的享受沙龍級的保養。

(B ) 內含雙效保濕滋潤配方,由金色保濕精華及白色滋潤精華完美融合,開啟雙效護髮機制,讓秀髮更加柔順。
其中,金色保濕精華含高效保濕精油,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向日葵籽精華,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
白色滋潤精華可以改善表層受損並完整包覆秀髮,幫助鎖住滋潤成分並撫平毛燥。

(C) 使用方法: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髮尾的部份我有加強塗多一點點,因為髮尾比較容易乾燥



溼髮的感覺,好像有光澤跑出來了耶>///<



光澤出現了^////^



我頭頂有光環耶~



髮尾都沒有分岔噢 YA !!!!







多芬的味道實在超香的,連沐浴乳都香耶
然後這一篇卡好久噢
因為前面卡太多文章了

應該很多妞兒都開學了吧?
除了高中以下的小妞之外
大學生應該都差不多該去學校睡覺了噢?! 哈哈

大家有發現CK除了做了指甲之外還有哪裡不一樣嗎?
一起來猜猜看吧(!)

下一篇我要來發那個所謂不一樣的文章啦!!!
謝謝大家對二手拍的支持
愛妳們大家LOVE U CHU CHU



。延伸閱讀。

【試用】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讓您秀髮展現迷人"膜"力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