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粉酥團問各位妞兒想看什麼樣的文章
大家都一致的說護髮和卸洗產品
所以CK把平常自己愛用的護髮產品攤開跟大家分享
因為CK目前還是一位大學生所以也沒什麼錢常常上沙龍去給人家護髮啊
所以只好自濟買開架的護髮產品或是自己蒐尋哪些是口碑的牌子這樣
之前才PO上一張我跟所有護髮產品合照而已
就有妞兒說CK合照裡面的產品她通通都有耶
可想而知這些產品都是眾所皆知的啦^////^


① Liese莉婕 莓果髮妝水(200ml) $199



這一瓶髮妝水是我早上起床要整理頭髮前會先噴上薄薄的一層來讓秀髮保濕一下
我是在小屈買的,之前我是用絲逸歡的髮妝水不過因為用完了我想換看看牌子使用
莉婕之前電視廣告打很兇啊,索性就去買一瓶來用看看



這一瓶看起來很混濁對吧
不過它味道聞起來很香欸,其實我不知道要怎樣拍髮妝水XD
而且一瓶才$199而已我覺得還算便宜

✔ Where Buy? 屈臣氏、康是美、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② Ann Chen 滋養護髮乳(248ml) $500
 


這一瓶是朋友送我的,因為我朋友他有認識在製作手工香皂老闆娘,所以就送了我一瓶護髮乳
它們家的所有產品臉部、頭髮、身體保養都有,而且全都堅持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我覺得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啦



它擠出來的質地很像比較黏稠一點的乳液,味道的話就淡淡的但是我形容不出來XD


✔ Where Buy? 怡安


③ Dove多芬 輕潤保濕滋潤乳(180ml) $219



這一瓶是之前體驗試用的產品,好用程度直逼5顆星
在我心目中好用的洗潤護牌子就是多芬和潘婷了
也是甜姐兒侯佩岑代言的產品,我也想要跟她一樣飄逸XD
因為不僅味道香而且又真的覺得很好用所以這兩個牌子一直深受我喜愛
雖然人家常說洗髮產品要經常換,不過我就是喜歡麻(扭)



金色保濕精華:
含新一代高純度高效保濕精油,輕爽不黏膩,融合了植物成份含椰子、杏仁、向日葵籽精華;
可以快速滲透讓秀髮吸收並補充秀髮養分。

白色滋潤乳:
滋潤乳液可以撫平秀髮表層缺損,鎖住滋潤成分並撫平毛躁。

我個人使用過後的心得是真的很柔順而且不糾結耶,而且不僅開架又平價很適合學生族群

✔ Where Buy? 屈臣氏、康是美、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④ Dove多芬 深層修護髮膜(200ml) $179




這個是我之前用完體驗的之後自己再去買來的護髮乳,因為dove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而且看到深層兩個字我就秒殺了,因為我頭髮有在染燙所以想說當然要深層修護一下啊
其實不會很貴欸這瓶,小屈才賣$179



擠出來的護髮乳呈現乳霜狀,它的配方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能迅速滲入秀髮,達到三種功效:
1.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2.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3. 保護: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鱗片,減少分叉

✔ Where Buy? 屈臣氏、康是美、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⑤ PANTENE潘婷 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300ml) $199




尼砍砍 尼砍砍 又是深層兩個字讓我痛下買手 哈哈哈
志玲姊姊代言的產品也是我瘋迷的地方(用完會變名模??)
不過我原本就很愛潘婷系列了啦,它的味道真的很經典一直也都是我會持續回購的名單之一
(偷偷跟大家說我是買一整組的XD)



蘊含潘婷明星成分煥髮「氨基酸」維他命原,可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受損使秀髮提升強韌
溫和滋養髮絲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比起多芬的護髮乳,潘婷的護髮乳就顯得比較水一點沒那麼黏稠,但還是非常好用的

✔ Where Buy? 屈臣氏、康是美、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⑥ PANTENE潘婷 水漾乳液修護瞬效護髮乳液(免沖洗300ml) $199



我這個人喜歡一氣呵成,所以當然買了洗潤產品之後,免沖水的護髮當然一定要繼續
其實小屈都會失心瘋的特價和彩妝85折,所以我記得我當時買好像第二件$99耶
那當然要買兩罐比較划算囉~對不對!



