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從首圖中看出哪些什麼端倪呢? (發現的請舉手)

我相信有人答對了
上一篇頭髮保養怎麼大都在注意我的頭髮XD
好拉這次來揭曉正確答案囉!

CK又跑去找威廉啦
來複習一下上一次變髮的實錄
【髮妝】這一次乖乖女學壞了♣ 變身耀眼莓紅咖J型燙,,溫暖妳的心。

春神來了怎知道?
看看街上人群的髮色就知道啦
去年把髮色都染深之後就沒在嘗試過冷色系的顏色了
今年我就要找回淺色系的自己
迎接美好的春天就跟著CK的腳步來看看吧



先讓大家瞧瞧Before和After的模樣
右邊的髮色整體是不看起來真的很春天呢?!
整個超有精神的啦



來看一下染前的可怕頭髮
去年12月中染的莓紅咖啡
然後1月底在去補染一次髮根後
一直到現在2月了頭髮變化了多少

1.好乾燥又枯黃的髮尾
2.噁爛的焦糖黑布丁
3.兩節色差好嚴重

不過不用擔心帥氣的威廉通通會幫你搞定



這次和威廉討論說想要染一個春天一點的髮色
他逗趣的說:「拜託!!怎麼染怎麼好看好不好XD
衝著他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在我想要的髮色下威廉選了兩個冷色系mix在一起當底色
然後威廉想在髮尾處做一個局部的挑染
而且還選跳了tone的紅來做局部的點綴(是想把我變成阿密特嗎?)
當下好緊張刺激噢,從來沒有挑染過
這次就試看看吧



染髮前要做一個頭皮的隔離
保護我們的頭皮不會受到染劑的傷害
依舊是可愛的小助理-薇薇幫我服務喲

威廉: 哎唷!這麼熟了噢~



芥末黃主要是染整顆頭的染劑量
紅色就是髮內的髮尾部分



開始了開始了,先染髮內的髮尾部分
威廉只取頭髮內部的髮尾處做一個紅色的挑染
雖然邊染邊聊天,但威廉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噢



接著就是換整顆頭的部分囉,看著認真的薇薇和威廉工作模樣
我只能說我相信等下出來的成果一定讓我很滿意



上完染劑之後用保鮮膜將頭髮包住然後要烘一下,讓顏色快點吃上去



我要跟大家推薦一組驚人的護髮產品- 逆時光青春護髮膜
這個我用完我整個喪心狂的尖叫
因為我髮質變超好的啦!!!!!(拍手)
還會閃閃發亮彷彿整顆頭都打了spotlight一樣呢
現在一組賣$2600還會買大送小呢!!!!整個很超值啊~



江江江江 吹乾做完造型就完成了這次的染髮
不是我自己在說顏色真的超美的
配合我上一次燙的J型燙
更顯得春天優雅呢



讓大家看一下這一次的局部挑染成果
上面箭頭是冷色系的顏色
下面箭頭就是紅色染出來的感覺(其實沒有到很紅,這樣很剛好)



當然要不免俗的和偉大設計師-帥氣威廉哥來幾張合照囉
在他巧手之下的作品當然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相信?趕快到他的部落格看就知道我沒有騙人啦 GENIC SALON William



染髮當天是我和可愛的ViVi寶貝一起去
她也換了新髮色呢
大家期待一下她的變髮文吧



我們都挑戰了局部挑染噢
姊妹的首張髮型合照 YA



看完CK這次的變髮之後
有沒有妞兒心動了呢?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服務地點: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的粉絲團
想立即知道有任何新優惠資訊都請趕快加入吧(!)


。延伸閱讀。

【髮妝】時尚玩髮。我要變身心機乖乖女☸冷色系咖啡粉紫

【髮妝】這一次乖乖女學壞了♣ 變身耀眼莓紅咖J型燙,,溫暖妳的心。

【髮妝】免燙也可以自行輕鬆DIY擁有內彎、捲妳也可以做的到❤[影音]





嗚嗚 最近CK的筆電掛點了><
所以不太能常更新
如果有看到我上線或是回覆的話都是我家的桌機
不是我個人的電腦
我這陣子要先處理一下電腦的問題
不知道何時才會處理好
我很想換新電腦阿(翻桌)

有事情都可以在粉絲團告訴我或是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回覆(心情很sad)

另外粉絲團破千人活動得獎名單:

(AKUMA魔女香膏)
-- > 2位
(k450348)(pipi740424)
 
(essence光澤香氛護唇蜜)or(SKIN79 SUPER BB CREAM BB CREAM 手機吊飾版)
 -- >3位
 (shuyuan1021)(cyndi03211)(eter​nal1126)
 
(essence 全天候長效保濕護手霜)
 -- >2位
 (a890410626)(minnie7985)
 
(我的心機面膜)+碼兩位
 -- >1位
 (snow0534)(mindy810120)(chingy​uehme)
 
(鑽白光美肌精華旅行輕巧瓶)
 -- > 3位
 (q25108)(love83503)(mingya621)

麻煩得獎者到留言版留以下資料給CK:
 
(1)第幾樓+帳號:
 (2)姓名:
 (3)地址:[郵遞區號3+2]
 (4)電話:
 (5)抽中禮物是什麼: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