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物總是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Ck換了新的光療
因為上次的整個掉漆大約1/2了啦
三隻手指頭好空整個好怪唷
感覺都光溜溜的啦XD
這次的風格想走個性一點的style
以往總是比較甜美一些
那麼開始上工啦 Go~~~~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
這一家美甲店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



工作室看起來很溫馨小巧
裡面設備算是很齊全呢



天花板有個大大的水晶吊燈整個就是高級Fu啊



整個店內景觀和擺設大概是這樣!!



牆面上有一大排整齊劃一的指甲油擺設
看起來超級壯觀的啊
而且顏色都超美的呢



抬頭一看牆壁上還有大大的液晶電視可以觀看
如果你做指甲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看電視



每位到店做指甲的客人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位置
一點都不會覺得擠可以很舒適的坐著給美甲師做指甲喲



還有兩台專門做腳上保養的機器(專業!!)
整個無敵享受啊!!!!!



oh 我還有發現到也有藝人來這邊做指甲耶
蝴蝶姐姐、佩甄、小甜甜、許瑋寧、劉勳愛
通通都是美女




超多指甲的啦
看的我都眼花撩亂囉
但是每個都超好看




這是花朵色盤>////<
Ck選了三個顏色來做這次的光療
分別是58銀色64藍色43紅色



幫我做光療的是店長琪琪噢
琪琪細心的幫我卸完甲後還幫我修修邊緣的死皮
我這個人手就很癢啊 很愛去摳旁邊的死皮還會去拔它
結果導致我的手指整個很誇張(是不會用嘴巴去咬它啦)

琪琪: 不行唷~不可以拔噢!!!
CK: ~"~



擦完銀色指甲油後再來就是正紅色
這顏色超美的
我好久沒擦紅色在手上了啦



這一台就是光療機器
時間很短大約30秒就可以將光療顏色固定住囉



這是我跟琪琪要求說我想要有復古寶石的感覺
她就立刻幫我製作三個寶石出來
超厲害的啦



等十隻小妞妞都上色定色之後就開始要來加鑽和珠珠囉



琪琪細心的將每一顆金色小珠珠繞在鑽邊邊
在來貼上一些復古貼紙就完成囉



oh 這次我把指甲型狀修成圓的
因為指甲受損太嚴重啦還是剪掉一些重留會比較好
其實圓的指甲也蠻適合我的耶
以前比較不敢嘗試現在覺得還不賴



寶石一整顆實在太奢華了 哈哈



這張和我手上戒指很配對吧 都是有鑽的
而且我指甲上的鑽還不輸我戒指上的鑽



拿手機拍照是一定要的啊
黑色的底最能顯現出作品








覺得Ck這次做的光療好看嗎?
喜歡的人就趕快去找琪琪報到吧

Dream Nail 指甲彩繪 夢想藝術美甲


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23號10室
電話:02 - 2740 - 3500
手機:0989 - 207 - 938






YAYAYA 換了新光療整個好愛好愛
現在Ck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整個目光都會先鎖定到我的手指頭這樣XD

還有最近嘗試了一下泡麵頭
反應整個很兩極化耶
但是我覺得流行就是這樣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還是聽到很多人說我還是原本的比較好

之後來發發雜記好了
有一些都沒辦法寫成一篇的漏網鏡頭也來給大家看一下
大家期待一下啦

上一篇文章來複習一下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噢
記得留言回饋給Ck啦

【穿搭】春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當個colorful girl ❀



別忘了幫辛苦拍照+寫文的ck點一下吧!!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