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衣著流行的首要重點就是亮色系(雪紡蕾絲今天暫時忘記)
以及ViVi雜誌的果汁牛奶色,其實都是亮色系的感覺
春夏不能在是沉悶的暗色囉,趕快拋開歐罵罵的色調換上活潑的色彩



不放一張的垂涎美照怎麼可以呢(眨眼)
是不是很五顏六色呢
我覺得春夏就是要這麼繽紛才像春夏天
雖然馬卡龍很美啦
可是我有吃過很甜的>K<
太甜整個感覺快要蛀牙了 哈哈哈(拉回來主題)
不過我有幾張照片是重複的色調耶
大家應該不會覺得我唬嚨吧XD

(1)  甜美蕉橙Look



之前情人節特輯就有出現的一套穿搭
用亮色系讓情人感覺妳很活潑、有活力

帶上髮窟又有一種復古又不失甜美的Fu
手腕的豹紋和黃色形成一種強烈對比
所以這套的感覺就出來囉



以前我都會覺得黃色好容易讓自己看起來更黑
所以我衣櫃的衣服永遠都只有黑白兩個安全色這樣
可是有人說就是因為你膚色比較健康所以更要穿亮色系啊
這樣才會顯白(?)



事實證明的確穿亮色會讓膚色健康的人看起來較顯白(扭)
但是還有一派的說法是穿黑色會讓妳的膚色跟黑色有強烈對比
看起來會顯白(?)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近期都很喜歡亮色系打扮



這一位是我的小小帥男友❤阿銘(羞)

老娘: 看看是誰生的阿!!!!(甩髮)

妳看看我穿黃色整個感覺都年輕起來
我都不知道我我也有吸引力XD


(2)  清新海洋藍Look



今夏的丹寧風也是很夯
去年我買了一件單寧外套之後
往後看的任何有關牛仔丹寧的單品都會看好幾眼
一直在尋找更好看的牛仔外套
最近才入手一件心頭寶丹寧外套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噢~~好咪



裡面的小碎花洋裝我壓根都沒單穿出門過XD
因為太露了啦!!!!
整個袒胸露背的所以搭了一件海洋色的丹寧外套
它算是長版的外套但是我還想再去買一件襯衫上衣型的耶



不過因為把它拿來當外套穿搭的話就會比較沒腰身
所以搭配了一條細的皮帶來把腰身鎖出來

今年的細皮帶也出很多亮色系噢
我要瘋狂蒐集配件了 嘻嘻



這件外套夠長可以蓋屁屁
而且拍攝當天的天氣超好太陽很大
但是還是會吹起一點點的微風
夠我撐到下午回家的時候
因為晚上溫度就會降低


(3)  粉橘草莓果醬休閒Look



粉色也是我不敢嘗試的顏色之一
但.......今年我終於勇敢的穿上它了 哈哈

這顏色是帶有一點點的螢光粉橘色
並不是很深色的粉色所以膚色黑的人穿起來還OK囉



這件是雪紡紗材質的上衣
我依舊很難阻擋破空的衣服欸
現在只要在夜市看到或是Y拍看到有削肩的款式
我都會目不轉睛的一件比一件看看哪個動比較大康 哈哈哈
SO~我決定之後要來寫一篇削肩款穿搭好了XD



亮粉橘真的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也很有活力耶
當初我在挑顏色的時候也是很頭痛

因為有湖水綠和白色及黑色和粉橘這四種色
可是想說綠色我有幾件了黑白整個衣櫃都是=.=...
索性試試看粉橘色吧
卻意外的好看



小腿肌又在作祟(爆青筋)
衣服背面有一個一體成型的雪紡小帽子
也會感覺蠻俏皮的
休閒的風格也可以輕鬆的擁有


(4)  韓式氣質天空藍Look



韓妞當道一定要來跟進一下
包裙一登場馬上韓妞上身(起駕)
天空藍的色調很和諧
所以搭起來會顯得比較柔和一些些



很難得我也可以這麼有氣質噢(扭)
看起來也太高挑了吧 其實ck才156cm而已
是攝影師太會拍了XD



室內的燈光比較暗所以原始照片超黑暗的啦
ck已經有把亮度調高
所以照片很不清楚



顏色真的看起來很清爽吧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淡淡的顏色
整個都把我陽剛的味道給壓抑住了


(5)  耀眼活力橘子汽水Look



橘子口味的汽水大家喜歡喝嗎?
這件雪紡的百摺短褲裙款讓我一眼就愛上
為什麼這麼說呢?
還是因為兩個字「亮色

而且這件也不會很貴耶
我在西門町購入一件才$250
其實很划算



夭壽 這張腿看起來是木炭麻?
下次我要選燈光亮一點的地方拍啦(跺腳)

雪紡材質穿起來超舒服很通風XD
夏天不用怕悶住了啦
而且它可以拉成高腰穿也可以當然安全褲穿也非常OK



我搭配一件無袖白色斗篷
看來蠻夏天的風格(真心希望夏天快到)
好讓我趕快不必穿外套的穿著它出門吧



我永遠都是一號表情XD
然後pose也是那幾個啊我(還需要去進修一下了)
but......大家還喜歡這件亮橘褲裙的穿法麻?


(6)  朝氣湛藍甜心Look



這種風格是我今夏想嘗試的路線
以前總是牛仔褲不離身
現在想要柔一點啦
不要再這麼man了



one piece的一件式小洋裝
上衣有做一個小V領
呈現一點點小女孩轉小女人的成熟感
裙擺的長度剛剛好在膝蓋以上
所以露出來的腿面積會比較多
這樣就會營造出腿很修長的感覺啦
而且這顏色也非常的春天喲



如果單穿會太單調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會呈現不出來這件衣服的設計
所以搭配駝色腰封讓腰身出現整體看起來也比較修長



偶而穿點不同風格的衣著也會讓自己有不同的心情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牛仔褲或是短褲嗎?
假想自己是韓妞一點也不為過啦XD
藍色真的很純淨又很柔和呢


妳(你)最喜歡哪一種馬卡龍女孩呢?
妳(你)最喜歡哪一種馬卡龍女孩呢?
妳(你)最喜歡哪一種馬卡龍女孩呢?
妳(你)最喜歡哪一種馬卡龍女孩呢?





馬卡龍女孩穿搭終於完成了
這一篇我寫好久啊(擦汗)
一開始的標題根本不是這個 哈哈哈
是後來我覺得馬卡龍好像比較適合這個主題
於是這篇文章就這麼來到世上了
開心


最近的ck不知道怎麼搞的
覺得異常的疲憊也很想怠惰
可能又是一個過渡期吧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一點的


別忘了幫辛苦拍照+寫文的ck點一下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