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CK又換了新光療啦
這次的風格和上一次較為不同
【美甲】來自指尖的初春甜蜜氣息光療mix粉色小乳牛❤

上一次走甜美可愛路線
這次要來轉大人啦
還有春天就不遠了
所以這次我挑了一個很春天的顏色噢
等等都來跟大家介紹分享



這是色盤
有沒有很像一朵花呢
CK這次選的是很春天的湖水綠
當初還很煩惱要選什麼顏色
不過我還是依照我的直覺選了



這次跟小星討論想要走華麗骨董風格
但依照現場僅有的材料下去挑選
我就選了孔雀羽毛
是不是很華麗的感覺 呵呵



中間上色過程跟小星聊天太開心忘記拍了
想起來的時候都已經完成快80%了(不專業欸)
幸好趕快捕捉其他照片



這個步驟好像是固定上面的鑽還是什麼防止脫落
眼看就快好了超開心的呢

完成囉~是不是很春天的顏色呢????

那個孔雀羽毛真的超美~

我好像愛上我的手了(自戀)

這個顏色讓我的手看起來很顯白耶~我朋友都說妳還是適合這種的啦!!



現在的手都比人還突出了XD



我自己再想,買東西找零錢的時候老闆會不會偷看我的手呢 哈哈哈



這次的光療我自己很喜翻唷~各位覺得呢???
喜歡就快去找小星吧!!!!!


星辰光療美甲無名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現在小星都會徵一些美甲的Model
價格從$250~$399左右
可以用低價來先體驗看看
每個月都會更新麻豆款
有興趣的妞兒趕快和小星聯絡吧





好天氣只有兩天=.=......
今天就變天了,相信各位兒們都有感受到溫差很大的感覺吧
大家要記得早晚出門都要多加一件外套唷~~
別因為中午比較回溫一點就穿少少這樣很容易著涼的唷~

CK把閃光文(上)給打好了XD
下一回就來發吧 ^///////^



。延伸閱讀。

【美甲】體驗湖藍色璀璨真甲光療之我要當纖纖玉手

【美甲】二次造訪小星。手部卸甲&足部粉色璀璨光療Look ♥
【美甲】秋冬指甲就用五色調及優雅法式來吸引情人的目光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