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禁止飲酒噢!!!!)


妳沒看錯!!!我們看起來都有165吧XD

攝影師: 也不看看是誰拍的....(甩髮)

這次受邀參加Hennessy軒尼詩炫音之樂Party
因為很盛大隆重所以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這場活動
所以我和培兒、牛牛一同前去Genic找威廉做造型



培兒這次用現在最新的三捲棒來做造型,整個超像美人魚的啊
她一直說她自己像星巴克的LOGO 哈哈哈
牛牛的短髮真的有夠好看的,我覺得她剪這樣超適合她
很有個性的彩妝老師呢



嘿嘿 今天走成熟的風格噢,捲髮我好喜翻唷~



感謝威廉幫我做造型,因為要配合我的穿著所以就上了電棒捲這樣
好啦我承認啦我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熟" 哈哈哈
但是人家平常不走這風格的啦,僅此這次噢
另外想染燙或做造型的話都可以來捷運中山國中站的Genic找威廉啦^////^



就是今天要去參加的活動囉!!!!



這是邀請卡,當天入場必須憑這張邀請卡才可以進去參加活動噢
其實七點有一場音樂紀錄片首映會
不過我們太忙了沒時間所以就直接參加八點的after party



這次活動在Att 4 Fun /9F Myst Night Club舉辦
boss跟我說這間夜店都是有錢人來的耶 哈哈哈
害我噗滋笑了一下!!!!那就今晚讓我當一下有錢人嘛~

它的包廂位置我覺得還算OK啦,通通坐女生擠一擠也可以做7~8個耶



這是吧檯,有很帥氣的酒保會為您製作調酒



這是今天表演的主要舞台,
下面的舞池全都拉成椅子座位給參加的朋友使用(那是搖滾區欸)



這好像是調過的,因為放在吧檯上所以我也沒注意看是加了什麼的



這就是V.S.O.P威士忌啦
會讓男人想一喝再喝的爽口酒品
(但是我覺得好苦唷)



淡黃色那瓶是蘋果汁
紅色那瓶是蔓越莓汁
其實和VSOP加在一起甜甜的很好喝



還有送上小點心餅乾給我們享用噢!!
最右邊的多力多滋超好吃的XD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看看誰已經微醺了呢??



9:30一到就開始了今天的表演活動,請來謊言留聲機,他們超酷還自己有Band為大家表演!!!!



在來平安和葛亮的表演~很會唱耶!!!好聽~



還有一個表演團體叫作太陽雨噢!!



最後壓軸嘉賓-丁噹
一出場即帶來一首crazy in love帶high全場氣氛
我原本有錄影音的不過我不知到按到什麼鈕結果完全沒聲音只有影像
所以想看影音的人可以到claire部落格去看噢



深情款款的對著大家唱猜不透!!!!!



再獻唱兩首快歌之後就結束了表演,我真的覺得丁噹是實力派的唱將!!!



當天我只喝了蔓越莓酒而已,其餘通通不敢啦!!
那天沒有boss陪就不敢太囂張 哈哈哈



當天參加的部落客們有: 培兒、仙蒂、牛牛、Cookie、Stella、Claire、小雯、Iris、小萱
大家都玩得、喝得很開心噢



超開心能見到氣質的Stella的,本人超親切人也很nice呢
重點是她超瘦皮膚又白,我整個是粉絲模式啊XD



溫柔的claire,她超可愛的說這是她第一次去夜店所以很新鮮
大家一起聽歌一起high好快樂



鹹豬手Iris 哈哈哈(妳懂得吧)
今天眼妝超媚欸妳,一來就跟我說今天你眼睛很三八 哈哈哈
敗偷!!!!!這樣超電好不好~~~
服務生應該有背妳電得亂七八糟吧!!!!!



氣質小萱,好久沒看到妳了啦!!!!
這次螞蟻來當妳的保鑣(貼心)
如果喝掛了他還可以把你抬回家啦XD



仙蒂的朋友、仙蒂、培兒她們是底片殺手之一
另外一位在下面XD



這一位長腿小姐-小雯也是攝影師瘋狂追逐拍照的底片殺手啦 哈哈



很開心能夠參予這次的活動,說實在的我們真的覺得很新鮮呢
給我們留下一個深刻的體驗



活動文最後就用Cookie一張全身照來做一個漂亮的ending吧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張的燈光!!!
紫色的背板和聚光燈打下來真的有時尚的FU耶 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軒尼詩的party噢


Hennessy軒尼詩官方網站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