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之道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做得不好就算畫在漂亮的妝,妳的底妝永遠乾巴巴
這次CK體驗了一款台灣自創品牌的保濕精華液-Petite Amie
崇尚用最平價的用心給妳如同專櫃般的享受
現在就跟著我的字句一起來認識它吧



" 頂級特質 "



" 詳細成分 "




還有...........................另外三種精華液:






Anna-極致滋潤的典範 臉部保溼精華液

外包裝的風格是走一種很純淨自然的高雅白色
其實這樣看起來我覺得很精緻小巧
而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Petite Amie公關非常的有誠意,還附上了一張親筆手寫的卡片
字跡非常的工整看起來超舒服的呢
整個很貼心啊



(1)以玻尿酸胜肽和蘆薈為底
(2)頂級白松露與蠶絲蛋白為輔
(3)增添阿爾卑斯山冰粹有機露珠草
(4)與端粒脢專利活化保水因子
打造劃時代強效保濕鎖水精華液
成就妳 極致滋潤的典範



瓶裝是採壓頭式的設計還有一個透明蓋子防止壓到溢出來,很貼心



擠出來呈現水凝狀的質地,顏色是稍微帶一點點濁黃透明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像一般保養品那樣有香香的味道
它的味道是原料的味道,因為打著天然成分當然不添加香精



正確保養程序: 洗臉->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塗抹於額頭、雙頰、下巴



yes 這樣保養就完成囉!!!!



如果對這個精華液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ck就放上官網和粉絲團給大家

Petite Amie Skincare- 女朋友頂級保養品
Petite Amie Skincare- 粉絲團





男性朋友看到CK的文章的話有心動嗎?
哈哈 趕快去買一組來寵愛自己的女朋友吧!!!!!!

最近刮痧都刮到瘀青了耶
其實自己看了會覺得很驕傲= =(好變態的想法)
沒辦法啊 我這個人急性子嘛~~

是說我前幾天出席活動破功了啦><穿了高跟鞋!!!!
不過我會再加倍按摩回來的(肯定)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