它擠出來是比較呈現水乳液的狀態,而且味道也是香到一個銷魂
有時候我溼髮要吹頭髮之前會先塗在髮尾處,直到吸收後再吹頭髮
也可以吹乾之後塗也行,這一瓶不用沖水很棒,而且它前面還有一個開關防止外漏
攜帶也很方便^0^

✔ Where Buy? 屈臣氏、康是美、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⑦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250ml) $300



這罐我已經買有一陣子了,結果之前看到花猴在介紹這罐我整個心花怒放XD
因為我早就存了一罐在用 哈哈哈(炫耀一下)
味道也是香到不得啊,我是在86小舖購入的



這一罐我覺得味道很特別,它不是屬於潘婷或多芬那種花果香,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香味就是了=.=...
而且它質地很黏稠,其實我都會特別加強髮尾欸,我的髮尾好乾燥
所以我每次在髮尾處都會抹很大一坨上去,我覺得效果還OK

✔ Where Buy?  86小舖


⑧ Opal澳寶 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 超受損專用



澳寶這一個牌子我相信大家都耳雯許久吧
用過的人也說好啊



大家如果有仔細注意看的話會發現它上面有一些小顆粒噢
這一瓶味道真的是香到無話可說然後又好用
那天我去康是美還看到一盒內有四瓶入耶才$299
好想買回家但是家裡的又還沒用完~"~


✔ Where Buy? 86小舖、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⑨ ELOANNA 伊柔安娜 30秒快速護髮焗油 萊姆香氛(2000ml) $499



這一瓶其實從去年就開始默默的有在使用,ck去年暑假也有介紹這罐噢
我覺得這一瓶真是俗勾大碗滿意啦,2公升只要$499實在有夠划算(媽媽心態來著)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呢



它有著淡淡的青檸檬香味,不喜歡味道太過於濃郁護髮產品的人我覺得這一罐可以考慮
擠出來的質地也是水乳液的狀態不會很黏稠,份量多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呢

✔ Where Buy? 86小舖、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⑩ YOKO 護髮膜(85ml)-蝶豆 $300




說到YOKO家的產品,我真的很喜翻耶!不管是身體的乳液還是去角質一直到頭髮保養都有
我覺得算蠻齊全的,繼潘婷免沖洗的護髮乳液之後我又找到一款免沖洗的護髮液
而且瓶身超美的是用玻璃罐包裝的噢,整個很有質感



它好像有三種味道綠茶、蝶豆、青檸
我是買蝶豆就是紫色的這瓶啦,味道有一種淡淡的花果香味
而且它的質地很特別是油質狀態,但是吸收後一點都不油欸(真的)
我現在也都會和潘婷的那罐交互使用
現在不能沒有它了啊,我超級大推薦這一瓶

✔ Where Buy? 86小舖、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⑪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80ml) $210



咦?這一款跟剛剛的有什麼不一樣地方? 真的就是有不一樣 哈哈哈
這一款是有防曬功能的護髮精華,這罐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雖然夏天我們可能會比較注重到身體的防曬,會忘記頭髮也是需要防曬的
所以我買來預備一下,我怕這罐到夏天可能會熱賣到缺貨之類的.....



跟剛剛上一罐的質地一樣也是油質狀態,但是這一瓶的味道很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嬌生嬰兒油的味道,也是香香的啦
防曬功能讓我超愛的,我也要讓我的頭髮擦上防曬油避免曬傷

✔ Where Buy? 86小舖、全省各大賣場、美妝店


【知識補給站】

正確的護髮程序是: 梳髮-->洗髮-->護髮-->潤髮-->吹髮
一般來說護髮只要將護髮膜塗抹於髮尾部分,千萬別碰到髮根及頭皮因為會容易造成出油
塗抹護髮產品至髮尾然後盤起來或是包起來然後用熱毛巾加熱10-15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以上就是CK整理出來我自己最愛用的護髮產品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CK有使用同一款呢???
其實都在$500元內的護髮產品啦
我覺得很適合學生族群購買
不必再花貴三三的錢上沙龍也可以有頂級的護髮享受喲^0^
快告訴CK妳有沒有以上的任何一樣護髮產品呢????


最近在寫一篇穿搭ha ha
之後也會發文唷




。其他文章。

【穿搭】春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當個colorful girl ❀

【保養】水嫩淨白的秘密來自CHARM 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美肌精華❤

【彩妝】網路Hito眼線筆、膠筆、液全部排排站之評比大考驗

【髮妝】玩美春色❀霧面冷系局部設計染讓我洋溢整個春天。

【妝容】▫▫2012春夏換季的繽紛調色盤✾我想當俏皮小精靈▫▫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