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CK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開架式美白粉餅
不知道大家對有防曬功能的粉餅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個人超愛美白粉餅的,因為有一些粉底液或是bb霜沒有添加防曬的成分
所以事前都還要在上防曬乳液之類的就覺得很麻煩啊
所以這次能體驗到Hebe代言的開架品牌整個開咖心的啊
不過先說好噢 必定有素顏照XD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這樣~~~~~~


開架第一款保養型彩妝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可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

開架市面上第一款保養型美白粉餅,
使用三種感光粉體訴求淨白、輕透和立體妝效的美白粉餅而且長效不脫妝。
在上妝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淡斑美白並防禦紫外線傷害,提供夏日超輕裸淨白妝效。
混合使用三色感光粉體,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
簡化平日繁雜多步驟,瞬間就能完成夏日的無瑕淨白底妝!



深藍色又有光澤的外殼真的很美欸
當我拿出來看到的時候整個驚豔啊
因為比較少粉餅做深色的大部分都是粉色不然就是白色啊
所以我覺得很酷很新奇



當然一打開粉餅看到的更是我沒看過的三種顏色
超酷的對不對,讓我對它更加好奇了啦 哈哈哈
還附一個白色的粉撲,基本配備也很棒



『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因為有:
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 :創造均勻透亮妝效
SPF19 / PA+++ : 防禦紫外線傷害



使用美白粉餅前已上好粉底後的底妝照



三色混合推勻於全臉
用粉撲輕輕混合三種粉體,由臉部為心中向外側推勻(上下左右),再以粉撲修飾細小周圍就可以囉



進一步創造立體妝效
以粉撲沾取少量的玫瑰色打亮粉體,於T字部位及眼框外側倒C部位,打亮增添立體妝感



打亮T字部位的額頭處



打亮T字部位的鼻樑處



打亮下巴



打亮眼框外側倒C部位



光學遮瑕:柔焦處理
光學折射粉體 : 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綻放立體光:完美氣色珍珠光澤
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 : 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



大家會發現使用前後我的眼周部分有明顯的改善一些,至於黑眼圈我真的太常熬夜了
熊貓一時改不過來,不過這粉質真的很細緻,整張臉看起來超透亮的啦!!!



大家快去官網看看有哪些好康資訊吧(!)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官網



美白打底、遮瑕、打亮一次搞定! Cookie真心跟大家推薦這款CP值超高的美白粉餅唷^0^





每一篇文章CK都很用心的在寫,就算是體驗文我也是很努力!!
請大家給CK鼓勵一下,幫我點一下圖內的[ ]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greuz8210
  • 之之推♥
    三合一耶!感覺很好用,一盒全部搞定XD
    不過上面兩格好小唷唷唷唷唷~~~

    Cookie不要熬夜啦> <
  • 對啊!!我近期愛用都是它XD
    有防曬效果真的讓我很愛~~~~
    謝謝之之的關心啦~

    Cookie 於 2012/03/23 17:37 回覆

  • jannytaiwan
  • 好酷我喜歡3個顏色~~~~
  • 這三個顏色有不同效果唷~~

    Cookie 於 2012/03/23 17:38 回覆

  • huahua820207
  • 還滿好看的!!!
    好喜歡><
    Cookie要早點睡~不要熬夜唷=ˇ=
  • 好唷~妳們這些貼心的妞兒讓我很港動喔!!!!

    Cookie 於 2012/03/23 17:38 回覆

  • winds3570
  • 推推
    這個我正在使用中
    可是好像顏色挑錯> <
    自然色我擦起來好白..
  • 真假??我是選自然膚色~

    Cookie 於 2012/03/23 17:39 回覆

  • 悄悄話
  • love83503
  • 薏仁推8:)

    三合一這個好棒 好方便
    不用哩哩扣扣帶一堆出門了耶
  • 對阿~~三合一超方便的!!!!

    Cookie 於 2012/03/23 17:41 回覆

  • tiffany0118
  • 小佳+9
    我之前有看女人我最大介紹這款
    感覺就是很好用ㄚ
    害我很心動XDD
  • 真的唷~~我是很覬覦它的防曬功能XD

    Cookie 於 2012/03/23 17:43 回覆

  • vicki0928
  • 推10
    ck的笑容也太甜美了吧^&^

    粉餅好酷喔 有三色耶~~~~好想用看看~~
  • 哈哈哈 薇琪也很可愛呀!!!!
    hebe代言的~~真的不錯用~!!!

    Cookie 於 2012/03/23 17:46 回覆

  • candybear121
  • 推12
    感覺就很好用啊!!
    寶貝皮膚好棒喔!!!
  • 哈 寶貝妳皮膚也很透嫩啊~~~~

    Cookie 於 2012/03/23 17: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