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好唯美❤好氣質❤好浪漫的感覺呢?

去年暑假給小星做了璀璨系列的光療之後
【美甲】體驗湖藍色璀璨真甲光療之我要當纖纖玉手
因為CK要實習的關係撐到9月初就卸掉了
一直空手到今年2月初才趕快讓手指再度穿上新衣
那麼這次我挑戰了粉色系的款式噢
(因為膚色黑的人對粉這個字來說完全是逃避)
這次我不逃避了,反而勇敢的嘗試看看
那就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光療製作過程吧(!)



小星的色盤超豐富的,妳想要什麼樣的顏色都可以在這色盤上找到



先來看一下我做光療前的素指甲,完全素到一個極致啊
(光溜溜的好像沒穿衣服)
指甲長度大約算是適中,做光療的長度我覺得這個長度最剛好



擦上手部去角質的軟化劑
因為我手上的死皮很多,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我會手癢去拔死皮
然後導致我的指甲緣有夠醜,跟狗啃得沒兩樣啊
(跟我一樣有這壞習慣的請誠實舉手)



然後小星幫我磨一下指甲的形狀
我個人偏愛方型的指甲,看起來好有氣質



然後將指緣的死皮和角質給清理乾淨,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因為我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之前有斷裂過所以長出來的長度和其他指甲不一樣長
就請小星幫我替這兩指延甲一下,不然長短不依很奇怪,我大約是延一格



有沒有覺得很像在看古裝劇還是什麼的戲碼? (看到慈禧太后還不趕快跪下)
然後就開始延甲的製作囉



光療延甲出來就是呈現這種透明的樣子,很像把隱形眼鏡放在手指頭上吧XD



圖中的顏料就是此次的主色- 甜蜜粉色系



小星細膩的將每隻手指頭穿上春裝>////<





甜蜜粉mix小乳牛就完成啦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很甜蜜又很春天的氣息呢?
這次的粉色光療CK真的超喜歡的



做美甲當天相約了樂樂BB一同去找小星
樂BB跟我一樣都是嬌小妞呢>////<
而且她超可愛的啦,一聊話夾子整個都開了呢 Love U



星辰光療美甲無名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現在小星都會徵一些美甲的Model
價格從$250~$399左右
可以用低價來先體驗看看
每個月都會更新麻豆款
有興趣的妞兒趕快和小星聯絡吧


。延伸閱讀。

【美甲】體驗湖藍色璀璨真甲光療之我要當纖纖玉手

【美甲】二次造訪小星。手部卸甲&足部粉色璀璨光療Look ♥
【美甲】秋冬指甲就用五色調及優雅法式來吸引情人的目光吧☀






來噢!又到了玩遊戲時間了



老規矩囉~在CK這玩過遊戲的人都知道啦 哈阿

(1) 本文幾推幾讚?
(2) 是否已經都加入小星和CK的粉絲團了呢?
(3) 其他:........?(自己掰)

回答完就貼到下面回應吧!
只抽出一位幸運兒可獲得O.P.I 指緣油x1 噢^0^


破千人得獎者剩下這四位小妞:
(essence光澤香氛護唇蜜)or(SKIN79 SUPER BB CREAM BB CREAM 手機吊飾版)
(shuyuan1021)(eternal1126)

(我的心機面膜)+碼兩位
(mindy810120)

 (鑽白光美肌精華旅行輕巧瓶)
(mingya621)

請迅速至留言板留資料
(1)第幾樓+帳號:
(2)姓名:
(3)地址:[郵遞區號3+2]
(4)電話:
(5)抽中禮物是什麼: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